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高手 連續模的用材及加工工藝?謝謝

2023-01-02 01:55:11 字數 1707 閱讀 7608

1樓:長不大的林子

冒菜的配方與製作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青菜、肉、香料、牛油、高湯、酒釀、大蔥丁、洋蔥丁、薑片、豆瓣醬、幹辣椒;

1、先把準備好的所有食材處理乾淨,將其中的各種香料用溫水浸泡上十分鐘的時間。

2、緊接著將浸泡過的香料倒入牛油中進行片刻的翻炒,然後往裡面加入酒釀、大蔥丁、洋蔥丁、薑片、豆瓣醬進行炒勻,最後再加入幹辣椒繼續翻炒大概五分鐘的時間。

3、然後在鍋里加入適量高湯,和炒香的香料一起煮開。

4、放入處理好的食材(按個人喜好準備食材,比較難熟的食材要先入鍋多煮一會)。

5、煮10-15分鐘即可,然後把煮熟的食材盛出碼盤。

6、最後再從鍋裡盛適量湯汁,倒在食材上面,即可食用。

2樓:u我愛你

在的哈u盾幫我弄餓哦 內媕娿愛人那打你。

請問高手,v型鋼材ct38是什麼材質?謝謝 20

3樓:

這是不是一種俄羅斯的材質,對俄羅斯標準不熟悉,ct3是俄羅斯的一種炭素結構鋼,與我國q235類似,你要是懂俄文,查一下gost 535俄羅斯標準,後邊8是不是分類的等級,如我國q235a、q235b等。不一定對,提供一個線索供參考。

內齒輪加工工藝---請教

4樓:匿名使用者

內齒輪也能磨齒嗎?似乎很少見,5級精度必須保證,是批量生產。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很對,常見的就三種加工分別是拉,插,線切+內磨。

6樓:匿名使用者

拉削,如果通孔。如果不通,只有插齒,也可以考慮是否可以改分體結構。

7樓:應急車道解決

一般插齒內齒齒向精度都會到5級,而齒形不行。

來我這,內齒珩齒機,剃齒現在還不行,機床還在除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通孔,用成型刀拉削。如果不通,就用插齒幾插齒加工。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了?有了結果了嗎?

請教會計高手木材加工企業成本核算方法

10樓:風流淡雅人間

木材的加工成本是比較難計算的,因為木材的規格如果加工情況不同,成本就不同了。

11樓:巔峰鄧

各車間的人工工資水電費機物料其他每個車間算好後,就是各車間的製造費用。

2.到月末做材料出庫彙總,進行盤點,包括倉庫與車間本期領用=期初本期購入-月末在庫(如果貨先到,沒有發票按暫估入庫,下月衝回)車間:根據各車間的完成程度折算在產品上成品的百分比(用來在產品與完成品之間分配製造費,木材加工廠只乎都是材料一次性投入那麼材料金額在在產品與完成品為間進行平均分配就可以了。

3.料工費都有了接下來就可以算本月成本了。

請問模具行業高手,不鏽鋼深拉伸模具選用什麼材質比較好?如何熱處理 被加工的不鏽鋼牌號為:441 304

12樓:匿名使用者

鎢鋼模具或合金鋼模具。便宜的很。主要還是模眼要做好。還有潤滑油或粉要充分。冷拉的變形控制在減面率20%以下。

13樓:白龍山魚乾

選用h9, 已經熱處理過的。

應該是可以的,不知道你的其他工藝引數是什麼。

解夢能解夢的高手請進,解夢高手請進,連續幾年的夢了。

這個lz還是現實一些吧 不要把夢當真比較好 做夢麼本身就是睡眠狀態不佳以及睡眠不足的體現 就像1l所說的 迷信 雖然他的表達方式比較直接 但是他說的是事實 解夢那是以前的人謀生的一種手段 說白了就是騙錢 其實根本沒有你所說的那種東西 真有人能解夢的話 那我估計他早就 利祿 無人不知 無人不曉了 夢中...

請問共模電感和差模電感的區別是什麼?為何共模電感有腳

共模電感有4個腳是因為 共模電感是兩個繞組組成,所以有四個引腳,差模電感就只有一個繞組,所以只有兩個引腳。1 特點不同 共模電感的特點是由於同一鐵心上的兩組線圈的繞向相反,所以鐵心不怕飽和。市場上用的最多的磁芯材料是高導鐵氧體材料。差模電感的特點是應用在大電流的場合,由於一個鐵心上繞的一個線圈,當流...

高手快來啊!急?求一部很老的連續劇

武夷仙凡界,大王峰和玉女峰,中間還有個可惡的鐵板怪.大王 張秋歌 我就是在這部戲裡認識了他的,後來知道得過優秀青年演員獎,之來的 中我沒什麼見過他,再後來就是在影視俱樂部裡cctv8的那個他在裡面當主持,現在也不做了,令我驚喜的是在大染坊裡,又見到他,雖然歲月不饒人,可對我來說,他的魅力不減。玉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