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夢牌瓷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唐山陶瓷品牌推薦

2023-01-02 00:05:10 字數 2139 閱讀 7313

1樓:天眼查

簡介:夢牌瓷業的定位十分明確,產品製作上採用國際標準,打造格調高貴典雅,品質超凡卓越的衛生陶瓷精品。多年來,憑著精湛的工藝、豐富的經驗、周到的服務,通過把陶瓷藝術與商業意識完美地融合打造出一種全新的經營手法,產品在世界各地均得到廣泛應用。

尤其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韓國等國家,monopy品牌有較高知名度。夢牌瓷業立足於人類對享受生活、品味生活的需求,不斷設計和製造滿足使用者需求的優秀產品。產品無論在款式、釉面、功能、物理和化學效能上均居領先水平。

毋庸置疑,夢牌瓷業已成為聲譽卓著的衛生陶瓷名家。

法定代表人:孟令來。

註冊資本:8396萬人民幣。

2樓:愛企查

唐山夢牌瓷業****是1995-12-18在河北省唐山市豐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豐南區西葛鎮東尖坨。

唐山夢牌瓷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2826010574670,企業法人孟令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唐山夢牌瓷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衛生陶瓷製品,銷售本公司產品,自營進出口衛浴設施(排汙證有效期至2023年2月28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377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唐山夢牌瓷業****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3樓:網友

長個腦子就不要去 都是騙人的 去了就後悔。

唐山陶瓷品牌推薦

唐山**賣陶瓷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去陶瓷城看看吧 ,那什麼陶瓷都有 挺全的 以前我們買陶瓷都從那進貨 如果不滿意 去天津塘沽 那更大 更全。

5樓:蜂蜜應子

唐山做陶瓷的太多了啊,找做日用陶瓷的就行了• 唐山長凌(皇家)陶瓷有限責任公司。

主要產品: 手繪傢俱、家飾。工藝陶瓷。經典骨質瓷。

• 唐山嘉唐陶瓷****。

主要產品: 日用陶瓷。

• 唐山市美匯瓷廠。

主要產品: 日用陶瓷。

• 唐山陶瓷集團唐山市白玉瓷廠。

主要產品: 日用陶瓷。

• 唐山陶瓷集團唐山市第二瓷廠。

主要產品: 日用陶瓷製造。

• 唐山華美陶瓷****。

主要產品: 日用陶瓷產品。

• 河北長城陶瓷****。

主要產品: 咖啡具。日用陶瓷餐具。茶具。

• 唐山穆斯林陶瓷廠。

主要產品: 花瓶。陶瓷。穆斯林。

• 唐山建華陶瓷廠。

主要產品: 陶瓷。衛生潔具。瓷磚。

• 和信陶瓷廠。

主要產品: 陶瓷日用品。

• 唐山市山水陶瓷****。

主要產品: 骨質瓷奶杯。骨質瓷餐具。加工。日用陶瓷出口。

• 唐山陶瓷集團唐山市第七瓷廠。

主要產品: 陶瓷飲水罐日用陶瓷。

• 冀虹陶瓷廠。

主要產品: 日用陶瓷。陶瓷餐具。陶瓷產品。

• 唐山骨質瓷公司。

主要產品: 陶瓷廣告杯。禮品陶瓷。陶瓷。

• 唐山市億達利陶瓷集團****。

主要產品: 浮雕壁畫。出口類陶瓷。高中檔咖啡具。高中擋餐具。工業用瓷。工藝美術瓷。衛生瓷。建築瓷。酒店用骨質瓷。日用骨質瓷。

• 唐山佳德陶瓷****。

主要產品: 禮品瓷。酒店用瓷。酒具。茶具。咖啡具。餐具。日用陶瓷。

• 隆達骨質瓷****。

主要產品: 陶瓷。

• 唐山亞利陶瓷****。

主要產品: 陶瓷工藝品。

• 唐山市盛旺陶瓷****。

主要產品: 工藝瓷。陶瓷酒瓶。日用陶瓷。

• 唐山華龍陶瓷****。

主要產品: 乳酪盅。魚鬥。壺。碗。杯子。碟子。陶瓷。盤子。

• 唐山市路北佳玉陶瓷製品廠。

主要產品: 餐具-國色天香。

還有惠達陶瓷,亞力陶瓷,東興陶瓷,夢牌陶瓷等等。

6樓:網友

看幹什麼用,裝修瓷 衛生瓷 多了。

具體點啊。

唐山京東養老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磅礴 唐山 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唐山京東養老集團 是2015 03 20在河北省唐山市灤南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唐山市灤南縣城西工業區。唐山京東養老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224335962105a,企業法人徐耀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唐山京東養老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老年人...

唐山華麗陶瓷有限公司怎麼樣?

唐山華麗陶瓷 是2001 04 17在河北省唐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唐山開平區勝利橋東。唐山華麗陶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200728800481w,企業法人穆長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唐山華麗陶瓷 的經營範圍是 陶瓷製品製造 銷售 陶瓷配套產品銷售 貨物進出口 法...

唐山正東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唐山正東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唐山正東商bai貿 成立du於 唐山正東商貿有限 公司是2014 06 18在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唐山權市路南區勝利路2號 1 唐山正東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202308170831x,企業法人張金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唐山正東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