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能寄快遞嗎?

2023-01-01 19:55:07 字數 1072 閱讀 1681

1樓:賦予你我的眼

快遞能寄煙,但是每件以2條為限。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第三十一條:無準運證或者超過準運證規定的數量託運或者自運菸草專賣品的,由菸草專賣行政主管部門處以罰款。

快遞又稱速遞或快運,是指物流企業(含貨運**) 通過自身的獨立網路或以聯營合作(即聯網)的方式,將使用者委託的檔案或包裹,快捷而安全地從發件人送達收件人的門到門(手遞手)的新型運輸方式。

快遞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的快遞是指任何貨物(包括大宗貨件) 的快遞;而狹義的快遞專指商務檔案和小件的緊急遞送服務。從服務的標準看,快遞一般是指在48 小時之內完成的快件送運服務。

快遞機構:

在中國,速遞業者可以不同的規模運作,小至服務特定市鎮,大至區域、跨國甚至是全球服務。現時主要的全球性速遞公司包括dhl國際快遞、ups快遞、聯邦快遞和tnt快遞。

中國的主要快遞機構有:

跨越速運、順豐速運、郵政快遞、高鐵速遞、宅急送、中通快遞、圓通速遞、申通快遞、百世快遞、韻達快遞、國通快遞、天天快遞、快捷速遞、速爾快遞、全峰快遞、全一快遞、大億快遞、如風達、能達快遞、德邦物流、優速快遞、京東快遞等多種快遞運營。

2樓:喻教

開香菸可以快遞,但數量有限制,只可郵寄兩條。因為香菸是國家按計劃生產的,屬專控產品,限制流通,屬地經營。

提問。就是裝成一袋煙,大概一條的量。

這樣能快遞嗎。

禁止寄遞物品管理規定》裡,郵寄香菸不能超過兩條。原因是由於菸草局不允許異地售賣,所以為了防止異地銷售,才限制每人的單份郵遞品,只能寄兩條。

提問。我是把芙蓉王裝到一個袋子裡,沒有煙盒,全部裝到密封袋裡面,數量大概一條煙,我想寄給我一個朋友,能快遞出去嗎。可以哦。

快遞能郵寄煙嗎?有數量限制嗎,快遞能郵寄煙嗎?有數量限制嗎?

可以的,但是菸草專賣法規定快遞郵寄捲菸一次不得多於2條。50條的話,快遞是不合適的,建議你還是隨人走。可以做火車 飛機 大巴等交通工具。你想託運也是不行的。必須有貨主跟隨,否則會處以20 50 的罰款。50條理論上沒有犯法,但是我建議你帶49條安全一點。因為菸草法規定自帶不得超過50條,這塊有爭議,...

順豐能往韓國寄快遞嗎,順豐能往韓國寄快遞嗎

上面的都胡說八道什麼呢,我經常用順豐往韓國寄東西。1公斤以內最多120元 順豐不走。能往韓國寄的,2天到 順豐不走的,往韓國只要2 3天就可以了 不能,順豐只能國內,順豐快遞可以寄殺好了的雞嗎?順豐快遞可以寄殺好的雞,殺好的雞不是禁止寄遞物品。順豐快遞禁止寄遞下列物品 1 彈藥 管制器具及 物品。2...

現在快遞能寄刀劍嗎 請問哪個快遞可寄劍?

親,是可以的,不可以郵寄管制刀具。管制刀具具體要求如下 1 匕首,除人民解放軍和人民警察作為 警械配備以外,專業狩獵人員和地質 勘探等野外作業人員必須持有的,須由縣以上主管單位出具證明縣以上公安機關批准,發給 匕首佩帶證 方準持有佩帶 三稜刮刀僅限機械加工人員使用,不得帶出工作場所。2 製造管制刀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