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型普通貨車能進市區嗎?普通貨車能否進市區

2023-01-01 15:30:08 字數 5616 閱讀 2813

1樓:知識青年

各地的政策不同,例如貨車在廣州市區是分時間限制,上午7點至9點,下午5點至8點。

根據《廣州市公安局關於s81廣州環城高速公路限制貨車通行的通告》,具體管制內容如下:每日7時至22時,禁止15噸以上貨車(指核定載質量、牽引質量為15噸及15噸以上的貨車、牽引車)通行s81廣州環城高速(含北環高速公路和東南西環城市快速路,但不含東南西環城市快速路侖頭互通立交至土華互通立交路段)。貨車在城市道路禁行,因為容易引起交通事故、交通堵塞,所以交管部分採取了時間段的放行。

2樓:等到來生

中國各地法規不一樣,想罰你就罰,不要犟嘴。

3樓:乙家欣生活達人

您好,貨車當然也是正常可以進市區的。不會不能進的。

但是藍牌貨車,試車牌照為藍底白字,數字前有試字標誌。○學習車牌照為藍底白字,數字前有學字標誌。每個城市是不一樣的。

沒有全國統一的規定,由各市自行制定限行措施。在有些城市,沒有通行證的藍牌車,一律不許進入市區。

提問。佛山禪城桂城的限制措施是什麼。

您好。佛山市的具體限行措施可以在網上查閱即可。為您蒐集到了。

2023年2月1日起,每日6時~22時限行措施:瀾石片區【魁奇路(桂瀾路以西路段)、魁奇路(桂瀾路至東平路)】禁止核定載質量噸(含)以上貨車通行,佛山大道禁限貨車通行措施不變,禁止核定載質量5噸(含5噸)以上貨車通行。

您可以看一下哦。

4樓:愛卡卡

不清楚你在哪個地方,若是北京的話,不成,需辦進京的貨運證。

普通貨車能否進市區

5樓:匿名使用者

市區內一般貨車都禁止行使。

拓展資料:1、市區內一般的貨車基本上都禁行,因為那屬於城市道路,道路的承受力有限,再說貨車超載超高,也容易引起交通事故,交通堵塞,所以交管部分採取了時間段的放行。

2、一般是在晚上的時候放行,這樣可以避免了交通堵塞,保證了路況的暢通和市民的人身安全。

通常在晚上特定時間才能進,如22:00-06:00。

小貨車,有兩種規定,第一種,除了市政街和指定繁華大街不能走外,其它不限,第二種是荷載以上貨車不得進市。

6樓:函小苼

每個城市是不一樣的。 沒有全國統一的規定,有各市自行制定限行措施。在有些城市,沒有通行證的藍牌車,一律不許進入市區;在有些城市,外地藍牌車可以進入。

軍車、警車、消防車、校車、救護車、工程救援車輛等及公安交警部門的道路清障、事故救援專用車不受限制。

7樓:網友

一般都白天都不給進的,所以貨車都是在交警下班後晚上進入。

8樓:

有的道路限制貨車進入,有的道路不限制貨車進入,要看道路指示標牌。

9樓:小文老師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條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根據道路和交通流量的具體情況。1、大貨車白天是不允許進城市外環之內的。

通常在晚上特定時間才能進,比如22:00~06:00;2、小貨車有兩種規定,第一種,除了市政街和指定繁華大街不能走外,其他不限。

第二種是載荷以上貨車不得進市區。歡迎您再次諮詢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根據各地不同的管制規定,一般情況下,小型貨車可以到當地交管部門申請通行證件。持行駛證、環保檢測合格卡(彩色復件一份)到交警大隊交通違法業務處理室辦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什麼城市,有些地方皮卡都不給進啊,白天不給進你晚上進沒事。

郵政許可的輕型小貨車在貨車限行時間可以進市區嗎 5

12樓:網友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郵政許可的輕型小貨車限行時間是可以進市區的。根據車輛限行的有關規定,車輛限行時段,軍警車輛,噴塗特殊標誌的公務與輛和關係到國計民生的郵政車輛不在限行範圍。

13樓:還有名字可取麻

他們敢,限行郵政?不想幹了?

藍牌小貨車可以進市區嗎

14樓:迷了路的鹿

藍牌的貨車是可以進市區的。不過每個城市是不一樣的。

沒有全國統一的規定,有各市自行制定限行措施。

在有些城市,沒有通行證的藍牌車,一律不許進入市區;

在有些城市,外地藍牌車可以進入,本試藍牌車需要通行證;

在有些城市,本市藍牌車需要辦理通行證,外地藍牌車不得進入市區;

在有些城市,本市藍牌車隨便進入市區,外地藍牌車不得進入市區在有些城市,對藍牌車沒有通行限制;

15樓:爾倩女

大黃牌的貨車不能進,但是客車可以;藍牌的貨車是可以進市區滴,大黃牌的貨車不能進,但是客車可以;藍牌的貨車是可以進市區滴,

16樓:武漢廣埠屯幫幫

看當地的限制,一般上午8點到下午6點不能進市區。

17樓:老糊

一般是可以的不過你最好還是去當地交警部門諮詢一下。

藍牌小貨車可以進市區嗎?

18樓:教育解題小達人

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規定,各市都是自行制定限行措施。在一些地方,沒有通行證的藍牌車,一律不許進入市區;而有些地方,外地藍牌車可以進入。一般來說,軍車、警車、消防車、校車、救護車、工程救援車輛等及公安交警部門的道路清障、事故救援專用車不受限制。

機動車上道路行駛,不得超過限速標誌標明的最高時速。在沒有限速標誌的路段,應當保持安全車速。

夜間行駛或者在容易發生危險的路段行駛,以及遇有沙塵、冰雹、雨、雪、霧、結冰等氣象條件時,應當降低行駛速度。

機動車通過交叉路口,應當按照交通訊號燈、交通標誌、交通標線或者交通警察的指揮通過;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交通標誌、交通標線或者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時,應當減速慢行,並讓行人和優先通行的車輛先行。

機動車遇有前方車輛停車排隊等候或者緩慢行駛時,不得借道超車或者佔用對面車道,不得穿插等候的車輛。

在車道減少的路段、路口,或者在沒有交通訊號燈、交通標誌、交通標線或者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遇到停車排隊等候或者緩慢行駛時,機動車應當依次交替通行。

19樓:aa莫言而已

沒有全國統一的規定,有各市自行制定限行措施。

在有些城市,沒有通行證的藍牌車,一律不許進入市區;

在有些城市,外地藍牌車可以進入,本試藍牌車需要通行證;

在有些城市,本市藍牌車需要辦理通行證,外地藍牌車不得進入市區;

在有些城市,本市藍牌車隨便進入市區,外地藍牌車不得進入市區在有些城市,對藍牌車沒有通行限制。

20樓:迷了路的鹿

藍牌的貨車是可以進市區的。不過每個城市是不一樣的。

沒有全國統一的規定,有各市自行制定限行措施。

在有些城市,沒有通行證的藍牌車,一律不許進入市區;

在有些城市,外地藍牌車可以進入,本試藍牌車需要通行證;

在有些城市,本市藍牌車需要辦理通行證,外地藍牌車不得進入市區;

在有些城市,本市藍牌車隨便進入市區,外地藍牌車不得進入市區在有些城市,對藍牌車沒有通行限制;

21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4米2貨車藍牌辦不到甲通嗎。

22樓:雍每守梅

你們好!我想請問一下,我明天要去湘雅二醫院拿藥,坐小型貨車 可以去嗎?

23樓:網友

錢分不多就提起腦袋進城。

藍牌小貨車能進市區嗎

24樓:生活中的小豬豬呀

藍牌的貨車是可以進市區的。大黃牌的貨車不能進,但是客車可以;藍牌的貨車是可以進市區滴,大黃牌的貨車不能進,但是客車可以。

相關說明藍牌貨車,試車牌照為藍底白字,數字前有「試」字標誌。 ○學習車牌照為藍底白字,數字前有「學」字標誌。

從業資格證是從事營運的駕駛人必需提有的證,如果你的車沒有從事營運業務,也不必辦理的,如果從事營運業務,就必須到交通局辦理。

25樓:南方的朋友

藍牌小貨車可以進入市區,進入市區應注意觀察交通標誌。

26樓:安卡汽車

可以進的,除非市內限行,那小藍牌貨車就進不了。

27樓:潭樂成

開封市裡藍牌小貨車高的能進嗎。

輕型封閉式貨車白天進入北京市區會怎樣處罰?

28樓:聖誕老東東

輕型封閉式貨車白天進入北京市區會認定為「違反禁令標誌指示行駛」的違法行為,扣3分,處100元罰款。

《北京市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辦法》中規定:

第九十一條 駕駛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100元罰款:

第四點 違反限制通行規定的。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中規定:

第三條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3分:

第八點 駕駛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禁止標線指示的。

29樓:快樂探險

輕型封閉式貨車白天進入北京市區,對於違反禁令標誌的車輛,將被處以罰款200元並記3分的處罰。

主城並不是所有路段和區域都全天24小時限行,只有未持證的載貨汽車在限行時段內進入主城限行區域才會被處罰。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市區通行證的 早7點到9點 下午4點到八點 不能走四環以內包括四環 沒證的 晚11點到早六點可以進四環 其他時間 禁行。

31樓:貨車業務

貨車進裡面禁行以前是罰款100,現在是200三分;通行證要到車管所去辦理,但是現在 通行證正在縮減不好辦。

32樓:月照星空

輕型封閉式貨車白天進入北京市區會處100元罰款處罰,並記3分。

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管局《關於對部分機動車採取交通管理措施降低汙染物排放的通告》,對違禁違限車輛處罰規定如下。

一是未辦理進京通行證件的外省、區、市機動車進入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行駛的,認定為「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指示」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並記3分。

二是已辦理進京通行證件的外省、區、市載客汽車,工作日7時—9時、17時—20時在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的,認定為「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指示」的 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並記3分;平峰期間違反尾號限行規定的,認定為「違反限制通行規定」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 三是已辦理進京通行證件的外省、區、市載貨汽車,6時至24時在六環路(不含)以內道路行駛的,認定為「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指示」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並記3分。

四是對本市載貨汽車、黃標車、以及外省、區、市黃標車,違反《通告》規定,進入禁限區域行駛的,認定為「機動車違反禁令標誌指示」的違法行為,處100元罰款處罰,並記3分。

輕型普通貨車要什麼駕照開,開輕卡貨車要什麼駕照

輕型載貨汽車需要c1駕照 a1 a2 a3 b1 b2駕照也可以開 駕駛證種類及準駕車型 1 a1 大型客車 準駕車輛 大型載客汽車。其他準駕車型 a3 b1 b2 c1 c2 c3 c4 m。2 a2 牽引車 重型 中型全掛 半掛汽車列車。其他準駕車型 b1 b2 c1 c2 c3 c4 m。3 ...

輕型廂式貨車去杭州西湖上天竺寺怎麼?

我覺得你的輕型廂式貨車從 出發到杭州西湖上天竺寺的,怎麼知道怎麼樣的走呢。杭州上天竺寺離西湖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上天竺法喜禪寺齋堂。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梅靈北路行駛10米,調頭進入梅靈北路2.沿梅靈北路行駛2.9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梅靈北路3.沿梅靈北路行駛810米,右前方轉...

大貨車強制險能理賠多少,大貨車交強險最高能賠多少錢

交強險財產損失 最多2000 醫療誤工 最多10000 身故殘疾 最多110000 醫療費一萬元,財產損失二千,其他十一萬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呀,對於交強險而言,事故全責的情況中,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人民幣,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人民幣,財產損失賠償限額是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