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氨酶248,嚴重嗎 謝謝

2023-01-01 20:00:11 字數 1449 閱讀 580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挺高了,正常的上限是40,建議立即開始保肝。到醫院住一週,輸點液,等轉氨酶下到80以後回家吃保肝藥。

樓上的你是研究生又如何?248的轉氨酶,你讓病人先去鍛鍊不對症**?你怎麼學的?

患者在沒有表明鍛鍊史的情況下,你讓他突然去跑3000米?要考慮心肺負擔的。

另外調節血脂的藥物+保肝**效果會更好,另外調節飲食合適量運動是保證療效和預後的重要手段。

總結一下樓上的研究生的誤區:

得了脂肪肝,少喝酒、少吃肉、多鍛鍊自然就好了,不必**。

這樣無所謂的心態可是會錯過最佳**期的,只有輕度脂肪肝患者可以這樣**(臨床無症狀,血脂和肝功能基本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朋友完全是錯的,請確診你男友到底是不是脂肪肝,下一步是做b超,抽血做血脂檢查,如果確實是脂肪肝,請**,最好的辦法不是吃藥,請多運動,至少每天3000m,還有省吃點。為了表示答案的權威性,說明本人是在讀研究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看得我啼笑皆非!

1.肝功能破壞(原因待查)

2。脂肪肝。

肝功能破壞的**原則你們知道嗎?

我建議:1明確診斷。 2護肝,降酶 。3對證支援處理。要絕對臥床休息,三高一低飲食(高蛋白高維生素高碳水化合物低脂肪)忌辛酸。菸酒當然也得戒了,呵呵!

對於樓上所回大我就不予攻擊了!

請問乙肝小三陽,穀草轉氨酶99,谷丙轉氨酶248,谷氨醯轉肽酶86,這個嚴重嗎,

4樓:冷安

屬小三陽,肝功不正常說明肝細胞有損害。建議詳細查下dna情況,定**方案。可能需要抗病毒**。

轉氨酶過高一定要**的,只是需不需要抗病毒**的問題。如果是單純轉氨酶高的話開始用些西藥降酶,然後用中藥調理一下就可以了。 檢視原帖》

谷丙轉氨酶升高119另脂肪肝,嚴重嗎?謝謝專家指點

5樓:你是誰啊呵

脂肪肝引起的轉氨酶偏高,現在最好服用中藥進行脂肪肝,有些降轉氨酶的藥品只是單純的降低轉氨酶對脂肪肝沒有根本進行**,所以一定要謹慎。我們醫院病人反饋肝旨清效果很不錯,你可以試試。

6樓:醫學漫步者

就是脂肪肝引起的肝細胞損害,所以轉氨酶升高。可以服用保肝藥,如:聯苯雙酯。

同時要注意控制體重,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類和動物內臟,不吃油炸食品,堅持每天適量運動。脂肪肝是可以逆轉的,但如果長期控制得不好,也有轉為肝硬化的可能,肝硬化就不能逆轉了。

我的谷丙轉氨酶97谷早轉氨酶42請問嚴重嗎?謝謝!

7樓:朱明海

不嚴重,但要積極**,其他的化驗單呢?建議用中藥降酶。

8樓:朝陽心理科

排除藥物、劇烈運動等的影響,隔段時間複查。

轉氨酶高就是肝病嗎,轉氨酶偏高一定是肝炎嗎?

肝細胞或某些組織損傷或壞死,都會使血液中的谷丙轉氨酶升高,臨床上有很多疾病可引起轉氨酶異常,必須加以鑑別 1 病毒性肝炎這是引起轉氨酶增高最常見的疾病,各類急 慢性病毒性肝炎,轉氨酶均明顯升高,但其上升幅度與肝臟病變嚴重程度並不完全一致。同時,膽紅素 鋅濁度和谷氨醯轉肽酶亦可升高。2 中毒性肝炎多種...

轉氨酶偏高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轉氨酶是反映肝臟功能的一項指標,在體檢時常常要做這項檢查。轉氨酶是人體代謝過程中必不可少的 催化劑 主要存在於肝細胞內。當肝細胞發生炎症 壞死 中毒等,造成肝細胞受損時,轉氨酶便會釋放到血液裡,使血清轉氨酶升高。通常,體檢中主要檢查的轉氨酶是丙氨酸轉氨酶 alt 1 的肝臟細胞損害,可以使血中alt...

轉氨酶高會對入職體檢產生影響嗎,谷丙轉氨酶偏高會影響入職體檢嗎

轉氨酶偏高是有影響的,入職體檢三甲醫院都是可以做入職體檢的,各大區域都有的,體檢不合格的話是不給於入職的哦,每個專案都要做的,體檢有辦法讓你過的。有的 轉氨酶偏高一般預示著肝臟出現損傷及肝臟疾病的發生,如體檢時發現轉氨酶偏高患者又有肝臟疾病就應到正規的肝病醫院做更詳細的檢查。如沒有肝臟疾病的患者可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