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下的狗被偷還是城市的狗被偷抓到更慘

2023-01-02 01:35:07 字數 2227 閱讀 8508

1樓:吃多少苦享多大福

如果你常帶狗狗散步的話,時間長了它應該知道回家的路的,自己就能回家。

但三四天還沒回來……

那不是被人抱走了,就是跑得太遠找不到回家的路,還有一種可能——已經出意外了。

被人抱走了的話,你張貼尋狗啟事,那人看到的話,有可能會送回來的,當然最好你能付點報酬,這樣能增加吸引力。

跑得太遠,這……只能等了。

最後一個……

我個人還是比較建議你多在你家附近貼些尋狗啟事,然後再動員些人在家附近多找找啦。

最後祝你早日尋回愛犬!

農村那些土狗是怎樣被偷的?

2樓:網友

基本上是放藥,打毒針。

狗狗被偷了,然後小偷抓到了,但是狗狗被賣掉了,狗狗大概2000塊錢,請問這事怎麼解決,小偷還在派出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光讓他賠錢,狗狗不是拿來消磨時間的玩伴,而是我們最忠誠的朋友,一定要找回狗狗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小偷說,你今天拿不出錢給我,你一出這派出所門,我就打斷你的腿,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能通過小偷找一下買家吧。

6樓:浮稀

詢問小偷狗狗買到什麼地方去了。

7樓:下劃線

問小偷買給誰了,再去買回來,警察一般不願意管,你也可以纏著警察讓他們幫你,不幫就不走,纏著那個管小偷是警察。

8樓:破曉亂舞之王者

你可以選擇賠錢或者找回狗狗。

9樓:′相心″飛

看他家人會不會賠給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賣狗的人告訴你賣誰了。

我家狗狗被偷了,我去報警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警察,找狗要緊啊。樓上說戶口還真的是沒戶口人家不給管的。

12樓:雪洋

那麼不小心啊!狗狗確定是被偷的嗎?在附近多找找看,狗狗多大了養了多久?

幫你分析下,在農村狗狗被偷下場比較慘,會被人吃掉。城市的話幾率比較小,先找找看吧!我也養了一條小狗,狗狗丟了心情只有養狗的人才能理解我們心情!

現在的警察就別提了,提了生氣,咱不指望他們!

家裡狗狗丟了 已經尋找了一個多月了 求助 我們找的已經快崩潰了 80

13樓:星星紙

很同情你,但是沒有辦法,只有一種辦法就是報警,我朋友家的狗丟了就是靠報警找到的。自己家裡也養狗,很理解你現在的情況,就是拍狗狗在高速路上被車撞了,去高速路附近村子找一家人問一問,如果村子裡人素質好的話,應該可以找到,希望你不要放棄,我想,你狗狗現在肯定也想著你,不要輕易放棄,再多找找,建議報警,畢竟人多力量大。希望你的狗狗早日找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如果不交出來,叫人把**抄了。

家裡狗被偷了,小偷抓住了,但是狗已經被人吃肉了

15樓:金典印象

大家都明白你很心痛,恨不得小偷碎屍萬段。『但是你讓他蹲監獄,你也存在著風險,你就不怕他報復?

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他把錢賠給你,差不多就行了狗狗自有他的命,不要再傷身,刑事案件也不是那麼輕而易舉立案的。

16樓:網友

購買時的發票,7000多元夠得上盜竊罪立案標準了。

17樓:點問

其實我想你現在絕不是為了錢,只是心裡的氣難平罷了。

你也說了,發票和店面都找不到了,證明檔案很難出示,如果真的要給這個小偷的罪行增添砝碼,可以諮詢一下辦案的民警,甚至找一個律師或者法律工作者諮詢一下。

家裡的狗狗被偷了,真不明白一點動靜都沒就可以把一隻狗偷了

18樓:吞月天狗

麻藥或者毒藥 還有一種情況 就是偷犬的人經常殺犬 身上有死犬的味兒 沒經過訓練的犬對這種味兒異常恐懼 一聲都不敢出。

19樓:公司不是你在哪

其實是小偷在肉塊裡面加了藥,狗吃了就會昏迷過去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狗和他是真愛反抗都不反抗了。

急 怎樣分辨是狗抓的還是被人抓的

呵呵,很簡單嘛,量一下間距咯,狗的爪子不會有人的那麼大,也就不會有很大的間隙啦!如果是狗抓的,那個紅印會腫起來的,不過,你的這個不管是誰抓的,都沒事的 沒那麼危險,沒破皮的話回家用肥皂使勁洗洗被抓的地方,要用臭肥皂,我不是吹的,從第一次被狼狗咬開始酸起,到目前為止,已經被咬過十多次了,有出點血,有破...

我家的泰迪狗被偷了,我養了兩年,從小開始養,每次領它出去溜達,它都不回家

趕緊貼廣告找吧,還有在附近和你們那裡的寵物市場找吧。別信那個 老百好玩 說的,你的狗一直都會自己回家,現在沒回來就說明肯定是被人抱走了,至於那個人是不是愛狗的人,可能性實在很低,最近偷狗的那麼猖獗,還是貼個廣告註明賞金吧。還有在微博上也貼個尋狗啟示吧。ps,你的狗再忠誠,被那些人渣抓了能自己回來的機...

我的摩托車被偷了小偷已被抓我的損失能賠償嗎

我要求賠過,小偷是個吸毒的,我跟警察說,要是小偷不賠錢就加長刑期。不知道走什麼程式,反正最後還是沒陪 我的摩托車被偷,小偷抓住了,我有沒有權利要求小偷賠償?首先你要區抄 別看待,如果小偷在襲偷你摩托車過程中bai 或者事後有把你摩du託車損壞,待公安zhi機關處理後 也就dao是依法對小偷進行拘留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