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歡的情感會控制不住地去粘著對方嗎?

2023-01-02 10:00:08 字數 4690 閱讀 2788

1樓:秋刀魚嘚味道

當然有這樣的感情了,當一個人真心喜歡另一個人就會控制不住的粘著對方,不斷的靠近對方,什麼事情都會找對方跟對方說嘮嗑。

2樓:知有不知有

當兩個人在一段感情中相處時,他們需要給彼此留下足夠的空間。如果你想讓一個男人日夜想念你,不要總是「粘」在他身上。有些女人在一段關係中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如果他們不能見面,他們會不斷打**或發簡訊來惹惱男人。

女人擔心愛上某人並最終失去。她習慣了一個人的陪伴,想要永遠擁有這份溫暖。每次回到你身邊,你都是一個女人的心。她最愛的男人是別人無法替代的。

女人一旦愛上男人,就會變得小心翼翼,害怕做錯事,害怕說錯話,關心男人的心情,一切都會為他考慮。

我寧可冤枉自己,也不願傷害我愛的人。一個人想一想,他不會把你放在心裡,兩個人才能走到生命的盡頭。這個答案似乎是貪得無厭,男人的眼睛都覺得這樣的女人一文不值,不值得他們深愛。

與愛人相處,關鍵是把握對方柔軟的一面,讓他愛你到骨子裡的愛,充分了解你的男朋友,才能懂得把握他的心。女人要明白,愛一個人對他來說並不總是「粘」的,對女人太粘只會讓男人遠離。懂得愛的女人,不會執著於她愛的男人。

女人應該適當地讚美她的男人,讓他為他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有一個數字。不要過分誇獎他。

女人越是依戀男人,他就越不想和你在一起。一個女人在一段關係中越活躍,就越容易失去對方。男人喜歡和愛人保持一定的距離,保持新鮮感。

每天見到你都是一樣的。不想見你,就會表現出很粘人的感覺。他會對你很不滿意。

.58、想推開你的女人,想起他不會感動,推開你,他也不會感動。

女人要想進入男人的心裡,就不要對男人太熱情,偶爾冷落她,他會很想你,也不要老是「粘」在他身上。

3樓:網友

是的,當愛情來臨時,情感會控制不住的。

一個女人擔心愛上一個人,最終會失去,習慣了一個人的陪伴,想要永遠擁有這份溫暖,每次回到你在一個女人的心裡,自己最愛的男人,別人無法替代。 女人一旦愛上一個男人,她就會變得謹慎,怕做錯什麼,說錯什麼,關心男人的心情,一切都會為他考慮。

女人越是依戀一個男人,男人就越不願意和你在一起,女人在一段關係中越活躍,就越容易失去對方。男人喜歡和自己的愛人保持一定的距離,保持一種新鮮感,每天見到你都一樣,不想見到你,你就表現出一種很粘人的感覺,他跟你在一起會很不開心。58、想把你推到一邊的女人,想他的時候,他不會感動,推開你的時候,也不會感動。

男人喜歡你時常去粘著他,煩他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親口對我女票說的!我就喜歡你粘著我,你一會不煩我,我就覺得你有事,我真的很愛她。如果他愛你,不會討厭的。就算他喜歡你,你也會給他一種自豪感,做自己,不要多想姑娘。

5樓:花兒對我笑了

這要講究方法 技巧,還得有顏色 找時機,無時無刻 無緣無故煩他 不討厭才怪。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把握好尺度如果,他在工作,那你就不要煩他,

7樓:小小

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如果實在放不下一個人,那就去多糾纏幾次,合理嗎?

8樓:小丁創業

三、糾纏對方就是對雙方的不負責兩人當初的分手,就已經告訴對方這段感情已經結束,未來不會再繼續有情感糾葛。但是,如果分手之後還去糾纏對方,就是對分手的不負責。糾纏對雙方都沒有好處,除了浪費兩人的時間和感情,不會有任何別的結果。

所以,這種行為是非常不負責的。

因此,請大家在當初告別這段感情的時候為自己和對方都考慮一下。如果真的是尊重對方的,那麼就不要再去糾纏對方了。大家覺得呢?

9樓:是醜梨

挺合理啊,因為當你真正放不下一個人的時候,內心裡面就會瘋狂的抑制不住的去想她,尤其是女生在感情裡面總會控制不住的去找對方,這其實並沒有什麼錯,最壞的結果不過是對方不接受而已。所以當你對一個人還有愛的話一定要去勇敢的追求,萬一有奇蹟發生呢?

10樓:小小強

這肯定是非常合理的呀,因為很有可能對方會被自己這種行為所感動,可能會給自己一次機會。

11樓:強哥遊戲辣評

我認為合理的,因為自己畢竟放不下,去糾纏幾次也會讓自己徹底死心,這樣自己就可以重新開始新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是不合理的,因為這樣做只會讓對方更看不起你,久而久之就會讓自己特別灰心失望,會更加受傷。

13樓:不會飛的肥豬

不合理,這會影響到他的生活,會更加的煩躁,弄得一發不可收拾。

14樓:肉多

我認為還是比較合理的,這樣去糾纏,最後也不會有好的結果,但是可以讓自己徹底放下這個人,讓自己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15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是不合理的,因為這種糾纏只會讓他更加的反感自己。

我男朋友對我很好很貼心從而讓我老是喜歡黏著他從來不敢想象跟他分開我會是什麼樣子!情感專家我想知道... 20

16樓:網友

只能說男女間的情感,相互喜歡的人必然包含有相互依賴的成分。

但是有個限度就是這種依賴不能影響到雙方的正常生活,雙方必須是擁有相對獨立的完整人格的人。

17樓:7小先生

喜歡多一點,建議你黏著的程度要適度,要不然會給你男朋友壓力的,那樣也會給你自己加分。

18樓:angelia顧璇

應該喜歡多一些,依賴少一些。

如果,你只是依賴他,不可能粘著他,而是,只在需要他的時候找他,所以,我認為,你心裡應該是喜歡他多一些。

19樓:升帆航空

依賴雖然不一定會變成喜歡,但它很可能會轉化成愛!因為太多的依賴,會使你覺得他已成為你生命的一部分!你只是依賴他而已吧,當你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會不故一切的想對他好,瞭解他幫助他,而不是隻是喜歡他對你的好,你想想你有沒有無時無刻的想他。

20樓:陌_木木夕

沒有喜歡何來依賴呢 這兩種關係是並存的 你若不喜歡他又怎會放心把自己交給他依賴著他。

感情中真愛一個人,是會有反應的嗎?

2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然會有反應的,當你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特別的主動,而且沒有任何的怨言。

22樓:一個

感情當中如果真的愛一個人的話是會有反應的,因為真正愛一個人的話就會變得非常的緊張,而且什麼事情都害怕他受到傷害。

23樓:白珍全全全

是的,如果感情中真的愛一個人時會有各種反應的,而且也能夠讓你感覺非常的心動,是一種自然的生理反應。

24樓:家博寶貝啊

個人感覺是有反應的,如果真愛一個人,你自己的心理和眼神也會有反應,你自己也能夠感受到。

25樓:愛吃西瓜的熊

是的,而且這也是非常正常的,也是不可控的。如果發現自己有了一些反應的時候,就可以證明你是非常喜歡他的。

26樓:陳遠紅紅紅

當然會的,而且真正喜歡一個人的話自己的情緒是藏不住的,會想要和對方表露出來。

27樓:蕾蕾

見不到這個人就會思念這個人,希望兩個人黏在一起,希望兩個人可以天長地久,不會因為任何事情分開。

愛上一個人後,為何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

28樓:生活小江南

當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會被愛情矇蔽了雙眼,也會感情用事,做出的決定不是經過深思熟慮而是衝動的決定,感情中的人會深陷其中,所以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

29樓:阿墨姑娘你好

因為喜歡一個人是無法控制的,如果喜歡一個人就會不由自主的想對他好,想為他做很多的事情。

30樓:百科達芬奇

因為當你真正喜歡上對方的時候,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著對方的好,會一直想為對方付出的,所以往往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

31樓:風荷似醉和花舞

因為真正愛上一個人,會去真心的喜歡他、愛他,是一種真情流露,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這都是人之常情的事情。

情感情緒總是想太多控制不住地鑽牛角尖一遇到點不順心的事就把自己往死角里逼自己為難自己過分關

多看看與佛教有關的書什麼的,會改善很多很多,它能讓人靜心,平靜,一定會改善你的心境的比如這個,希望你能耐心看完 一個青年揹著個大包裹千里迢迢跑來找無際大師,他說 大師,我是那樣的孤獨 痛苦和寂寞,長期的跋涉使我疲倦到極點 我的鞋子破了,荊棘割破雙腳 手也受傷了,流血不止 嗓子因為長久的呼喊而暗啞 為...

情感我喜歡他,但是他有點花心,好像還有喜歡的人,我們也只是網上或者手機聊天,請問怎麼追到

給你幾條建議 1 任何一個看似前衛潮流或者保守的男生都對美女感興趣,所以試著打扮一下自己吧,沒有醜女生只有不會打扮的女生!可以不穿名牌,一定要乾淨!2 一定要可愛,這是所有男生的殺手鐗 3 聊天不能太頻繁一定要學會欲擒故縱,太頻繁會喪失神祕感,男生都喜歡新鮮的感覺!4 雖然你很喜歡他,但是首先要記住...

為什麼有時候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你發覺到自己很憤怒後,什麼都不要想,深呼吸來回12秒,平靜下來想想,你這樣又能怎樣呢,會有其他的可能性發生嗎。如果憤怒 生氣沒有用的話,那不如選擇三種方法解決問題。接受,接受不了就改變,改變不了就不用理他。青春就是這樣,衝動,熱血。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怎麼辦?為什麼人有時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