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婚女人最怕什麼事情,她們有什麼顧慮?

2023-01-02 02:40:09 字數 871 閱讀 5545

1樓:羊羊羊和男男

最怕自己的孩子受虐待,怕對方的孩子不認可自己不好帶;還擔心夫妻間不是一條心,各自為自己的孩子打算;也擔心和婆婆之間因為自己的孩子或者繼子女發生矛盾。

2樓:眼睛笑彎彎

二婚女人最怕對方不接納自己的孩子,因為她們覺得對方肯定不會把自己的孩子當做親生孩子對待,自己十分的猶豫,害怕孩子跟著自己嫁進去,但是不結婚又覺得自己失去了幸福的權利。

3樓:在人間打工的日子

1、害怕自己的孩子受到委屈,最大的顧慮便是孩子;2、害怕丈夫和前期藕斷絲連,糾纏不清;3、擔心和繼子相處不好,對方家裡為難自己。

4樓:夏見冬

二婚的女人最害怕這個男人來爭奪自己的財產,女人最大的顧慮就是自己的後半生能否過得安逸,害怕這個男人會將自己的錢全部要走。

5樓:象翔

二婚女人最怕和對方的孩子發生矛盾。無論怎樣,畢竟孩子是男方親生的,所以在自己和孩子中間,男人往往更傾向於對孩子的關心。

6樓:卞凌昳

最怕夫家有孩子。有後媽難當的顧慮。因為後媽跟繼子是水火不容的關係,容易影響夫妻感情。

7樓:愛小樹苗

她們有很多的顧慮,會怕對方的家庭嫌棄自己曾經結過婚,而且也怕自己再婚之後會變得不幸福,也會怕前任來找自己的麻煩。

8樓:三四么洞洞么

二婚的女人最怕再次結婚之後遇到一個更加不靠譜的男人。她們被家庭傷到了,被婚姻傷到了。

9樓:小自信

男方再一次背叛她,她怕自己的付出沒有收穫,而且讓自己再受一次傷害,這是她接受不了的事情,也是她非常害怕的事情。

新手開車最怕什麼事情,新手開車應該注意什麼?

新手怕什麼?對於新手來說,最怕莫過於新車上路,既擔心車又擔心自己,還要連帶著擔心逛馬路的滿世界的人。有好事者專門列出了新手十怕,轉念一想,在這些最怕的地方強化訓練,最怕的不就轉變為最不怕的方面了嗎?一怕起步光熄火 油離配合的訣竅,很多人早在駕校就爛熟於胸,但是,理論掌握再好,實踐起來沒有三五十次的熄...

做什麼事情才有前途?一個女人做什麼事情才有前途??

如果說人生沒有了無奈之事那麼人生就沒什麼意義,人們做什麼事情都是一帆風順,人還學習什麼!做什麼,活的還有什麼意義麼 我經歷的事也有很多,有時候想想老天爺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公平,一再的折磨我是不是太殘忍了!事後想想這是對我的考驗,想開點開心也是過不開心也是過,時間不過等你一分一秒的,人這一生沒多少活頭!...

找個二婚女性會有什麼結果,娶個二婚女人有哪些好處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您好,分兩種情況。一種是你娶了一個離婚的女人,她沒孩子 還有一種是你娶了離婚的女人,有孩子。沒孩子的,你唯一要注意的是什麼呢?她為什麼離婚?就她和她前夫,她倆怎麼就離了?你必須要搞清楚這個事情,比方說,雙方離婚經常有一個原因是感情不合,個性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