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談大家都是怎樣看待一些變性人的呢?

2023-01-01 16:20:09 字數 1217 閱讀 1732

1樓:辰星

‍‍反正我是不認同的,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怎麼能自己隨意去更改性別呢,一個大老爺們變成個娘們,不用想我都接受不了,之前我記得出去旅行的時候我就碰到過一個變性人,他還在街上很招搖的樣子,一個大老爺們變性成女人,真不知道他挽著的那個男的怎麼受得了的,反正我受不了變性人。

2樓:常秋桃

‍‍我覺得就當正常人一樣看待呀,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追求,父母給了他不喜歡的性別,然後他通過自己的努力變成自己喜歡的性別,這都是自己的意願,別人無權多說什麼,我之前就有個朋友,我根本沒出來她是變性人,她應該也是怕我知道了會不和她一起吧,一直沒有告訴我,直到後來無意中知道了,反正我們都是好朋友,無所謂,反而很心疼她。

3樓:小李娛樂問答

我個人覺得沒什麼。人家就是喜歡,人家願意怎麼來就怎麼來,跟大家又沒什麼關係。自己開心就好。

4樓:阿qi棄

‍‍我覺得很好啊,敢於追求最想要的自己,很勇敢,至於那些說些亂七八糟話的人都是嫉妒別人有去做出改變的勇氣,其實那些人都是懦夫。

5樓:求註冊

‍‍只要我未來的老婆不是變性人就夠了,其他人怎麼樣跟我無關,如果好不容易找個老婆是變性人的話我一定會瘋的。

6樓:bd小葵

‍‍還好吧,變不變性沒什麼影響吧,人家喜歡做男人就做男人,喜歡做女人就做女人咯,沒必要還去反對人家的性別自由嗎,也太無聊了吧。

7樓:542011夏天的風

每個人都有自主選擇的權利,又沒有妨礙到別人,無所謂好壞之分,我們也無需戴有色眼鏡看人。

8樓:小小2蘋果

‍‍看金星就知道了,他喜歡舞蹈,變成女性更利於她對舞蹈的追求,而且她想做媽媽,自己想做的就去做了,幸福就好,不用管別人說什麼。

9樓:寶31045傲屑

‍‍其實別人怎麼看待不重要,關鍵是自己喜歡就好了,人生是要有追求的,並不是你按著社會規定的方式循規蹈矩的走就一定好,有時需要有自己的想法。

10樓:阿舞子

‍‍我感覺無所謂,人家的自由,難道因為你不喜歡人家就不去變性了嗎,那也太可笑了,所以不需要有什麼想法。

11樓:辜噸95926莆恫

‍‍我覺得還好吧,我不能接受但是我會尊重,我只是我自己不會去這麼做,但是不會不尊重別人這麼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願。

大家談一談,你們相信緣分嗎

當然,我感覺就是概率問題嗎?只因為兩人相遇相知相愛的機率非常之小,所以就稱作了緣份了,所以愛情才耐人尋味,才值的我們去珍惜 怎麼說,相信但不一定肯定。有緣分認識,但誰也沒規定能夠走到一起啊。找一個和自己志趣差不多的人,品德一定要剛剛的,就好了。緣分和命運是很玄的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我相信緣分,但它...

談一談女生應該怎樣自我保護呢?

我覺得女生在外面的時候不能輕易暴露自己的生活情況,聊到私人話題時可以避開。出去時保證手機電量是足夠的,晚上回家時最好結伴,或者和家裡人隨時保持聯絡。女生在晚上的時候不要獨自出門,如果必須要出去的話,可以在白天出去或者請朋友陪伴自己出去,一定要注意好好的保護自己。這個世界上並不是像我們想象的那麼美好,...

怎改變性格,變的大膽一些

有意識的讓自己說話大聲些,和周圍的人多交流,發表自己的看法,有困擾就找或者朋友,說出來,就算沒有辦法解決也可以鍛鍊你與人交流的能力.覺得自己唱歌難聽可以沒事自己在家小聲練習,覺得可以了再大聲唱,唱得好了不就可以去和朋友一起了麼.另外.為什麼問路不成功會沒面子?對方拒絕或者凶得像你欠了他錢似的是對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