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代已停用怎麼破解?蘋果手機怎麼設定隱藏軟體

2023-01-01 22:35:10 字數 4616 閱讀 5745

1樓:小心傑傑啊

操作步驟如下;

連線itunes,將iphone關機,同時按住home鍵和關機鍵10秒,鬆開關機鍵,繼續按住home鍵,直到在電腦上看到識別在dfu狀態下的裝置,電腦出現提示後,鬆開home鍵,選擇itunes上的恢復選項按鈕,在彈出來的選擇框裡點選確認恢復。

3.接下來itunes會彈出頁面提示將會抹掉一切內容,還將會與 apple 伺服器驗證恢復,當驗證以及提取檔案完成以後,itunes 就會自動為iphone重新安裝**好的韌體版本了,等待安裝成功後重新插手機卡聯網啟用一下iphone就可以了。

2樓:泛小飯

這個是手機因為多次輸錯密碼,導致」iphone已停用「。

解決辦法:重新刷機就可以了,操作步驟如下:

一、關機。二、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三、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鬆開電源鍵,home鍵繼續按住。

四、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再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即可。

我的手機是蘋果五代因為不小心把密碼忘了多次輸入錯誤手機停用該怎麼恢復 5

3樓:銅鑼燒

連線以前連過的電腦上的itunes

同步一下。看看是否還給你輸入密碼的機會。

如果沒連過。

或者沒給你機會。

或者你肯定記不清密碼了。

那就只能讓iphone進入dfu模式。

然後連線電腦上的itunes

或者愛思助手等第三方工具刷機恢復系統。

刷機會抹掉機內的所有資料。

如果之前沒有備份。

資料將無法恢復。

4樓:婷婷愛遊戲

首先可以給客服打**,按照客服語音提示可以恢復,其次也可以去蘋果售後刷機,最後也可以去普通的手機維修店刷機。

5樓:網友

可以撥打蘋果客服中心諮詢怎麼能自己恢復使用,如果自己不能恢復只能及時到售後去刷機恢復原狀。

6樓:湯幼菱

打**給蘋果官方客服,然後按照客服給你的語音提示來進行解鎖操作。如果這樣都不行,那就刷機吧,刷機後,手機可以恢復成出廠設定,但是壞處是系統版本高,沒有辦法降級。

7樓:令夜楣

可以給客服打**,也可以去蘋果售後刷機,不過蘋果五該淘汰了吧,如果解不開就換了吧,現在國產機也不錯。

8樓:風訫

蘋果手機如果不是id鎖住了的話,必須需要刷機才可以的,而且既然已經鎖死了的話,直接換手機吧,比你修手機好一點,除非你手機上有什麼隱私東西。

9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刷機就行了吧,把揭穿了你把它取出來就行了嘛。

10樓:不淡定的菩提樹

去蘋果售後重新刷機,不過需要付費,好像是120元吧。

11樓:在石神臺感受晚秋的梭子魚

可以去電腦上,開啟蘋果賬戶,輸入手機號驗證找回密碼。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蘋果助手(比如如同步助手)就可以找回密碼。

13樓:qq青石板橋上

親,把蘋果手機扔了吧。第二把蘋果手機換菜刀吧。

14樓:軒歐巴

你的手機蘋果五袋,因為不小心把密碼忘了。這個很麻煩。一箇舊滴。上手機店兒給你解鎖啊,這也要需要花很多錢。聽過,現在手機很敗家啊。以後還是使國產機吧。

15樓:網友

我的蘋果手機忘記了密碼因多次輸入密碼錯誤被停用怎麼。

我的蘋果手機忘記了密碼因多次輸入密碼錯誤被停用怎麼。建議你還是不要郵寄啦,郵寄費用太貴,都快超過蘋果。

16樓:冼曼雲

我個人意見,你應該換手機了,實在想用,上手機店解鎖吧,用不多少錢。

17樓:網友

除了刷機別無辦法了,蘋果手機還沒有國產機好用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刷機付錢應該還可以用!

19樓:小8家的橘子

找客服 但要有購機時的憑證。

20樓:邸懋

與蘋果客服聯絡能解決問題!

21樓:繁荏

去蘋果專賣店找他們解鎖。

22樓:網友

去手機店試試。用電腦看看,

蘋果5顯示iphone已停用 怎麼辦!

23樓:困難解決局

ipad已停用,連線itunes的意思就是ipad出現故障了,需要連線itunes來修復。

24樓:巢葛菲

可以通過重新安裝itunes來實現蘋果手機的重新啟用。步驟如下:

2、現在讓手機進入恢復模式。先長按住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時,請滑動關機。

3、隨後再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2、iphone 5採用4英寸視網膜屏,螢幕解析度由原來iphone 4s的960x640升級為1136x640,同時主螢幕中的應用圖示增加至5排。

3、iphone 5 預裝ios 手機作業系統(現可升級為ios 10.

。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蘋果正式釋出iphone 5s和iphone 5c之後,也已在官網停售iphone 5。

25樓:三石等風來

1、先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2、接著再按住主屏home鍵,直到螢幕黑屏。

3、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home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itunes出現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4、隨後在itunes視窗中,可以看到有一個【恢復iphone】按鈕選項,通過它便可以為當前的iphone恢復系統了。

5、接下來會提示一旦恢復會刪除手機上所有的資料,點選【恢復並更新】按鈕即可。

26樓:飛舞

用你說的方法開機,屏上是黑蘋果,怎麼辦。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隱藏軟體

27樓:陳麗芬

可以在iphone的設定中對軟體圖示進行隱藏,以iphone7手機隱藏「郵件」為例,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可以看到「郵件」的圖示顯示在手機桌面上:

2、然後選擇「設定」:

3、開啟設定,點選「螢幕使用時間」:

4、開啟螢幕使用時間,點選「內容和隱私訪問限制」:

5、開啟內容和隱私訪問限制頁面,點選「允許的應用」:

6、然後將允許應用列表中的「郵件」右邊的按鈕關閉:

7、退出到手機桌面,可以看到「郵件」圖示已經隱藏了:

28樓:渲染你的青

具體的步驟如下:

在子介面中,找到【通用】按鈕,點開它。

在通用按鈕點開後,會發現裡面有許多功能,這裡我們只需要找到功能按鈕裡面的【訪問限制】按鈕。

開啟訪問限制後,一般需要輸入密碼,在密碼鍵盤裡可以看到數字鍵盤,這時候的密碼是我們開機時用的密碼,輸入後即可開啟。

開啟訪問限制後,可以看到介面內有許多蘋果手機預裝的軟體,並且後面有個開關按鈕,呈綠色顯示代表桌面可以顯示,灰色顯示代表桌面隱藏了這些預裝軟體,根據需要我們可以進行設定。

將facetime和【安裝應用程式】開關按鈕開啟後,我們即可返回到主介面上,開啟主介面可以看到。經過設定後,圖示出現了~~同理,我們如果想隱藏這兩個圖示,只需將開關按鈕呈灰色顯示即可~~~

29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工具/材料:蘋果6手機。

1.首先點選手機裡面的的設定選項進入使用者設定頁面。

2.在設。置裡面點選通用選項,進入到下一個頁面。

4.將需要隱藏的軟體關閉訪問許可權就可以了 。

30樓:幸運的

1、首先開啟手機「設定」。

2、在「設定」介面中,找到「通用」按鈕。

3、在通用按鈕點開後,找到功能按鈕裡面的「訪問限制」按鈕。

4、開啟訪問限制後,在密碼鍵盤裡可以看到數字鍵盤,這時候的密碼是開機時用的密碼,輸入後即可開啟。

5、開啟訪問限制後,可以看到介面內有許多蘋果手機的軟體,並且後面有個開關按鈕,呈綠色顯示代表桌面可以顯示,灰色顯示代表桌面隱藏了這些軟體,根據需要可以進行設定。

31樓:各種新人類

開啟「設定」, 選擇「通用」—

32樓:雪v歌

在手機設定—通用—訪問限制—啟用訪問限制。

把你需要隱藏的軟體限制訪問就ok了。

希望以上解答能夠幫助你解決問題。

33樓:利錦花赩

1.開啟「設定」->通用」

2.開啟「訪問限制」->啟用訪問限制」;出現「輸入訪問限制的密碼」的提示之後,輸入兩遍訪問限制密碼。

3.在「允許的內容」分組下面,關掉應用圖示旁邊的開關可以隱藏應用4.設定需要隱藏的應用,點選滑塊,退出「訪問限制」即可。

34樓:白馬城的驢

尼瑪,除了這個不會點別的嗎?煩死了。

蘋果手機顯示iphone已停用怎麼辦沒有電腦

首先確認蘋果手機已經開啟雲端,並且開啟了蘋果手機的查詢iphone功能,你可以借用其他小夥伴的蘋果手機,通過遠端抹除來解開手機的螢幕鎖,用蘋果手機找到查詢我的iphone,用你的蘋果id登入進入手機會自動進入裝置搜尋狀態,點選你被鎖住的那臺iphone,點選抹除iphone就可以了。諮詢記錄 回答於...

iphone停用怎麼辦,蘋果手機停用了怎麼辦?

你可以試試用消毒水浸泡十分鐘再看看 去售後刷機,不過什麼都沒有了,先備好份,建議不要自己操作,可能系統會耍壞,售後比較靠譜 蘋果手機停用了怎麼辦?蘋果手機被停用一般都是因為手機的輸入多次錯誤的螢幕密碼,導致的手機鎖定。蘋果icloud 官網 抹掉iphone 操作步驟如下 2 登入蘋果手機上繫結的i...

蘋果手機解鎖錯誤被停用了怎麼辦,蘋果手機鎖屏密碼輸錯被停用了怎麼辦

如果您密碼忘了,或看到提示裝置已停用的資訊,請按照以下步驟移除密碼 如果您在 ios 裝置上連續六次輸錯密碼,您的裝置會被鎖定,首先,選擇一種方式抹掉裝置 如果裝置曾經與 itunes 同步過,請使用 itunes。如果無法與 itunes 同步或連線,請使用恢復模式。通過 itunes 抹掉裝置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