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關閉防誤觸模式?華為手機如何關閉防誤觸

2023-01-01 19:05:09 字數 1209 閱讀 206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可以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關閉防誤觸模式開關。

2樓:快被遺忘的人

關閉防誤觸模式的方法:

1、進入手機桌面。

2、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進入。

4、然後在智慧輔助頁面就可以關閉防誤觸模式的開關了。

防誤觸模式是為了防止手機在口袋中由於擠壓或滑動引起的誤操作,如若需要關閉,操作步驟如下:

emui 及以上:設定》智慧輔助》防誤觸模式,可以開啟或關閉。

其他。大家可以點選設定-智慧輔助-點選關閉防誤觸模式開關就可以了。具體操作如下。抄。

工具/原料:華為暢享9s手機。

1、首先點選華為手機桌面中的設定知。

2、然後找到智慧輔助並點選它。

3、接著點選關閉防誤觸模式開關道。

4、這樣操作完成,就成功關閉了華為手機中的防誤觸模式了。

擴充套件。華為技術****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廣東省深圳市。華為是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訊技術(ict)解決方案**商。

專注於ict領域,堅持穩健經營、持續創新、開放合作,在。

3樓:過時世紀

設定~輔助功能~防誤觸模式關閉。

華為手機如何關閉防誤觸

4樓:蝸牛p科技

華為手機進百入防誤觸模式後關閉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華度為手機,進入到手機頁面中。

2、然知後點選開啟道手機頁面中的「專設定」。

3、然後點選開啟手機設定中的「智慧輔助」選項屬。

4、然後在彈出來的頁面中點選關閉「防誤觸模式」選項後面的開關即可。

擴充套件1.首先,我們找到手機裡2113面的設定。

2.進入設定之後,找到「智慧輔助」。

3.然後在「智慧輔助」裡面,找到「防誤觸模式」。

4.最後,把這個關閉就行了。

擴充套件資料:大多數手機的防誤觸僅侷限在通話狀態,當你將手機揣進兜裡時,靈敏的觸控屏就可能因擠壓和衣物磨擦而產生誤觸發。

針對這種情況,不少手機還增加了防誤觸發模式,其原理就是當手機螢幕因誤觸而亮起時,接近感測器會馬上探測周圍環境版,如發現周圍有物體存在,接近感測器會認為手機還在兜裡,將重新關閉螢幕和觸控,從而最權大程度地減少誤觸發的概率。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可以進入設定 > 輔助功能,開啟或關閉防誤觸模式開關。

聯想p1c72手機的防誤觸模式怎麼關閉

你好,你可以開啟你手機的設定,然後裡面有一個輔助功能好像就可以直接關閉 首先我們先找到我們的 設定 功能,手機都會有一個設定功能選項卡。開啟之後會看到有一個 顯示 功能,我們單擊該功能。單擊之後會進入到顯示功能的控制面板,在這個面板上,我們將面板拉到底部位置就會發現有一個 防誤觸模式 選項卡,在這個...

華為手機如何關閉流量,華為手機怎麼關閉流量管理

華為手機關閉流量方法 1 開啟設定圖示 2 選流量管理 3 選行動網路設定 4 進入行動網路後,可以看移動資料,選擇關閉即可。親,你說的是不是關閉資料網路?是的話,你直接在設定 移動資料網路裡面關閉流量相關選項即可!華為手機怎麼關閉流量管理 華為手機關閉流量設定在華華為設定裡面的流量設定裡面關閉。華...

華為安全模式怎麼解除,華為手機怎麼退出安全模式

華為手機解除安全模式的方法如下 長按電源鍵重啟手機即可以退出安全模式。重啟開機時,當第二次出現3g螢幕時按住主選單鍵 也就是中間那個鍵 安全模式就會取消,重複操作就會開啟。拓展資料 安全模式 安卓4.0之後的版本加入了安全模式功能。安全模式下,系統僅載入基本功能或預置的應用。手機安裝第三方應用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