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滷水汁是甜味的嗎,李錦記滷水汁味道怎麼樣

2023-01-01 23:05:13 字數 1886 閱讀 1141

1樓:蒼井瑪利明步

李錦記滷水汁是鹹的。

材料。米鴨1只(約千克,洗淨、斬件),滷水料30克,老抽2湯匙,清水500毫升,橙1個(切塊及去皮),鮮橙汁150毫升,生油適量。

焦糖料:砂糖2湯匙,清水4湯匙。

做法。(1)鴨塊與老抽拌勻,用中火加點生油略煎至微黃,倒入清水及滷水料煮沸,轉用慢火煮滷水1小時,烹煮期間宜將鴨塊翻動一下,避免鴨皮粘底,待鴨件滷煮好時,將滷水料濾去。

(2)使用另外一個燒鍋,將焦糖料煮沸。當糖水開始轉變為焦糖狀,倒入鮮橙汁拌勻,再放入橙塊和滷鴨件及適量滷水汁,拌勻即可上碟。

小訣竅。(1)若加入適量的「金萬利酒」(grand:marnier帶香橙味的甜酒)作調味,味道更佳,橙味更濃,更能引發食慾。

(2)滷水料在藥材或雜貨鋪均有售。

2樓:夢幻舞步

鹹的!很鹹!他建議是1:

5兌水滷製食品,但是我個人建議1:7,或者1:8來兌水。

否則真的很鹹。不過做滷雞滷豆腐滷蛋很方便。別的什麼都不用放。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滷水汁沒吃過。

李錦記滷水汁味道怎麼樣

4樓:繹安居士

雖然沒有自己做的好吃,但還是很不錯的了,屬於粵式滷水。

5樓:匿名使用者

味道還不錯``一般的家常滷肉都可以用,做大分量的話還是自已配的好``

致美齋滷水汁與李錦記滷水汁味道差不多嗎

6樓:史態

我記得說明是1比3吧,難道我記錯了。那個只是參考了,比例是調味,水太少會比較鹹,當然和煮的時間有關係,還有你的口味 豬腳沒滷過,看你喜歡吃脆的還是爛的。

李錦記滷水汁燉肉,還要加什麼別的料

7樓:天馬行空設計

李錦記紅燒汁做的紅燒肉做法如下:

材料五花肉1斤,輔料:大蔥(切段),大蒜(整瓣),薑片,花椒,茴香,桂皮,幹辣椒,陳皮,香葉,大料,調料:白糖,鹹鹽,雞精,料酒,陳醋,老抽。

做法1.五花肉切成1釐米見方,最好帶皮。

2.鍋裡放油,熱後放入白糖,炒到起泡為止,倒入切好的肉,輔料,大火爆炒1分鐘。

3.按個人口味加入適量調料:鹹鹽,雞精,料酒,陳醋,老抽。最後加水淹沒肉大火煮沸。

4.大火燒開轉小火蓋鍋蓋煮1小時,直到湯呈粘稠狀,開大火收湯,不斷用鏟子翻轉,以免乾鍋,湯汁收快乾可以關火燜一下即可。

普通方法做的紅燒肉做法如下:

材料五花肉500克、蔥30克、姜20克、蒜20克、大料5瓣、花椒5克、桂皮5克、鹽4克、糖15克、醬油20克、料酒20克、清水適量、食用油少許。

做法1、五花肉洗淨,切4釐米見方的塊備用。

2、蔥切大段、薑切片、蒜剝好備用。

3、用紗布將大料、花椒、桂皮包好封好口備用。

4、鍋中做少許油,涼油時下入白糖用鏟子慢慢炒制。

5、鍋中的糖變成深紅色時烹入醬油、下入切好的五花肉。

6、不停地煸炒五花肉至糖色裹勻並微微出油。

7、下入60度左右的溫水至剛好沒過肉。

8、下料酒、放入香料包後大火做開。

9、蓋蓋變小火慢慢燉至五花肉9成熟。

10、入鹽和少許糖調味後繼續燜至五花肉鬆軟入味。

11、撿去香料包,大火將湯汁收到紅亮濃稠即可出鍋食用。

李錦記滷水汁跟糟滷有何分別?

8樓:春文軒

當你說起李錦記的時候,就想起在06年時有一個同事,他就是做李錦記的,然後他跟我說李錦記的這些產品,我就覺得挺有興趣,買了他的產品用了兩個月以後我也覺得挺好的,然後後來我就去做傳銷,把那個朋友去叫過去,然後那個人他在**中起懷疑了沒能來。

滷牛肉的滷水怎麼做,李錦記滷水汁滷牛肉怎麼做

滷牛肉的製作方法 1 首先把牛肉改刀 切成15釐米長的塊,改刀是讓牛肉更好的入味,也便於成熟,把牛肉放進盆子內,加入清水浸泡3個小時2 浸泡主要是去除牛肉的血水,去除異味,每間隔40分鐘,要換一次水,4個小時之後,把浸泡好的牛肉撈出來3 下面開始醃製牛肉,這是滷牛肉所用的香料 要把這些調料全部加進去...

幫忙起名!李錦X什麼的起名。要好聽的不要生僻字,是個男名

李樂康 安樂。適用於男 孩取名字。出自 楚辭 九歌 東皇太一 五音紛兮繁會,君欣欣兮樂康。許多人主要是根據字義來取名,即根據各自不同的審美觀念,根據不同的願望 追求,根據不同的性格 愛好,起一個文字意義很好的名字。這就是說,講究字義是起個好名字的起碼要求。所謂名字的字義,包括兩個方面。首先是名字的本...

李建成是被李世民射死的嗎, 玄武門之變 時,李建成是被李世民親手殺死的還是被李世民麾下的大將殺死的?求大神幫助

是滴。唐高祖武德九年 公元626年 秦王李世民於長安城宮城北門玄武門殺死太子李建成和齊王李元吉,史稱玄武門之變。是被李世民親手射死的。玄武門之變 時,李建成是被李世民親手殺死的還是被李世民麾下的大將殺死的?求大神幫助 李建成是被李世民射死的。李建成是被李世民親手射死的 舊唐書 列傳第十四 記載 太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