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用過水珠兒洗面奶和麵膜,效果怎麼樣?

2023-01-01 16:20:07 字數 1157 閱讀 9855

1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我覺得真的可以 因為我本來額頭上又痘痘 然後用洗面奶幾次 痘痘就消失了。

有沒有小夥伴用過水珠兒的**,洗面奶或者是吃過壓片糖?感覺怎麼樣?

2樓:酸奶味的遲暮

我自己本身在賣然後自己也有吃,蠻不錯的有瘦一些。洗面奶也不錯。

3樓:66你爹

**沒用過,洗面奶用過,感覺還不錯!

4樓:網友

我吃的是壓片糖,我老媽用的是**,感覺還不錯哦。

水珠兒**效果怎麼樣?好用嗎?

5樓:枝木清

你好,在這裡突然看到水珠兒的名字感覺非常親切,我就用過,效果很好的。

水珠兒**好用嗎?美白不?

6樓:學荃貫翠絲

這款**是不用洗的,你晚上睡覺之前塗一點,要多按摩幾下讓它完全吸收掉,然後美美睡一覺,第二天早上起來再洗臉,水水的。

7樓:墨雪

這。得看你了 **效果挺好的 但是想單靠**就完全改善自身膚質不現實。

水珠兒效果怎麼樣

8樓:果灬凍果

還行吧,我跟我朋友差不多都瘦了5—12斤左右。

9樓:傻傻的呆子啊

挺不錯的,用了也不會**。

10樓:雨旋

挺好的啊,窈窕霜**糖我都在用,窈窕霜瘦2cm**糖兩斤。

卡幽恩洗面奶誰用過?怎麼樣 10

11樓:和晉

你先看看這個洗面奶是什麼成分的,然後再根據你膚質來考慮適不適合你,你是要控油?還是清爽?

12樓:匿名使用者

卡幽恩護膚蘇寧官網,可以通過這裡買到。

我想**臉上出現的痘坑 痤瘡導致的 不知道上海或者全國****最好 200

13樓:抄沛凝

你可以用水珠兒的洗面奶和**,雖然不能在很快的時間裡去掉,但還是有點效果的。

洗面奶怎麼用?洗面奶有什麼好處和害處

洗面奶使用方法一 清潔方法 使用洗面奶潔面時,先將臉打溼,溼潤面部後,在額頭,鼻尖,兩頰,然後在手上擠適量的洗面奶,輕輕揉開,再按照從下到上從裡到外的打圈方式按摩臉1分鐘,要注意清洗鼻頭等容易藏汙垢的地方,然後用清水揉開,輕輕按摩半分鐘,然後洗淨。清潔手勢 用中指及無名指指腹,由下往上,由內往外輕揉...

洗面奶和潔面乳什麼區別,洗面奶 潔面乳 洗顏霜的區別是什麼?

洗面奶和潔面乳的區別在哪兒呢?洗面奶適合乾性 敏感及有青春痘 據美容師介紹,一般來說,洗面奶是由油相物 水相物 部分遊離態的表面活性劑 營養劑等成分構成的乳液狀產品。根據相似相溶原理,洗面時借油相物溶解面部油溶性的脂垢 借其水相物溶解臉面上水溶性的汗漬汙垢。此外,洗面奶中部分遊離態表面活性劑具有潤溼...

卸妝乳和洗面奶有什麼區別,卸妝乳和洗面奶一樣嗎?

卸妝乳就是化妝之後用來卸妝的,洗面奶是每天都可以用的,用來清潔面部的。卸妝乳的潔淨能力更強,一般可以用於卸除淡妝 不防水彩妝。洗面奶的潔淨能力在卸妝方面沒有卸妝乳更好,只是普通潔膚產品。一個是卸妝用的,一個是洗臉用的,你說有什麼區別?卸妝乳和洗面奶一樣嗎?卸妝水主要是化妝了需要用,比如說臉上塗了粉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