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電視劇《死亡日記》的觀後感嗎?麻煩了

2023-01-01 20:00:16 字數 2810 閱讀 6223

1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日記》觀後感 有一種蓄勢待發的思念爆發出來回淚如泉湧,我想這句話用來形容看過《死亡日記》後的我再合適不過了。

早就想寫點兒東西了,關於志飛的每一個角色,卻每每提起手中的筆,又在猶豫中放下。因為我不想因為愛上他而顯得太過傷感,但今天我終於有了足夠的勇氣讓自己痛痛快快的感慨一場了。

看過《案發現場》《英雄淚。後他偉大的形象可以說在心中油燃而生。似乎刻意追求完美的我,對志飛有一種由衷的愛慕,對〈死亡日記〉卻產生了一種極度排斥的心理,不是憎恨他裡面所演的角色,孰不知,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我比任何人都欣賞這句話,只不過故事的結局另我無法釋懷。

我不是一個無動於衷的人,也正因為如此,〈死亡日記〉的結局回讓我哭的一塌糊塗。

「我的痛苦所在,就是要和內心的惡魔做殊死的搏鬥」這是陳俊威最喜歡的一句話,可以說這是他一生中最真實的寫照,至少我這麼認為。

如果不是因為來自那場家庭的變故,陳俊威應該活得很自信的才對。但生活對他卻是百般的折難。母親的死在他幼小的靈魂上堪稱是一種恥辱,也是一種切膚之痛,從此他變的淡然,甚至是冷漠。

妹妹的不幸死去,讓他失去了心中第二個摯愛的女性。正所謂屋漏偏逢連夜雨,那種切膚之痛在他身上體現的淋漓盡致。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水滴石穿非一日只功,他的仇恨一點一滴的在心頭累積,發洩出來了便是瘋狂的報復,他要讓那些所有受過高等教育卻自甘墮落的人為自己的行為得到懲罰。

就像那本〈跨掉的一代〉中的那句話一樣,我看著著一代最傑出的頭腦毀於瘋狂,這不禁讓我想到了〈案發現場〉中陳冰的一句話,上帝與使其死亡,必先使其滅亡,讓陳俊威徹底淪陷死亡深淵的就是其毫無止境的報復,即瘋狂。他的所作所為另人狠之入骨,這點不得不承認,他無法封鎖住內心中仇恨的種子,卻最終讓仇恨佔居了整個靈魂,但也不得不承認,他的確是一個剛強的人,雖然支撐他長大的更多的是仇恨。他有今天的成就,是淚水與智慧,仇恨與毅力相貫穿,相融匯的產物,是他著一生最卓越的鑑證,歲也無法毀滅,即使是靈魂的消亡。

他人性的扭曲無疑是來自家庭和社會的各方面壓力所至。

看完〈死亡日記〉的最後一集,我整個人都好象經歷了一場人性蛻變似的洗禮,我哭了,哭得那麼真實,朋友笑我傻,我只是簡而言之,那時情感的流露。我自以為自己不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但他著實讓我感動。

就象我曾經在志飛貼吧裡的一個帖子,誰說你的眼淚我無所謂。

電視劇死亡日記** 20

2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日記又名沉默的證人。

3樓:湯圓堂堂

死亡筆記認識,死亡日記沒看過。

哪位大俠能告訴我日本鬼神方面的電影、電視劇,諸如《死亡日記》《百鬼夜行抄》之類的!

4樓:龍龍大作戰

《陰陽師-安培晴明》、《怪談》、《夢》、《鬼神傳》

5樓:匿名使用者

神話忍者的電影,疾風忍法帖。

電視劇《沉默的證人》片尾曲是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沉默的證人》片尾曲是《光芒》。

此曲與著名**家範吉利斯(vangelis)2023年為電影《2023年-征服天堂》所創作的插曲《征服天堂》(conquest of paradise )極其相似。電視劇《士兵突擊》曾引用過範吉利斯的《征服天堂》作為插曲。

一、歌詞:歌名:光芒。

作詞:韓葆。

作曲:王曉鋒。

演唱:中國首席合唱團。

吉他:劉林。

圓號:朱昆強。

大提琴:蔣力行。

演奏:亞洲愛樂樂團。

**錄製:許剛。

**製作人:王曉鋒。

理想讓我們堅強。

衝破黑暗的阻擋。

理想讓我們堅強。

決不放棄希望。

透過淚水能看見。

閃爍的星光。

穿越風和雨跟隨。

生命的光芒。

理想讓我們堅強。

衝破黑暗的阻擋。

理想讓我們堅強。

決不放棄希望。

透過淚水能看見。

閃爍的星光。

穿越風和雨跟隨。

生命的光芒。

二、《沉默的證人》簡介。

中國電視劇《沉默的證人》,是一部公安題材的電視劇,它涉足犯罪心理學領域,著重圍繞著犯罪心理學和科學技偵等智慧型探案手段來講述一段不一樣的警察偵破故事,它是安靜的、但卻驚心動魄。

與天道媲美的電視劇

7樓:李浩

給你開啟一扇窗戶,讓你看到不一樣的東西,就是這樣的,我覺得天道真的很好 很不錯 我來回看了6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一下《百年虛雲》是講一位禪師大德的,天道上面寫的有的東西似道似佛。又非道非佛,沒有一定的悟性和閱歷只能越看越模糊。《百年虛雲》講的東西都很透徹,很清楚。

我推薦你看一下,會有很多心得體會的。

9樓:如同過路人

全民目擊。

中國的 人民的名義。

紙牌屋 美國的。

10樓:百分的心

除了《天道》,沒有任何電視劇能予之相比了,只是這種精神在傳遞嗎?有人領會嗎?

11樓:沙漠鐵觀音

呵呵 同感 推薦一個 不知道你看了沒有 沒看的話堅決建議你看看。

《大秦帝國第一部--黑色裂變》

或者《天道》作者豆豆和《天道》導演一起的另一部《背叛》,可以說是《天道》的初級版,呵呵!

影視劇觀後感之一,《天道》電視劇 觀後感

朋友再三囑咐我看這劇,看了三集後,果斷買書去了。還是看書想象空間更大。電視劇演的痕跡太明顯,就是在演戲。看不下去了。影視劇觀後感之四 影視劇觀後感之五 歷史影視劇觀後感 製片編劇都很沒文化不懂l歷史,胡編亂造。求一篇電視劇 絕密543 的觀後感 50 電視劇 絕來密543 的。觀後感 源要有克服困難...

電視劇暖春觀後感,電影《暖春》觀後感

電視劇暖春觀後感 26集電視連續劇 暖春 講的是北方農村一個無家可歸的孤兒流落在外村被好心年邁的寶柱爹收養長大的故事,伴著劇情的起伏發展,止不住的淚水一次次流淌,這個 從情節到演藝都實實在在把我感動了!小花原本是個幸福的孩子,家有父母和奶奶還有即將出生的弟弟,一家人和睦溫馨,雖然家境清貧卻過著快樂開...

《天道》電視劇觀後感,談談電視連續劇《天道》的感受

朋友再三囑咐我看這劇,看了三集後,果斷買書去了。還是看書想象空間更大。電視劇演的痕跡太明顯,就是在演戲。看不下去了 心態 英不同常人的心態 與常人不同的屬性 決定了他的強勢 談談電視連續劇 天道 的感受 有誰看過電視劇 天道 覺得怎麼樣?天道 是一部不錯的電視劇,我前前後後共看了十餘遍。如果說就其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