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資料員考試的考前看的內容

2023-01-01 16:20:08 字數 716 閱讀 2475

1樓:西瓜番茄土豆

《中國的城鄉勞動力流動與城鎮失業———理論和經驗研究》 天津大學出版社【定價】 ¥

本書結合建築工程施工現場資料管理的實際,詳細闡述了建築施。

工現場資料員實際工作中必備的管理和專業技術知識。全書共分六。

章,主要內容包括:資料員管理基礎知識、建築工程資料管理、安裝工程。

資料管理、監理資料的管理、安全資料管理、工程資料歸檔管理等。全。

書體例新穎、內容翔實,具有較強的實用性。

《建築安全資料員一本通》哈爾濱工程大學出版【定價】 ¥

本書主要參照《施工企業安全生產評價標準》(jgj/t 77—2003);《建築施工。

現場環境與衛生標準》(jgj 146—2004);《施工現場臨時用電安全技術規範》

(jgj 46~2005);《建築拆除工程安全技術規範》(jgj 147—2004)等標準並結合。

建設工程中遇到的實際問題編寫而成。主要內容包括施工安全資料管理原則、

安全資料管理專案、建設單位施工現場安全資料、監理單位施工現場安全資料、

施工單位施工現場安全資料、生產安全事故的報告、調查與處理及安全資料歸檔。

等。本書內容翔實,具有很強的邏輯性與實用性。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風衣藏把刀

報名的時候不是有發一份資料嗎 一部分事基礎題 一部分是資料員的專項題 把那些題都做了 包你能通過。

建築企業員的職責,建築企業資料員的職責

一 在專案經理領導下,認真貫徹執行 建築法 建築工程質量管理條例 嚴格按設計圖紙 建築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施工組織設計 施工操作規程施工。二 嚴格監督檢查進場材料的質量 型號和規格,把好材料進場檢驗關,杜絕不合格的材料投入使用。三 經常深入施工現場,監督檢查班組是否按圖紙 驗收規範及操作規程施工,...

建築施工員的工作內容是什麼,建築施工員是做什麼的?

一 建築施工員的職責 1 負責施工現場的總體佈署 總平面佈置。2 協調勞務層的施工進度 質量 安全。執行總的施工方案。3 對勞務層進行考核 評價。4 監督勞務層按規範施工,確保安全生產,文明施工。全面合理 有效實施方案,保持施工現場安全有效。5 提出保證施工 安全 質量的措施並組織實施。6 督促施工...

國家公務員中公考前模擬題和真實考試的難度差異,做對65左

一般培訓班出的題目,肯定和考試卷出的題目,沒的比。數學你錯的比較多,是因為他們設定題目理念和考試設定的理念不一樣。培訓班是偏難,考試是偏活。能不能考試還要看會不會碰到高手,這個誰也不能預留。考試的臨場發揮很重要,一般都帶有運氣,絕對實力的人很少。1 70 你一般就會有5個左右真正的對手。考上的機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