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前監理自備哪些前期資料

2023-01-02 07:30:13 字數 874 閱讀 1468

1樓:小魚愛旅遊世界

1、監理委託合同。

2、監理公司資質證書、營業執照。

總監理工程師任命書、監理組織機構、人員分工及崗位證書影印件。

監理規劃、監理工作計劃、監理旁站計劃、安全監理方案、各專業監理實施細則。

專案監理機構 project management department工程監理單位派駐工程負責履行建設工程監理合同的組織機構。

註冊監理工程師 registered project management engineer取得***建設主管部門頒發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監理工程師註冊執業證書》和執業印章,從事建設工程監理與相關服務等活動的人員。

工程監理單位·construction project management enterprise:

依法成立並取得建設主管部門頒發的工程監理企業資質證書,從事建設工程監理與相關服務活動的服務機構。

建設工程監理 construction project management工程監理單位受建設單位委託,根據法律法規、工程建設標準、勘察設計檔案及合同,在施工階段對建設工程質量、進度、造價進行控制,對合同、資訊進行管理,對工程建設相關方的關係進行協調,並履行建設工程安全生產管理法定職責的服務活動。

開工前施工單位報哪些給監理單位,開工前施工單位報哪些資料給監理單位

1.開工前,施工圖紙交底和會審應有文字記錄,交底後要整理填寫會議紀要,經設計 監 理 建設單位各方會籤後,方可施工。2 施工組織設計 施工方案審批。施工組織設計 施工方案必須在施工單位自審手續齊全的基礎上 即有編制人,施工單位技術負責人的簽名和施工單位公審 由施工單位填寫a2 施工組織設計 方案 報...

工程開工前施工方需要向監理單位提供哪些?要具體到分部分項

1 施工企業資質證書 營業執照及註冊號。2 國家企業等級證書 信用等級證書。3 施工企業安全資格審查認可證。4 企業法人 書。5 質量體系認證書。6 施工單位的試驗室資質證書。7 工程預標書 工程中標價明細表。8 工程專案經理 主任工程師及管理人員資格證書 上崗證。上述資料均為影印件 9 建設工程特...

園林綠化工程開工前期需要準備哪些

中標通知書 交易單 施工合同 施工單位資質人員證書報審 監理單位資質人員證書報審 施工組織設計及專項施工方案 施工許可證 質量監督書 安全條件申報審查表 圖紙審查合格書 進度計劃報審 開工報告.大概就是這些了,還有原材料報驗 如果有鋼筋水泥的話 市政改造園林綠化工程資料前期開工需要準備的資料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