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微信投訴有什麼後果,微信被投訴封號會有什麼後果

2023-01-02 09:55:07 字數 984 閱讀 439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個人微信的話,部分功能會受限,像「通訊錄-新增朋友」功能就用不了了,看是違法還是帶有色情,一般一次就會封號了,其他問題,多人舉報也會封號一般是五人以上,還有就是非官方軟體,也會封號。可通過「我-與安全-微信安全中心-自助解封」這一系列操作自助解封受限功能。

2樓:愛不愛吃芫荽

查明屬實的話,輕則被封號手動解除,重則永久封號。

微信被投訴封號會有什麼後果

3樓:電子數碼達人阿福

或者限制部分功能。

微信被人投訴有什麼後果

微信被舉報了有什麼後果

如果微信舉報了別人,會有什麼後果?別人和我都有後果嗎?什麼後果?

4樓:我冬閣的狗腿子

被舉報後分兩種情況:一是舉報成功,二是舉報不成功。舉報成功和舉報不成功處理方案不同,具體處理如下:

5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可能會被審查,你沒什麼後果。當然如果他們存在某種監測機制,多次惡意舉報,可能會警告、黑名單什麼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稽核之後確實違規,就會禁用聊天或者漂流瓶附件人共鞥,嚴重封號,少則幾天,多則永久封,如果涉嫌其他嚴重問題,比如你懂,就會直接列入監控名單,監控你的人就是公安了。

7樓:loser我的心

你舉報別人對你自己沒有什麼影響的。

8樓:何止他爹

我找附近人怎麼沒人和我說話。

9樓:願聞奇楠

沒有後果。他情節嚴重會收到懲罰。

10樓:匿名使用者

舉報別人可能別人的賬號會登入不上,對自己的賬號沒有什麼影響,但是前提是不能惡意舉報。

微信被詐騙,微信被詐騙

請點選輸入 描述 進入聊天資訊面板後選擇投訴選項。請點選輸入 描述 選擇 存在欺詐騙錢行為 請點選輸入 描述 選擇對應的違法內容。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點選輸入 描述 選擇相應的證據即可完成投訴過程。請點選輸入 描述 這種情況直接保留相關的證據然後及時報警就可以了,因為金額比較大可以立案了。一般超過兩...

微信如果被多人舉報會有什麼後果?

舉報現象 1 一種是你真的釋出了違背法律法規 暴力色情 欺詐類的訊息 2 還有一種就是被惡意舉報。關於第一種,個人微信帳號的漂流瓶 搖一搖 搜尋附近的人三個功能被禁止。一般情況這些功能被限制一般是2 5人舉報了你,相關的功能無法使用。解決方法 1 如果是第一種,請先不要緊張,可以嘗試申訴目前可以打客...

微信凍結咋辦,微信支付被凍結咋辦

把他給解凍唄!按照裡面的步驟操作,往下進行就好了,不懂話可搜一下也會有答案的。2 點選右上角的 安全工具 4 如果申請成功,就會提示 解凍成功 微信支付被凍結咋辦 若是未自己去凍結賬號,但使用過程中發現賬號被凍結,通常是交易過程中發生了異常導致。這與當時所處的網路環境是否存在問題,特別是連上不安全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