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不理你正確的處理方法,女生不理你該怎麼辦

2023-01-02 03:20:08 字數 4561 閱讀 9890

1樓:情感小本營

1、找出不理你的真實原因

展示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示出來自己大方的一面,也就是說不要總是表裡不如一,也不要總是在女孩子面前特別的裝,否則的話會讓女孩子看不透自己。學會謙讓一些。男孩子謙讓紳士一些往往更能夠吸引到女孩子,因為這樣的男孩子給人的感覺特別的成熟有禮。

雖然女生在這個時候不搭理你了,你也不要總是纏著對方,如果總是纏著對方,會讓人產生厭倦的感覺,不利於後面的補救措施。你應該要鬆緊有度,正常生活,保持開心,同時要不斷回憶之前的聊天有沒有說過什麼錯話?另外就是要展示自己的價值,要用自己的魅力去吸引女生,可以把你的**值,發在微信朋友圈裡面來展示。

朋友圈

當我們的朋友圈把女孩子吸引了之後,再發訊息給對方,收到回覆的幾率才會大大提高。在此特別需要注意的是,朋友圈不可以發得太勤快,三到五天發一次即可了。

我們這麼做的目的是吸引女孩子,一般女生都是能看到的呀。當女孩子被我們的朋友圈吸引了之後,有可能就會主動找你了,我們的目的就達到了。所以我們發的朋友圈一定要是高質量的,有價值的精緻一點的**和背景,經過精雕細琢的。

否則是達不到吸引女孩子的目的。

3、繼續勾起女孩子的興趣

人總是對別人給自己的評價非常感興趣,當我們這樣做的時候,很容易讓女孩子產生很好的興趣,女孩子一旦產生興趣,不回的幾率也就大大降低。比如,你誇女孩子的睫毛很漂亮,或者說一個她的優點,之後呢,急轉直下,形成一個鮮明的對比,那麼睫毛是真的嗎?

運用類似的撩妹套路軟體話術,可以達到畫龍點睛的作用。當然還有別的方法也可以勾起女孩子的興趣。比如運用一個數字的技巧,你說女孩子有三個優點,然後說出兩個,故意不說第三個,以此來勾起女孩子的詢問。

只要戀愛的技巧與方法得當,勾起女孩子的興趣應該不是什麼難事。

2樓:導師大娛

真誠才是必殺技。可以跟女孩子聊一些她喜歡的東西或者事一步一步來。

女生不理你該怎麼辦

女孩不理你該怎麼辦

3樓:無名之人

1、主動

好女怕郎纏,一個女孩子對你不理不睬,你也不要輕言放棄。情商高的男孩子,一定會越挫越勇,積極主動。沒有人會永遠用一種態度去對待另一個人,感情中尤其是這樣。

沒有什麼情緒和態度是一成不變的,如果她對你的態度一成不變,那麼只能說明你沒有用心。

2、衝突

當一個女孩子對你是不理不睬的態度,高情商的男孩子會去製造衝突,去招惹她,你不理我,我偏要讓你注意到我,惹毛了你,你就不會再是不理不睬的態度了。

這一招雖然冒險,但勝算卻大,不要以為一個女孩子不理不睬你,就一定是不看好你,未必,也許她就是想考驗你而已。當你拿出你大男子的氣概,她也就秒變小女人,對你乖乖的就範,不再對你不理不睬了。

3、迂迴

你對我不理不睬,好啊!我就和你來迂迴戰,高情商的男孩子一旦喜歡上一個女孩子,絕對不會輕言放棄的。面對對他不理不睬的女孩子,他不會再正面的去面對她,而是會發動朋友去為他做說客,將自己的心意通過無數個朋友去傳達。

如此,女孩子一定會為之所動,誰能拒絕一個為了和她交往,發動了所有的親朋好友的男孩子呢!不管將來成不成戀人,以前對他置之不理的女孩子,也一定會給這個男孩子追求的機會。

4、高調

一個高情商的男孩子,在面對女孩子用不理不睬的態度對待他,他一定會在公共場合高調地對女孩子示愛。你有你的態度,我有我的自由,你可以不理我,但你沒有權利阻止我追求你。

當一個男孩子在公共場合高調的對一個女孩子示愛的時候,相信這個女孩子心裡面一定是高興的,女孩子都有或多或少的虛榮心,高情商的男孩子滿足了她的虛榮心,也就開啟了她的心扉,在以後的日子裡面,她也就不會再對男孩子不理不睬了。

5、禮物

當一個女孩子對他不理不睬,高情商的男孩子一定會採用禮物轟炸來敲開女孩子的心。沒有一個女孩子不愛禮物,所以,當面對一個頻繁密集送他禮物的男孩子,她一定會淪陷的。當一個女孩子收了你的禮物,那麼你也就有機會靠近她了,她不會再拒你於千里之外。

4樓:小土聊汽車

1、 考驗你

曖昧是一件很美好的事,但也會讓人痛苦。也許你為了陪在女生身邊很好的藏起了自己的心思,做著曖昧的事。

其實女生都是很敏感的,可能她早就發現了你喜歡她,一直陪著你曖昧,就是為了和你在一起。

但你遲遲沒有表示,女生不會耐心地一直和你玩曖昧遊戲。所以她突然變冷淡,是為了逼你向她表白。

2、 拒絕你

第一種情況,女生只把你朋友,某天突然意識到你喜歡她,但她不想接受你的好意,所以用疏遠的方式拒絕你。

第二種情況,女生之前一直搭理你,只是出於禮貌。但你誤認為女生對你有意思,總是不斷地打擾她,當她耐心耗盡時,就不想搭理你了。

第三種情況,女生有了喜歡的人,或者男朋友,所以不再搭理身邊的異性。

第四種情況,可能她經過了努力和一系列內心的掙扎,發現你們沒有未來,所以不想繼續和你浪費時間。

3、 她有其他的事要忙

我相信你喜歡的女生肯定比較優秀,那麼優秀的女生肯定有自己的事業和學業要忙。如果女生有重要的事需要處理,突然不搭理你也是正常的。如果你想知道有急事為什麼不提前說一聲,那麼可能是你沒那麼重要吧。

4、給女生提供情緒價值

和女生聊天的過程其實就是在提供情緒價值,比如幽默、調侃、推拉等等。讓女孩覺得你很有趣,而不是討好,因為聊天是為了讓溝通變得容易,而不是讓女孩感覺有壓迫感。

5、努力提升自己

如果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愛理你,只能說明你身上的某個方面她不喜歡,或者很反感,這個時候就需要你努力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畢竟大部分女孩子對優秀的人是沒有抵抗力的。

5樓:a哎呀呀

1可以尋找一下不理自己的原因,是不是說錯了什麼話,導致對方生氣了2不要過去著急,在沒有成為男女朋友之前,不要指望對方可以無時無刻都保持聯絡。

3有可能是女孩對你沒有興趣的表現。

4女孩不理自己的原因有很多,但是也要過好自己的生活,管理好自己的情緒,不要過多的去糾纏,不要讓對方反感自己。

6樓:樹浩星安

女孩為什麼不理你!就是錯不在你,你也要違心地認個錯,道個歉,發個520紅包。哄哄她就會和好如初的。

不信你可以試一試。不管用再來找我。我的妙招多多。

管用了不用謝!

7樓:代諾侍玟玉

大哥,我只能說你太不瞭解女孩的心思了,每個女生都喜歡被哄,每個女生一早上起來看見有男生的簡訊、未接來電都會感覺甜蜜(我是女生我懂),而你說的「我沒給她打過**,簡訊發的也少,七夕也沒聯絡她」還說「是不是我不太主動了呢」拜託!你不是不主動!你是超級超級不主動好不好!

雖然你們只是普通朋友,普通朋友就不能聯絡啊,普通朋友就不能打**發簡訊啊!你也說「她受過傷可能還沒好全」一個受過傷的女生本來就更希望得到關愛!

8樓:戀愛小班長

女生不利你怎麼辦?這個時候一定不能著急,因為可能女生在忙,或者有其他的安排,或者還沒想好怎麼回覆你。

一定不要著急的問女生,因為在沒確定關係之前,你問她在幹嘛?這樣就跟管著她一樣,會對女生產生反感,女生會對你沒興趣,你自己降低你的吸引力。

解決辦法:自己控制自己的慾望,去忙別的事情,等待女生回覆,如果不回覆,就等2天以後或者隔一天再找一個新的話題,找她進行聊天,一定不能表現出來你對她有極大的慾望,你要時刻保持你自己的獨立人格。不懂的可以餵我:

sq2019666。保持你的神秘感,祝你早日追到你喜歡的女孩。

9樓:郎禧

肯定有原因,不問何事造成,先去哄買禮品請客吃飯,再問何事由來,修正事由代來的不悅,就得這麼辦來改善與女友的關係。

10樓:網友

你倆之前是處於什麼樣的關係呢?朋友關係?平時聊天又太頻繁,還互道早安晚安,不太像。

情侶關係?你倆又沒說透,平時還有很多又不像情侶說的話!如果你倆沒確定朋友關係,那她有別的喜歡的人了,你也說不出來啥呀!

11樓:牢湘靈

我感覺肯定有原因,不管是什麼事造成的,先去哄她,買禮品請客吃飯,再問何事由來,什麼事帶來的不悅,我覺得就得這麼辦來改善與女友的關係。

12樓:咚咚洞洞咚咚

可能是厭倦了或者突然就沒有了聊天的慾望。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有新物件了,要麼就是發現你不是她的茶了。

14樓:兩性心語錄

面對女生不理你了,又不刪你,該怎麼辦?

15樓:尊極愛

死纏爛打,直到她理你為止!

女孩子不理我了。愛理不理,當一個女孩子不理你是該怎麼辦

多哄她,給她買她喜歡的東西,給她說些令她開心的話等,若果還不行可能就是不喜歡你 兩點,一是不喜歡你,二是你惹他生氣了。當一個女孩子不理你是該怎麼辦 不理你?那要分二種呢,一種是她對你也有點感覺,只是不太接受你,可能會因時間的慢慢變化,會對你有好感,這種女生,我想你可以追,慢慢的來,不要急。還有一種女...

女孩子為什麼你越不理她,她卻來理你,為什麼越理她,她越不想和

我讀心理的 說理論很枯燥 簡單地說吧,女生希望人家重視自己,關注自己,但又要保持矜持的一面,其實她的內心是渴望得到你的關心與愛護 所以就這樣了 她並不是不想理你,只是想你主動去找她,女生都這樣 為什麼有些女生,你越理她,她越不搭理你。忽然你不理她了,她又來找你聊天了?為什麼愛情中總是無心插柳 這就叫...

女孩子暗示你追她,然後又不理你,什麼意思

可能是不好意思了吧,畢竟人家是女孩子嘛,身為男生你就應該主動些才是 不好意思,想讓你直接表白。可能是你一廂情願的呢?一個女人暗示她喜歡你,卻又不怎麼理你.是什麼意思 女生都愛裝,她希望主動丟擲橄欖枝後得到你的寵愛,好讓自己扳回一局,這是女生的通病,可憐又可氣,你要是喜歡她就進一步發展,要是覺得她太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