醃製好的魚肉沒有冰箱可以放多少時間?

2023-01-01 22:30:12 字數 5277 閱讀 3088

1樓:小山村情懷

醃製好的魚由於裡面可能進入部分鹽,這樣的保質期可以延長一些,但是不放冰箱儲存的話也最多不會超過12小時,否則容易變質的。

醃好的魚是可以放冰箱,但如果存放的時間超過三個月,你最好不要吃。雖然冰箱裡面的溫度很低,但久而久之會有很多細菌生長,而且是肉。

醃魚放在冷凍,放幾個月都沒問題,可以吃,不過最好不要放那麼長時間,主要是因為醃製的原因。但畢竟是加工過的魚建議還是在一週之內吃掉要不然時間久了就會破壞食物的營養。

魚塊醃好後是放冷凍還是冷藏。

魚塊醃好後是放冷凍的、此外如果怕腐蝕冰箱內襯,可以用塑料袋包裝,然後找個塑料盒子裝著 。這樣儲存時間加長3倍,不會影響口感。當然了,時間太長,什麼東西的品質都會下降。

2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醃製好的魚肉一看。室外溫度一般如果在5度的情況下大概能儲存一晚。

3樓:鑼夎帀鑾夝煒

你好這位朋友,首先這樣的醃製肉最好在冰箱裡放置時間不能超過五個小時,要不然會滋生細菌的。

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醃製好的魚肉沒有冰箱只能放置幾小時,如果冬天的話隔夜也是沒有問題,如果是夏天只能防止幾小時了時間長了一樣會變質。

5樓:勾清芬

醃製好的魚肉沒有冰箱可以放多長時間?我認為如果醃製好的魚肉沒有冰箱的話,也不要放時間太長了。放上兩天。你就把它吃了。要不然時間長了也會變味兒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最多兩小時,一般煮魚的時候提前醃製十分鐘就可以了。

7樓:咋的了哇給他

魚肉(fish),是指魚類的肉。魚的種類很多,主要的食用淡水魚包括鯉魚、草魚、鯽魚、鱖魚等,海水魚包括黃魚、帶魚、平魚等。它們都具有肉質細嫩鮮美、營養豐富的特點,是一些維生素、礦物質的良好**。

醃好的魚放冰箱能放多長時間

8樓:神馬時候的事

一週左右。

醃魚正常情況下不能儲存太久,和正常食物相差無幾,如果放入冰箱能夠適當延長儲存時間。醃魚之所以在外界儲存時間會更長一點,是因為其中蘊含較多鹽分,而如果採用真空包裝則可以儲存三個月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現殺活魚不宜食用,殺好的魚應當冷藏4到5個小時後再食用,這樣不但味道更加鮮美,還能殺死部分寄生蟲。在冷凍前要經過清洗,去除內臟,鰓,並在腹內抹上少許鹽,處理好後放於鋁盤上覆蓋保鮮膜,放到冷凍室結凍儲存;另外,也可用鋁箔紙包起來,以延長儲存期限。冷凍最多儲存時間3個月。

10樓:隨納

一天,魚最好是現吃現買。

醃魚片可以放多久?

11樓:聲承基

醃魚片看是怎麼包裝的怎麼儲存的,如果真空包裝可以儲存得久一些,一般真空包裝能儲存3個月,不是真空包裝的話,建議儘早實用完。

有的可以散幹正常存放就可以,在低溫、風乾、乾燥處。特別注意不能存放於陰潮的地方,所以很不建議冰箱儲存,因為冰箱內有潮氣,會加速長毛變質。

12樓:寶山馬勇

如果不變質,時間可以很久。

曾經,鄰居家送我的醃青魚,我放在冰箱裡,吃了近兩年都沒事,鮮味絲毫不減,肉質同樣很好。

13樓:徐歆然

閆玉片是隻能放一個星期。你看我這,但是隻能放在冷藏裡。

14樓:隋彰

醃魚片放在冰箱裡冷凍最多不能超過半年的時間。

15樓:網友

一般醃魚片可以放5到7天必須放入冰箱保鮮。

16樓:黑鐵球雙子

正常冷凍儲存在冰箱裡只能放一個月,超過這個時間口感就會有變化。

剛殺的魚沒冰箱怎麼儲存

17樓:巧米樂

鹽水保鮮法。

如果沒有冰箱,可先將活魚或新鮮魚放人2%~的鹽水中,歷經10~15分鐘,這樣可以抑制細菌的生長,一般在30℃左右的氣溫下,保鮮時間可延長几天,也不至於變質腐敗。

18樓:gl2008hz迷茫

你可以先把魚煎一下,這樣不容易壞,方法是:將殺過的魚洗乾淨,在魚背上分別內劃幾刀,用鹽容淹10分鐘,油燒熱,放點薑片,再將魚下鍋,煎熟起鍋。軟軟的東西是不是魚油就要看你買的是什麼魚?

膽一般在魚頭下面的地方,黑色的,一般我反正不認識的東西就把它清理掉,這樣不會有太多腥味。

19樓:李澤廣

你可以把魚洗來乾淨、略微灑源點鹽在上面就可以保鮮了。

另外魚泡周圍裹著的有點咖啡色的軟軟的東西也許是魚油,也可能是魚子,可以吃的,但做不好會很腥氣,不好吃, 賣魚的殺魚一般徹底不了,苦膽是黃綠色樣子,一般如棗核兒大小, 賣魚的殺魚時,基本都把苦膽弄掉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鹽醃漬就可以。

儲存了。 魚泡周圍裹著的有點咖啡色的軟軟的東西專是魚的脂肪,可以吃,但屬是味道不怎麼好。

賣魚的殺魚,基本上把內臟弄出來了,剩下的只是魚體壁上的黑膜,和魚頭處的魚心了。吃時自己在認真處理一下就ok了。

苦膽是藍綠色的。

21樓:chinese張帥

那個 你 放到肚子裡儲存吧。

醃製好的魚放冰箱多久

22樓:改梅連棋

餈粑魚醃製多久。

醃製一次餈粑魚,需在一星期左右,真是應了那句話——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所以,心太急,也是吃不了最有味的餈粑魚的。餈粑魚的主料是草魚,我們通常會選擇一大條草魚,五六斤重左右,加入調料後,分成多份密封冷凍醃製。

每次食用時,取出單獨一份,其他的可以冷凍儲存長時間。如果家裡臨時有客人來,也不用手腳錯亂,因為冰箱裡還有一份花了心思和時間醞釀的舌尖美味。

01餈粑魚醃製放冰箱冷藏還是冷凍。

冷凍。將蔥薑蒜、花椒、辣椒絲、生抽、老抽、花雕酒、鹽、糖,一起加入到魚塊中,拌勻。常溫下醃製2小時左右。將魚塊分裝在密封容器中,每一份的量,正好夠適合一餐的用量。

這樣之後取食起來就很方便了。魚塊分裝後,密封,放入冰箱冷凍醃製。冰凍醃製一週左右,實在等不及的,也必須等到5天左右,從冰箱取出,常溫解凍風乾。

魚塊解凍後,取一平底鍋,鍋底塗抹一層食用油,中小火將油鍋加熱。

02餈粑魚的做法詳細步驟。

第1步魚肉切骨牌塊。蔥切塊,幹辣椒用剪刀剪成段。湧吃辣的話,可以將辣椒籽去掉。步驟圖:魚肉切骨牌塊。

第2步將處理過的魚肉和配料放入大碗。倒入20ml生抽。步驟圖:將處理過的魚肉和配料放入大碗。

第3步交魚肉和配料攪拌均勻。將拌好的魚肉連同配料裝進食品袋。

第4步用保鮮膜將裝魚的呂袋纏緊密封,這樣能防止串味。放入冰箱冷凍室,時間越長越好吃。

第5步將冷凍的魚塊室溫解決。用手將魚塊上的調料剝下來,放在小碗中待用。

第6步鍋內放少量的油燒七成熱,放入魚塊,煎至金黃色。將魚塊煎至兩面金黃色,用筷子將魚塊夾出。

第7步鍋內餘油燒熱,將醃魚的調料倒入鍋中,炒出香味。烹入醬油,開大火燒20秒,澆在煎好的魚塊上即可。

醃好的魚怎麼儲存

23樓:小嫣老師

1、避免發出異味,可以用密封的袋子包好後放在冰箱裡。

2、如果鹹乾魚比較大條,可以切成合適大小的塊狀再裝起來。

3、要是沒有冰箱,也可以用罐子裝盛,在鹹魚上面撒些花椒、生薑、丁香等放在陰涼、通風、乾燥的地方。

4、也可以把剝開的大蒜瓣鋪在罐子下面,把鹹乾魚放進去,將蓋旋緊。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放在太陽下曬個幾天 然後密封放冰箱。

新鮮的魚肉如果不放進冰箱,很快就會壞掉,但過年時醃製的鹹魚卻可以儲存很長時間,這是為什麼呢 70

25樓:酷跑輔助

醃製是是在無氧環境中,所以細菌無法繁殖,所以可以儲存長時間。

26樓:僧逸思

醃製鹽是粗鹽,裡面含有有毒的亞硝酸鹽,使細菌不易生存。

27樓:青靈紫戀

新鮮肉容易長細菌,所以容易醜,鹽可以抑制細菌生長,所以醃肉不容易壞。

28樓:小帥哥

這有可能是因為季節的變化。

29樓:血族貓妖

不利於氧化和細菌生存。

剛買回來的魚,切塊後用鹽醃了後,放在冰箱能放多久

30樓:受華

可以吃,但是適合紅燒不宜煮湯。鹽有殺菌作用,只要鹽放得足夠多就不會發臭,可以殺死部分細菌的毒素。

魚肉富含動物蛋白質和磷質等,營養豐富,滋味鮮美,易被人體消化吸收,對人類體力和智力的發展具有重大作用。魚體的其他部分可製成魚肝油、魚膠、魚粉等。 有些魚類如金魚、熱帶魚等體態多姿、色彩豔麗,具有較高的觀賞價值。

我國有著漫長的海岸線、眾多的江河湖泊,魚的種類十分豐富。據調查,我國淡水魚有1000多種,著名的「四大家魚」(青魚、草魚、鰱魚、鱅魚)和鯉魚、鯽魚等都是我國主要的優良淡水魚品種;我國的海洋魚已知的約有2000種,常見的有帶魚、大黃魚、大馬哈魚等。

31樓:阿欣**解答

魚在冰箱中的儲存方法。

1、魚沒有清洗或者刮鱗的狀態下,可以先將內臟掏空,然後加入到含有百分之十的鹽水中浸泡,然後加入到冰箱中冷藏能儲存很長時間不變質。

2、將適量的芥末塗抹在魚的表面和內膛中,或者取適量的容器中加入芥末,再將魚存放在容器中,接著放置在冰箱中可以儲存三天左右不變質。

3、新鮮的魚去除掉內臟後,加入到溫開水中,然後撈出,接著存放在冰箱中冷凍儲存,能儲存一段時間不變質。

4、將魚清洗乾淨後裝入塑料袋中,然後放置在蒸汽中殺菌消毒,這樣能保鮮兩三天左右。

5、首先將魚嘴撬開後,然後滴入幾滴白酒,放置在冰箱中冷藏能預防腐敗變質。也可以將切制好的鮮魚身上倒入適量的啤酒,接著冷藏也能保鮮兩三天,如果是冷凍的話可能能儲存三個月左右。

上述就是本文針對魚放了鹽能不能在冰箱中儲存進行的分析,通過本文可以看出魚加鹽醃製後存放在冰箱中的儲存期限要比新鮮的魚長很多,且吃的時候口味也更鮮美。但是魚加鹽後畢竟越是屬於醃製物的一種,所以存放時間太長的話也會導致營養物質的流失。

32樓:雨中欣步

新鮮魚肉如果想儲存久一點,必須要在煮之前,不要用任何水清洗,就直接用鹽醃。

所以,首先,在魚檔買魚時,就要提醒檔主不要用魚檔的水去沖洗魚鱗或血水;

第二,回到家,也別因為要乾淨就用自來水沖洗。而是直接用鹽醃,等到真正煮食之前,才用水去沖洗乾淨,然後把水瀝乾,可以重新適當調味。

新鮮的羊奶放冰箱多少度合適,可以放幾天

新鮮的羊奶取回,在常溫下,夏天可以保鮮2個小時,冬天可以保鮮4 5個小時。如果將鮮羊奶放到2 15攝氏度 中位數8度 的冰箱中冷藏,可以保鮮24小時。但是喝之前要煮沸,殺掉裡面的細菌。如果把鮮羊奶放到冷凍櫃裡凍成冰儲存,能夠儲存2個月的時間,但是那樣會影響口感。鮮羊奶放在冰箱保鮮可以保鮮多久 你是否...

醃過的雞肉放冰箱多久會壞,雞肉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先聞聞有無異味,再摸摸是不是發黏,如果都沒有試著煮一下,香味出來就沒壞,聞著不對就是壞了 如果是保鮮那就不一定了.如果是冷凍就不會吧,你看超市裡也就是保鮮加冷凍而已.先用水煮一下,浮沫去掉後,再看一下。雞肉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雞肉在冰箱中冷藏bai可以保 du存2 3天,冷凍儲存 zhi360天。雖然...

燉好的燕窩還可以放冰箱儲存嗎,燕窩燉好能放冰箱儲存嗎?

燉好的燕窩可以存放7天,但必須密封冷藏於5 c以下的冷藏格中。方法如下 一 燕窩燉煮後,待冷倒入經過熱水加溫殺菌的玻璃瓶中或經過殺菌的食物塑料保鮮盒蓋好即可。二 購買抗高溫的玻璃瓶,殺菌後直接把燕窩和配料及冰糖放在瓶子中後直接燉煮,燉好後待冷放入冷藏格中可以儲存14天。燕窩是溶於水的蛋白質,所以在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