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維修工資待遇如何?汽車維修工待遇如何

2023-01-01 20:10:07 字數 5329 閱讀 3914

1樓:的人

一個月平均工資在4500左右。一般大師傅在8000至12000左右,中工在5000至7000左右,學徒在2000至3500左右。

汽修主要是三個工種:機電、鈑金、油漆,賺錢多少一般是油漆>鈑金>機電。每個工種都是非常辛苦的,各有各的技術含量,每一個做到頂尖了,待遇都不錯,不過需要幾年的時間學習和積累。

多半都是師傅教的,一般混3-5年能混到熟手,運氣好能弄個快保組的組長當。

汽車教育專業主要包含了汽車維修類跟汽車保養類。像汽車電路汽車修理屬於維修類的;汽車美容鈑金噴漆屬於保養類的。正規學校的專業劃分的更細化。

汽修企業會劃分工種為汽車電路,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空調,汽車機械,主流專案是汽車機電,汽車鈑噴,汽車美容這三大類,相關學校也會這樣設定三大類專業。

2樓:烏魯木齊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修理工的一般月工資可以達到3500-5000左右。不過剛入門的學徒工一般進廠裡面的工資一般都是1500左右。如果你對汽車的構造比較瞭解,或是汽修廠裡有認識的會教你可以當學徒。

所以一般的汽車修理工都有著一門過硬專業技術知識。有些技術上高超的修理工,他們每個月的工資有時候都能達到上萬。

3樓:小芙幫您答

4s店汽車修理工一般工資在5000元左右呢親。

親~對話正在人工解答排隊中呢~ 您反饋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啦~不用重複詢問呢'_人工解答排隊中呢~我是芙芙幫您答,從事職場諮詢超過十年,擅長分析問題、協助決策、簡歷優化、面試指導等,服務客戶範圍從高中生未來職業規劃到年薪百萬高階人才。回覆時段為:早晨9:

00-凌晨2:00內~為保證我們的服務質量,其它時間段請不要傳送問題諮詢哦~~由此帶來不變敬請諒解啦~

天冷心不冷,一絲真情放心上,天寒心不寒,一絲牽掛莫相忘,小小簡訊情意長,告知天冷保健康,常鍛鍊多休息,合理膳食身體棒!天氣冷了,氣溫降了,祝福到了,問候到了,心就暖了,情就濃了,簡訊不在乎字有多長,只在乎情有多真,朋友不在乎距離有多遠,只在乎思念有多深,雖然相遇,卻無法相聚,但可以相憶,朋友就是如此,不需要太多的言語,祝福卻一直在心底,送上最我真摯的問候,天冷了,注意身體,記得加衣!

提問。汽車廠一般每個月工資多少錢?

汽車廠一般每個月工資在4000元左右呢親。

4樓:心裡冰冰的

如果你在學校學習,在汽車維修中專需要兩年的時間。

首先,在學校學習2-4年的汽車修理課程,掌握汽車修理學徒的入門知識。然後直接去汽車修理廠學習1-2年。如果一個師傅願意教書,你基本上可以在兩年內成為一個小師傅,因為汽車修理店的各種汽車都需要修理,這涉及到更廣泛的知識面。

如果你在一家4s店學習汽車維修,要學好汽車維修並完成這次故障檢查大約需要2年的時間。學習3年後,基本可以成為一名熟練的汽車修理工,學習4-5年即可達到碩士水平。

學習汽車修理的注意事項:

對於一個一年沒有基本汽車維修知識的學生來說,事實上,如果他學習理論一年,大多數學生只知道在戶外工作時如何保養和維修。至於你一年能學多少,主要取決於你個人的努力。一些汽車修理學徒更感興趣,並有一定的汽車基礎。

修理這輛車一年。車輛的一般維護可獨立操作。你可以掌握簡單的維修和更換。

您在故障診斷和大修方面有一定的經驗。我多久才能學會修車?從大資料來看,通常需要3-5年才能達到碩士水平。

汽車修理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學會的。它往往需要實踐和經驗的支援。

5樓:定拉在柚褲

在學校學習的話,汽車維修中專要2兩年。

首先在學校學習2-4年的汽修課程,掌握汽修學徒入門知識。然後直接到汽車修理廠學習1-2年,如果有師傅肯教,2年後基本可以成為小師傅級別,因為汽車修理廠什麼品牌種類的車都需要修,這樣涉及的知識面更加廣泛。

如果是在4s店學習汽車維修,學好汽修畢本故障檢查也需要2年左右時間,學習3年時間基本可以成為熟練的汽車修理人員,學習4-5年就能達到師傅級別。

學汽修的注意事項:

對於一個沒有汽車基礎學修車一年什麼水平,其實單理論一年學習,大多數學生到外面工作也只是會保養及簡單維修。至於修車一年能學會多少東西,這主要看個人努力,有的汽修學徒比較感興趣,並且有一定汽車基礎。

修車一年車輛一般保養能獨立操作,簡單的維修換件也能掌握,有一定的故障診斷和大修經驗。那麼學修車最快多久出師,從大資料來看,一般需要3-5年時間才能達到師傅級別,修車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學會,很多時候需要實踐和經驗支撐。

汽車維修工待遇如何 5

6樓:網友

還是不錯的,有的地方工資不低,社會上一些小的汽車修理店,有的時候開工資會比4s店或者說大的店更痛快一些,也更高一些,但是也更辛苦,大的店呢,工作量可能沒有小店那麼大,呃,生活也比較穩定,但是工資方面可能稍微低一些,唯一一點呢,就是幹活衛生方面肯定是比較髒,這也是沒有辦法。

7樓:king閱

不同地區薪資差別還是有的,維修工也分等級,大中小工,取決於你的工作經驗。一般出徒之後2000左右,有了3,5年的經驗一般都能到5000左右(中端品牌)

4s站的技師維修理論知識和實踐經驗都要經過嚴格的考核,工作相當辛苦,每週大多隻有一天休息,拿到5000元以上的,幾乎每天8小時不休息的修車。(4s站按工時費拿獎金,多勞多得、不勞不得。)

8樓:作鱻顯孤獨

兄弟,我說句實在話。修車就是個該死的活,說什麼是門技術這不假但是老闆和社會根本就不把你當人看,也沒人在意你的技術。大師傅也就是普通上班族的工資,但是你成長為大師傅至少需要三年!

學徒和中工期間工資非常低。現在汽修工非常容易就業,為什麼呢?因為都不幹了。

乾點什麼還賺不了這點錢,況且修車天天是泡油和灰塵裡,那雙破手洗破皮都洗不掉夾縫裡的油汙。空調更別指望了,天天窩在車裡特別悶熱,真不是個人乾的活啊。

你好好考慮下吧。

來自一個汽修師傅的心裡話。

9樓:網友

那要看在什麼地方了,34線的城市一般是5000-8000左右,12線城市肯定要更高一些。

10樓:海藍而不深

這要看你的技術過不過硬,主要看你的技術。

地區水平如下:

1 街邊小店500管吃住; (會換機油三芯,力矩 合適)2 中等規模維修站1000左右; (能夠處理簡單的電路故障、發動機故障)

3 效益一般的4s站1500-2000;(可以獨當一面)4 知名大品牌4s站3000-5000。(必須獨當一面,電路、機工操作技術過硬)

汽車維修工資怎麼樣?

1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工資待遇與自己的專業技能成正比,包括理論知識,實際動手能力,技術技能。只有專業的汽修學校畢業的學生,才能擁有以上技能,工資待遇自然不會差。

12樓:南京萬通學校

只要你技術過硬,有證書資質,創就業都不錯的,具體看你工作區域消費水平。

13樓:職場達人李志

回答您好,2023年汽車修理工平均工資在8000左右,其中2000-3000左右佔比12%,4000-5000左右佔比15%,3000-4000左右佔比20%,8000-12000左右佔比42%。其中工作年限要求基本在2-5年左右。而學歷要求則大部分要求是大專。

汽修學成之後工資還是挺高的。

廚師目前大部分工資在4000-7500左右,如果自己開店生意好的話收入會高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應該用5000-20000不等。

1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很有錢途的啊!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一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的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然而這就意味著有一段較為辛苦的漫長的道路要走,可能剛開始學習還常常被師傅罵,而且工作環境也不是高大上,需要自己適應,表弟剛開始學的時候就是忍氣吞聲把技術學到手之後就很快自己單幹了,一步一個腳印走到今天~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學習汽修工資待遇怎麼樣?

1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行業不錯的,有些辛苦,但是收入不錯的,具體收入,一是看你找的老闆,二是你的手藝如何,運氣好、手藝高,達到5位數沒問題的。

1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學習汽修的工資待遇與你所學技能掌握的程度決定,如果是一有技術紮實的技師的話一般可以在5000元左右。

1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車機電非常不錯,建議到專業的汽車學校系統的學習,一般不是很難學,感興趣可以到實地瞭解。

19樓:安徽萬通客戶

學汽修不用擔心就業問題。長久以來,上技校學技術一直不是人們看好的選擇。但是現在學技術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最近幾年,社會就業形勢越來越嚴峻,每年都有大批高校畢業生找不到工作。但是技術型人才卻一直是各大企業爭相搶奪的物件,現在的企業更加關注應聘者的實際技能。

2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工工資,如果是學徒工,剛進汽修廠,工資大約在1500元左右。正式工一般在3000左右,有能力的能掙個6、7千。

如果你對汽車的構造比較瞭解,或是汽修廠裡有認識的會教你可以當學徒;一點都不瞭解的話,最好去汽修學校學習,一年的花費大概需要1萬多,你也可以學初級機修和電工;

四、五千元就夠了。

你開店看你開多大的,開一個全面型的需要投入的就多了,比較單一的,如鈑金噴塗,汽車美容,汽車發動機保養與維護這類的,投入比較少,也不需要很多裝置,一般30多萬也就夠了。

有了汽車維修工證是不是可以從事汽車維修工行

按道理來說是可以的,但是畢竟證書只是一個敲門磚,所以還是要有真正的汽車維修技術。你好,這個是可以的,現在考汽車維修工證有用嗎,高階汽車維修工 考取一個證書很有必要!職業資格證書重要?實際技術技能更重要?其實證書和技術密不可分,它們就像一枚硬幣的正反兩面,沒有孰輕孰重,缺少了任何一面,對職場人來說都不...

汽車維修和汽車機修有什麼區別,汽車維修工和汽車修理工有什麼區別

這兩個專業都是都是以汽車技術為基礎的,所學的課程也差不多,但是汽車檢測與維修側重在汽車的檢測,專業面更窄,對汽車的解剖和修理技術更為詳細 汽車運用與維修側重在汽車的運用,管理的成分更濃,對汽車的維修技術知識比較一般。對今後的發展方向的影響有明顯不同,前者開始側重在基層,但是所學知識比較貼近實踐,會很...

你認為做汽車維修工有前途嗎,汽車維修有前途嗎?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 很有錢途的啊!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 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