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中毒影響哺乳嗎,食物中毒還能餵奶嗎

2023-01-02 01:55:13 字數 823 閱讀 7063

1樓:易諾千金

食物中毒的情況的話,是不建議餵奶的,因為這樣子的話對寶寶不好。

食物中毒還能餵奶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可以,小寶寶身體抵抗力若弱,最少要好了,三天才可以餵奶。

3樓:泘沱三哥

食物中毒的情況下就不要再給孩子餵奶了,以免小孩也出現中毒的情況!

4樓:閻自成

你是故意的嗎?食物中毒趕緊上醫院,叫從醫生的醫囑!能否餵奶是聽醫生的,不是聽網友的!

5樓:暢聊萬事

食物中毒應該是不能餵奶的。

因為食物中毒之後很多東西都有禁忌。

應該等到身體恢復好之後才能夠餵奶。

不過還是以醫生的說法為準。

哺乳期媽媽食物中毒寶寶喝奶會影響嗎

6樓:張爍醫生

不可以,在食物中毒期間,一些毒素也會經腸道吸收入血通過哺乳傳給寶寶,對寶寶身體也有害處。乳媽媽在食物中毒期間,體內的新陳代謝會發生不同程度的紊亂,乳汁的質量和味道都會改變。建議暫停幾天,待媽媽身體恢復後再哺乳為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給寶寶餵奶的, 指導意見: 先給寶寶餵奶粉,大概24個小時之後再給寶寶餵奶。寶寶抵抗力不強,不能讓寶寶喝。

期媽媽輕微食物中毒可以給寶寶餵奶嗎

8樓:wm一起過平凡的日子

輕微食物中毒不可以給寶寶餵奶的,要注意。

食物中毒要怎麼投訴,食物中毒,應該找哪個部門投訴

直接打12331 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舉報投訴 食物中毒,應該找哪個部門投訴 方法一 315投訴 方法二 食品藥品監督部門 方法三 法院起訴 方法四 後果嚴重的話,報警。方法五 直接打12331 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舉報投訴 首先要搞清楚食物中毒的原因,然後才能落實投訴物件的主體。如在某某餐廳就餐導致的...

食物中毒後果嚴重,怎樣正確的預防食物中毒

一定要吃新鮮的食物,並且瞭解食物間的禁忌,很多食物是不能同時吃的,否則就會造成食物中毒。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食物不要放太久,不要吃過期食物,吃之前清洗乾淨。發黴變質的食物不能吃,路上撿的或掉的不能吃,因為它們均有可能引起食物中毒。不吃不新鮮的食物,儘量不要吃生冷的食物。不吃不新鮮的食物,舊食不...

連體香蕉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引起食物中毒的蔬菜有哪些

只要香蕉不是壞的,身體不會怎麼樣 神經會比較興奮,也就是比較開心,因為連體香蕉不常見 想多了啦!只是果實生長過程中的不確定性罷了!會引起食物中毒的蔬菜有哪些 1未成熟的番茄 番茄果肉細嫩 酸甜適口,既可生吃,又可烹製成菜餚 鮮湯,是夏季最受歡迎的蔬菜之一。但未熟透的番茄口感生澀,這是因為未完全成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