自己心目中的中國十佳影片是什麼?

2023-01-01 15:20:16 字數 2624 閱讀 2304

1樓:溫馨且溫和灬薩摩耶

小時候看周星馳的《大話西遊》,我只是笑,現在我看是哭了又笑,這部讓人又哭又笑的電影確實應該上榜。

2樓:康小寧

這個當然要是《無間道》了,雖然後來我看到過好萊塢版本的,但是還是覺得港片最為經典。

3樓:喂喂喂潔

分別是《霸王別姬》、《一代宗師》、《十面埋伏》、《大紅燈籠高高掛》、《藝伎回憶錄》、《心迷宮》、《我不是藥神》、《紅海行動》、《可可西里》。

4樓:達

在去年吳京的《戰狼二》破了中國票房的紀錄,也是我看過最強悍的中國電影,中國英雄特色的電影。

5樓:喬傲晴

陸川拿命拼出來的《可可西里》把我徹頭徹尾的震撼了,這不僅是中國西部片里程碑的代表作,更是一部具有偉大人文關懷和宇宙倫理探索的大片。

6樓:三熙

中國的第一部黑色幽默影片《瘋狂的石頭》,我覺得這就是代表中國特色幽默的一部影片,應該上榜。

7樓:汐

在我第一次看到《芙蓉鎮》這部電影的時候,差點就把我搞瘋了,看完極其的亢奮和悲痛。

8樓:匿名使用者

姜文是中國大陸導演中難得的怪才鬼才,《陽光燦爛的日子》是我看過最經典的中國電影。

9樓:名

從小到大看過不少版本的《搭錯車》,我覺得不管在劇情還是在影響力方面都足以上榜。

10樓:逃的掉

大話西遊,唐伯虎點秋香,功夫,英雄本色。賭神,無間道,戰狼1。縱橫四海。霸王別姬。

11樓:tranquil森林

全都是港片佳作,比如。

1無間道 2大話西遊 3英雄本色 4喜劇之王 5甜蜜蜜 6花樣年華 7阿郎的故事 8縱橫四海 9槍火 10暗戰。

而大陸只喜歡5部 霸王別姬 活著 讓子彈飛 鬼子來了 我不是藥神!

12樓:疲憊的

大陸5部: 駱駝祥子 芙蓉鎮 背靠背臉對臉 霸王別姬 活著 港臺5部: 喋血雙雄 無間道 臥虎藏龍 功夫 賽德克巴萊。

13樓:同念瑤

霸王別姬,無間道,東邪西毒,花樣年華,英雄本色,甜蜜蜜,大話西遊,喜劇之王,

14樓:末纓

霸王別姬第一,縱橫四海第二。

你心目中的理想女孩是什麼樣子的,你心目中的理想女性是什麼樣子的?

不用很漂亮,不能太任性,活潑開朗,懂事體貼,有愛心,有孝心,溫柔,堅強,有主見,愛生活,愛學習,和朋友相處融洽,不會在別人背後說壞話.我是女生呢,不過在我心目中的男生是 溫柔敦厚,體貼,成熟的一種型別呵呵。外表時尚,內心保守!作為一名女生我心目中理想的自己或者理想的女人標註是比較明確的,可能女人看女...

你心目中的男朋友是什麼樣的,你心目中的理想男友是怎樣的?

有事業心和責任心,孝順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

你心目中的班集體是什麼樣子,你心目中的班集體是什麼樣的呢

團結友愛,就像一家人 溫馨 積極 向上 團結!你心目中的班集體是什麼樣的呢 1 比學趕超 不驕不餒 學習風氣 2 團結 互助 競爭 同學關係 3 互相尊重 和諧 距離有度 互相欣賞 師生關係4 活沷 友愛 班級氛圍 5 班幹部 6 個人奉獻 班級氛圍 學習風氣 師生關係 同學關係 班幹部隊伍 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