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學生標準身高體重,初二正常身高和體重是多少

2023-02-19 17:35:04 字數 1267 閱讀 6630

1樓:神龍王者

體重100斤到150之間身高一米五到一米七之間。

2樓:沐雅小喵

女生的話,160+身高這個沒有辦法控制,現在的孩子普遍都高,初二應該過160了。以160的身高計算,標準100斤。

男生的話身高體重增加些。

望採納可以追問。

初二正常身高和體重是多少

3樓:冒語彤

較高:身高,體重110,√√良好。中等:,體重100,√√良好。較矮:165,以下,較胖體重:120.

輕盈的身體,良好的身高,他會帶給你快樂,和別人相處,笑起來也會有自信,堅持體育鍛煉,青菜,充足的水,堅持喝酸奶,

4樓:來自動物園從容的迎客松

女生應該160吧體重在43公個。

初二女生身高,體重(標準的)

5樓:雷天羽

你好,世界衛生組織規定,女性標準體重為(身高cm-70)×60﹪,體重指數為bmi=體重(kg)除以身高(m)的平方。正常體重 : 體重指數 = 18 - 25 (中國體質標準為女性18-22,男性20-24) ,超重 :

體重指數 = 25 - 30

6樓:附二院乳腺

你好,這是沒有標準的,每個人的發育早晚和程度是不一樣的。

初二男生正常身高體重是多少?

7樓:夢_魂也

男性:(身高cm-80)×70﹪=標準體重標準體重正負10﹪為正常體重。

標準體重正負10﹪~ 20﹪為體重過重或過輕標準體重正負20﹪以上為肥胖或體重不足。

超重計算公式 超重%=×100%

8樓:泰拉石

沒有標準,不同人的發育程度不同。

9樓:燃燒熱火

一百一十斤,一米七八。

初二女 正常身高體重是多少?

10樓:安心正念

這些有很大的遺傳因素,並不能說過高或過矮的就不正常,青春期是長身體的時候,順其自然就好了。

11樓:餜挵餜挘餜敨

158cm-168cm 43kg-58kg 標準身材。多吃蔬菜,絕食**是對身高有很大影響的,這是大家普遍犯過的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合適就可以了吧!

初二女生的 多大正常?女生初二標準身高是多少

這個問題太廣了,每個人的發育都不一樣,營養狀態和基因遺傳,如果你的大那就自信點不要怕人家的眼光,以後人家想有大的都要去do,如果小的話也沒啥問題啊,你不要去虐待它就行。初二的話正值青春發育期,大小會和身高體重有關係,沒有固定的數值,調整好心態。平時放鬆心情,不要穿太緊的衣服。這個個人體質不一樣,有的...

初二學生期末自我評價左右,初二學生期末自我評價100字左右

本人在校熱愛來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源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初中三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希望以後能做一個...

初二學生學習的方法 技巧,初二學生怎樣學習

語文想要好,不僅要去複習,天天都要去背誦,記住課文的要點,學會在課堂上記筆記,多做一些課外古文練習,每天晚上寫完一科作業就休息5到10分鐘,但不是什麼都不作,你可以朗讀一些課文,聽聽 使頭腦放鬆,再接著做其它作業。數學主要就是多練,豐富知識,提高自己的能力,練習思維。地理,生物就是死記硬背,而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