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一談女生應該怎樣自我保護呢?

2023-05-15 08:30:07 字數 2082 閱讀 2761

1樓:落花ai有意

我覺得女生在外面的時候不能輕易暴露自己的生活情況,聊到私人話題時可以避開。

出去時保證手機電量是足夠的,晚上回家時最好結伴,或者和家裡人隨時保持聯絡。

2樓:雙新雙

女生在晚上的時候不要獨自出門,如果必須要出去的話,可以在白天出去或者請朋友陪伴自己出去,一定要注意好好的保護自己。

3樓:網友

這個世界上並不是像我們想象的那麼美好,也有我們不知道的黑暗,就像動物世界裡的會有一群隨時等著小白兔上鉤的惡狼一樣,所以女孩子在外邊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4樓:斷翼天使

平時的話,多看一些自我保護類的書籍,然後不要對待任何的人都是掏心掏肺的,一定要看清。

5樓:康小寧

就是可以在外面的時候,要隨身佩戴防狼噴霧,這樣的話,可以安全一點。

6樓:娛樂感情

有時間去學學跆拳道,平時自己在家的時候門口放一雙男拖鞋,點外賣的時候留男生的名字,平時出門帶點防狼噴霧什麼的,不要太對別人掏心掏肺。

7樓:賣萌

出去玩的時候,不要和陌生人說話,當陌生人要你幫忙時,可以撥打110,不要盲目的去幫助他。

8樓:尓康

女孩子一定要掌握自我保護的意識,平時的話一定要注重安全,可以學一些動作來保護自己。

9樓:舒坦還倜儻的奇異果

女生晚上儘量不要一個人出門,可以跟幾個好夥伴結伴出行,談戀愛時也要注意保護自己。

10樓:峰佘無敵

個人覺得當兵對孩子有很多的好處,就是讓他自己磨練一下性格,還有就是可以讓它變得更加的生活有規律,懂得自律。

女生如何自我保護

11樓:吳詩妍好

1、夜晚儘量不要獨自出門。

很多女生被害的事件都發生在夜晚,所以如果你是女生的話,請儘量老老實實呆在家中,不要獨自出門,特別不要去酒吧,因為真的太危險了。

2、在外租房最好是和同事合租。

如果你是一位單身女士,如果你沒有住在單位,在外租房子的時候,儘量找一些單身的女同事一起合租較為妥當。畢竟在生活上可以相互照顧,有困難也可以相互幫忙。當然有男朋友的就沒有必要跟別人合租了,直接和男朋友一起租房,也比較安全一些。

3、不要貪小便宜,不要輕易相信別人。

女生如何自我保護?

12樓:你的樣子

女生自我保護常識:

一、日常

不喝陌生人的水,不吃陌生人的事物,不讓陌生人接觸到口鼻;女生一個人時儘量避免與陌生異性同上一輛電梯;單獨在家時,儘量不要遇到人敲門就開,要問清楚人名和來訪目的。

二、夜行

不要一個人深更半夜外出,不得不夜行時儘量找個伴一起或者讓親友去接;不要選擇孤僻的地方行走,即使需要走更遠的路,也儘量選擇多人往來的路線;女孩子一個人回家時,一定要提前在進門前就準備好鑰匙,不要到了門口還在摸半天,尾隨你的壞蛋很容易有可乘之機。

三、住宿

要儘量選擇一些看起來安全的旅館,因為位於鬧市區的飯店或旅館通常會比那些位於郊區的旅館安全很多;服務生陪你進房間時,最好馬上檢查門,窗及櫃子的鎖是否安全;如果遇到窗鎖損壞的情況,馬上要求換房間。如果櫃子大到可以藏人的話,進房間後先拉開看看,以防萬一。

四、打車

一定要在上車前把車牌號和重要資訊發給最親的人,上車的時候假裝跟親近的人打個**或發個訊息,說自己馬上到家,說車牌號是多少一會兒麻煩來接我一下。一人出行時,即使很累很急著去一個地方,也不要打黑車,儘量選擇公共交通。

五、遇到糾纏時

如果被人強行拉走,最好的辦法就是躺在地上,打滾,邊滾邊大聲呼喊,這個動作很難讓別人把你拉走,記住這個動作,很救命。遇到人販子裝作熟人扯你走,可以大聲呼救引起注意。有的時候喊抓流氓比抓人販子更有效。

或者從路人手中搶走手機或包,引起利益糾紛,這樣路人沒法不管你!還可以強行抱住路人,強迫圍觀者參與進來。

談一談,男生相親時遇到過怎樣的女生

我相親的時候遇到過一位特別奇葩的女孩子,上來就問我打算什麼事情和她結婚,我連她名字叫什麼都不知道呢!真的無語了。這個我最bai有發言權du 了,我前兩天剛相親完zhi,太尷尬了!尷尬加 當時個子bai高,165,當時她說低於170不見du。唉,zhi報高了1釐米才勉dao 強見了一面。黑,還專沒我白...

談一談大家都是怎樣看待一些變性人的呢?

反正我是不認同的,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怎麼能自己隨意去更改性別呢,一個大老爺們變成個娘們,不用想我都接受不了,之前我記得出去旅行的時候我就碰到過一個變性人,他還在街上很招搖的樣子,一個大老爺們變性成女人,真不知道他挽著的那個男的怎麼受得了的,反正我受不了變性人。我覺得就當正常人一樣看待呀,每個人有每個...

談一談家長應該如何正確引導孩子交友

馬上就要高考了,怎麼引導孩子的正確交友 對於孩子們在這個非常時期該如何去處理這個敏感問題呢?特別宣告 以下只是為了建議和告誡已經處於青春期交往中的考生們如何面對高考,並非認同和鼓勵學生戀愛。1 運用你的魅力和影響,鼓勵對方,讓他 她為你們的愛去勇敢地面對高考的挑戰,你的鼓勵會幫助他 她振作精神,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