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肚子上長黑斑,狗狗肚子上長黑斑怎麼回事?

2023-01-01 19:25:09 字數 3096 閱讀 4131

1樓:wq青春修羅

狗狗肚子上有黑點的原因:

第一:狗狗可能很長一段時間沒有洗澡了,導致有黑色髒東西附在肚子上,可以給狗狗洗澡看還有沒有。

第二:由於品種基因遺傳,導致狗狗肚子天生有黑色素沉著,可以觀察黑點有沒有擴散的情況。

第三:狗狗可能有**病,需要帶到寵物醫院檢查確診。

狗狗肚子上長黑斑怎麼回事?

2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黑色素沉澱是不屬於疾病的。

3樓:春天的風

你家狗狗肚皮上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狗狗沒有覺得不舒服,你看那些黑斑也沒有太大的異常,就放心吧。是自然現象。我家的寶貝就是會這樣的,一段時間整個肚子都黑了,很嚇人啊。

但是換過毛以後就慢慢變白了……如果出現瘙癢就得看醫生了!

5樓:丟小尤物

是黑色素沉澱,沒事的,是從小到大吃了的那些髒東西沒排出體外也沒被吸收消化掉,長大了或者老了就慢慢的沉澱在肚子上**表面而顯現出那種一塊塊的黑斑了,不影響健康的,需要注意多讓狗狗曬曬太陽,給吃些含有維生素b的東西。

如果剛出生就有的話,這個就是遺傳,就像咱們人身上的痦子或者胎記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有些狗狗肚子上會有褐色的~黑色的斑!如果狗狗出現癢的症狀~就要去看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5歲以後在後腿白色的**上長出小黑塊但毛還是白的。

8樓:楊桃胡兒

是自然現象。

狗 狗(拉丁文canis lupus familiaris)屬於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哺乳綱、真獸亞綱、食肉目、裂腳亞目、犬科動物。中文亦稱"犬",狗屬於食肉目,分佈於世界各地。狗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萬年前,發展至今日。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如今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約十多年。

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11位。

狗狗肚子上有黑斑,正常嗎

9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黑色素沉澱是不屬於疾病的。

狗狗的肚皮上長的黑點點是怎麼回事?

10樓:小寵劉醫生

狗狗**上有黑點的原因有很多,1.黑色素沉積,這個是沒有辦法的。2.

觀察一下狗狗有沒有經常撓,咬尾巴,在狗狗身上找找有沒有跳蚤之類的,這種情況用蚤立清噴劑進行驅蟲。3**病還需要有其他症狀,如脫屑,掉毛,瘙癢等症狀,要綜合起來判斷。真菌性**病可以用真維寧。

4有些狗狗飲食太過油膩,會引發毛囊炎,表現為**上有黑色斑點,這時候就需要調節狗狗飲食了。所以根據你家狗狗的具體情況進行判斷把。

11樓:你也要去看看

我家狗狗也是這樣還癢 結痂有點膿包。

12樓:蠻燦真祺

大塊的黑?一般是**黑色素沉澱吧。

13樓:宰澹昔新冬

具體你還是上張圖,不過初步認為是髒東西吧,有毛的地方很難洗乾淨,要把那塊毛剃了仔細清洗乾淨。

狗狗肚子上起大片黑斑是怎麼回事

14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黑色素沉澱是不屬於疾病的。

狗狗肚子上長黑斑怎麼回事

15樓:寵物醫生羊蛋

你家狗狗肚皮上有嗎?

16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黑色素沉澱是不屬於疾病的。

狗狗肚子上長黑點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蜱蟲吧 建議去醫院。

18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黑色素沉澱是不屬於疾病的。

19樓:愛你啊

像蜱蟲。用酒精擦一下看看是不是。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你看看要不要給它搽些什麼。

21樓:歡爺的春天

你這是什麼狗,多大了。

22樓:昂菊苗淑

你好:1、這種情況很常見。狗狗肚子上的黑點,可能是身上髒了,毛孔被它身上脫落的皮脂和灰塵混合物堵塞,洗個澡就好;一般寵物沐浴露都有殺蟎蟲作用,無需特別用藥。

2、也可能是寄生蟲,是狗蚤的排洩物。這種情況下,需要先使用體外驅蟲藥,在後脖頸處順脊骨滴三五滴殺蟲劑即可。過兩三天後洗澡,檢查有沒有未殺滅的蟲體。

如果一次沒殺乾淨,隔半個月再使用一次即可。 很高興為您服務,滿意望採納謝謝。

狗狗肚子有黑斑,是什麼現象

23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黑色素沉澱是不屬於疾病的。

24樓:寵物醫生羊蛋

你家狗狗肚皮上有嗎?

狗狗的肚子上為什麼有黑點

25樓:一葉能遮天

不能扣掉,那就是**上的色素沉積。

真菌感染,特點:可用指甲扣掉,用碘酒在黑點處塗抹,每天塗抹兩次,黑點消失了就停止,多曬曬太陽。

也可能是蟎蟲,可以剃掉毛噴藥水,太小的狗狗就不用弄了,可以去醫院採取打針和輸液。

清理狗毛。⑴用吸塵器(最好用除蟎型的)。⑵用潮溼毛巾,轉圈的方式擦除。⑶把寬膠帶,拉出一定長度後,不剪斷,把拉出的膠帶往後反方向卷在膠帶筒上,粘起來,就可以粘毛髮用了,用完就剪掉扔了。

再用的話、以此類推。

26樓:春天的風

你家狗狗肚皮上有嗎?

27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黑色素沉澱是不屬於疾病的。

28樓:手機使用者

您家狗狗以前是不是得過**病用過雉翎盔i啊哦狗狗**病的藥品呢?看**有點像黑色素沉澱,這是正常的現象,以後狗狗的黑斑都會消失的哈。

楊樹樹幹樹皮上長黑斑,並腐爛時間較長,黑斑擴大,導致樹皮壞死,樹木死亡,請問楊樹得的是什麼病

近幾年來,楊樹潰瘍病發生普遍,嚴重地塊發病率在30 以上,已成為制約速生楊發展的主要因素。楊樹苗在苗圃中即可被浸染,但多不表現症狀,只有當楊樹生長衰弱時才發病,發病往往從莖部的傷口 皮孔 死芽及凍傷處開始,形成橢圓形或不規則形的黑褐色壞死病斑,當病斑橫向擴充套件圍住樹幹或枝條一週時,就會造成幼樹死亡...

豆角長黑斑是怎麼回事?可以吃嗎,豆角上長黑斑還能吃嗎

不可以吃。豆角長黑斑是感染黑斑病菌,表現為豆角皮長有褐色和黑褐色斑點。斑點裡含有酮和酮醇等毒素,會損害肝臟,煮 蒸或烤等辦法均不能將其殺滅,被攝入人體後對肝臟危害很大。豆角很容易感染黑斑病菌,表現為豆角皮長有褐色和黑褐色斑點。斑點裡含有酮和酮醇等毒素,會損害肝臟,煮 蒸或烤等辦法均不能將其殺滅,被攝...

泰迪狗狗肚子上有黑點是什麼,泰迪狗狗肚子上黑斑是什麼?(求專家)有圖

病結痂!絕大部分情況下自愈.可在藥店買硫軟膏反覆塗抹 如果狗抵抗力差會爆發嚴重 病.亞健康狀態 平時餵食營養是否足夠?均衡?光照時間是否充足?病 檢測 有條件的做個刮片確診!這樣能更好的針對性 一般 病發病是多種問題併發並非單純爆發.小面積感染可以使用一些寵物噴劑 或者藥膏 例如皮特芬 犬打蟎滅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