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力奇的糯米膠會有異味嗎?

2023-01-02 10:00:07 字數 2512 閱讀 4112

1樓:折溫

米力奇的糯米膠會有異味嗎?近年來,甲醛超標威脅人健康的新聞不絕於耳,以至很多人談「醛」色變。隨著高溫不斷,甲醛則揮發得更為迅猛。

甲醛是裝修中不可避免的裝修汙染,它廣泛存在於板材的粘合劑和其他的傢俱中。據瞭解,溫度超過19℃後,每上升一度,甲醛從傢俱中揮發出的速度上升倍,尤其是在夏季氣溫升高或冬季取暖時釋放的更加劇烈,濃度甚至會超出平時的3倍。

短期處於甲醛濃度超標的環境下,人體會感覺到呼吸不暢,頭暈噁心;而若長期呼吸甲醛超標的空氣,則容易嚴重危害人體健康,甚至誘發惡性疾病。而夏季氣溫高、溼度大,不僅容易滋生細菌,空調的使用也會造成室內換氣不及時,讓室內空氣汙染進一步加劇。

為追求環保,很多人選擇環保時尚的牆紙裝飾牆面,減少甲醛的侵害。殊不知,貼牆紙用的牆紙膠不僅影響牆紙使用壽命,還影響家裝的環保。市面上的牆紙膠質量良莠不齊,即便很多企業標榜自家牆紙膠是糯米膠,事實與否也無法確定。

甚至還有很多產品打著進口包裝,卻沒有明確廠家。一旦出現問題,可能會造成無彌補的傷害,且追訴無門。所以,消費者在挑選牆紙膠時,一定要慎重。

1、認準大品牌。

切勿選擇低價、「進口」糯米膠,糯米膠市場已趨於成熟,**也穩定於一個比較健康的正常區間,當市場上出現特別低價或特別**的糯米膠時,就得慎重選擇,這些糯米膠極有可能就是劣質工業膠水或者假冒的「進口膠」。所以在選購糯米膠時,需認準行業內比較知名的大品牌。

2、 優先選購有高品質識別標識產品。

合格的產品都有生產日期、質量合格證、生產廠家等,且成熟的產品還會經過嚴苛的質檢及標準檢測。行業內較為權威的為國家綠色環保十環認證,通過該認證的產品大多可以信賴。

3、 優先選購有防偽標識的產品。

行業內的領導品牌們近年來也陸續上線了防偽措施,消費者可通過包裝上的防偽碼驗證所買到的產品是否為**,從而杜絕假冒偽劣產品。

最後需要注意,室內空氣汙染是由不環保的材料引起的,即便是用了環保材料,裝修也不一定就能高枕無憂。即使建材單項檢測都符合國家環保標準,但使用過多,也可能會使室內空氣汙染物超標。不管是新房還是舊房,都建議找有資質的權威專業機構進行室內空氣毒物檢測和治理,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負責。

2樓:帳號已登出

糯米膠有甲醛嗎 糯米膠貼的桌布多久可以入住。

摘要:糯米膠也稱江米膠,是以純天然食用糯米為主原料經過淨化、研磨等工序製成,最大的優點就是安全環保、無異味、無汙染。經過嚴格工藝生產製作出來的糯米膠是不含有甲醛的,貼完後三日可以入住。

但也不乏有不良商家為牟取暴利,在膠中摻入化學原料、工業膠水、香精之類,導致糯米膠中甲醛、苯等有害物質嚴重超標,這種情況,建議一個月後再入住。下面一起了解下糯米膠的知識。

一、糯米膠有甲醛嗎。

糯米膠是用純天然糯米作為原材料打造而成,這類糯米原料通過淨化、研磨等十餘道工序,組合而成的環保膠黏劑。可以說,它的材料非常的自然,存粹,故而相比較後期化學加工後的工業粘膠,它的環保型肯定是更高的。

所以經過嚴格工藝生產製作出來的糯米膠是不含有甲醛的,不過糯米膠行業魚龍混雜,有些黑心廠家為了節省利潤,採用低價劣質的原材料,甚至新增工業膠水,模仿大品牌包裝等,從而導致糯米膠可能會存在甲醛。

正是因為糯米膠存在仿製的問題,故而從品質角度,如果想要買到放心的產品,大家在購買糯米膠時,儘量不要選擇低價或進口的糯米膠,儘量選擇業內比較知名的品牌產品,我們可以到品牌***或專賣店進行購買。如今很多品牌產品都有防偽措施,大家也可以通過防偽標識來查詢是否為**。

二、糯米膠貼的桌布多久可以入住。

如果用的真正糯米膠貼的桌布,貼完後三日可以入住。

但很多不法商家用其他膠冒充糯米膠,這種情況,建議一個月後再入住。還有看看膠粘劑的成分說明,如果裡面不含甲醛和苯等有害物質,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家裝主要避免的是甲醛和苯汙染。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糯米膠都有異味,所以我建議你買米力奇的糯米膠,非常的好用,也沒什麼味道,很安全,不用擔心有甲醛。

4樓:手繪星球

商品介紹。最新研發的環保可食用級糯米膠是採用法國羅蓋特公司糯米澱粉為原料,經過淨化、磁選、蒸發、粗磨、細磨、分離、洗滌、乾燥等十二道工序完成。黏結強度高、功用安穩、水溶性好、運用更便當、環保無毒。

2、運用規模。

運用規模很廣,適用於貼上各種桌布,牆布以及較重的牆紙,用於貼上金屬格外牆紙時,更顯其優越性, 能修補各種牆紙邊口。

3、特性。粘力超強、無毒、無味、環保。

4、施工方法。

在配製前確保工具清潔。將本品倒入容器中。分3-5次加入適量的清水並充分攪拌稀釋,前兩次加水不易過多,200-300ml為宜。

即可製成效果優異的接著劑。(總加水量約為1~2kg,稀釋過程約為10~15分鐘)。

5樓:小月亮

米粒奇的糯米膠。異味肯定是有一點的,但不是很大。還可以吧!

6樓:yang_洋羊漾

一般的膠應該都有些異味的。

晏記糯米膠環保嗎?還有米力奇糯米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米力奇糯米膠確實是環保,我就是用了他們的糯米膠,一點異味都沒有,還找第三方機構檢測了,確實是非常的環保。

嘉力豐糯米膠怎樣?

嘉力豐糯米膠很不錯。特點 粘性好。黏度的測量,一般是以物理學上常用的黏度單位毫帕斯卡秒為標準。如果將水的黏度值定義為1毫帕斯卡秒,那麼糯米膠的黏度即為水的四五萬倍。不言而喻,黏度高的膠粘劑,在貼上牆紙時能夠有效避免後期出現翹邊 鼓泡等返修現象。而嘉力豐糯米膠的黏度可達50000 環保效能好。嘉力豐糯...

黑米與血糯米有什麼不同,血糯米和黑米的區別

黑米 100克 333大卡 熱量 血糯米 100克 343大卡 熱量 黑米為米中珍品,素有 貢米 藥米 長壽米 之美譽,具有特殊的營養價值。現代分析表明 黑米的營養成分非常豐富,每百克黑米含蛋白質10.73g,比白米高37.0 人體 必需氨基酸 3280mg,比白米高2 同時微量元素含量也非常豐富,...

熱血江湖奇玉石力屬性是加什麼的,熱血江湖奇玉石使用方法

體 5 和 防抄具上是加攻擊的,襲攻擊點數視bai玩家自身攻擊力而定du。力 5 一般和防具,增加防 zhi御dao力,數值也是隨玩家自身總防增加的。身 5 心 5 增加命中 迴避,沒什麼用覺醒 2 初級集魂石覺醒 2階段,加在 上就是 自身以前是魂5那就變成魂7,增 加攻擊。和在防具上就是以前是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