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陽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叫什麼

2023-01-07 13:50:06 字數 4804 閱讀 39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以前叫曾水沙,2023年經算命點撥,改名為曾煥沙。

2樓:滕馬裝飾

為什麼浦口紅太陽管理人員這麼欺負業主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曾渙沙 王撒謊那個可以查到的。

公司老總叫什麼

4樓:綠蓑江上

1、董事長通常是公司的最大的股東,也叫總裁,泛稱老闆。

2、總經理可以是聘任的,也可以由董事長兼任。

3、總裁是老闆,老闆是總裁,總裁是董事長,董事長在股份公司中是第一大股東(國企例外)

4、執行長是由各位股東大會推薦選舉的。可以是董事長兼任,也可以聘用他人。

5、董事長、總裁、總經理、執行長等,口語中也常被稱為老闆。但,聘用來的總經理、執行長不是真老闆。

董事長 這個稱號是隻有上市公司才有的名稱嗎? 還是說只要開了公司的老闆都可以稱呼為董事長?

5樓:坐在田上數星星

晚上好!

1、一般是有限責任公司和股份****有董事長這個職位。不一定是像股份****這樣的上市公司才有。

2、董事長一般由董事會選舉產生;而董事會由公司股東會選舉產生。如果一個小公司沒有董事會,那就由股東會選舉或根據公司章程產生。

3、董事長地位最高,也就是老闆。總經理就是高階打工的。一個不太恰當比喻:就像皇帝和宰相一樣。

4、如果是一個人的公司,自己可以叫老闆或執行董事。如果別人不知道什麼叫執行董事,那就直接說自己是老闆;如果是合夥企業,因為不能註冊成公司,所以稱總經理和董事長嚴格來說是有問題的。當然,為了對外聯絡業務方便,合夥人之間自己也可以協商確定誰是董事長、誰是總經理。

只是和法律意義的不一樣。

一個企業裡什麼人才能叫董事長?

6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認為是公司的創始人,因為他佔的股份比較多,具有公司的實際控制權,通常是公司的董事長。但是由於有些公司通過融資,投資方的股份多於創始人,可能董事長會由投資方進行指認。

滿幫集團的老闆叫什麼?

7樓:琴碧春

南方集團的老闆叫什麼我不知道,但是隻要成為老闆的人都是很有能力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滿幫集團的老闆只知道姓李,具體叫什麼還真不清楚。很少見到老闆。

9樓:長街

王剛 ceo兼董事長。

滿幫集團,由江蘇運滿滿、貴陽貨車幫兩家公司合併組成,將通過大資料與人工智慧降低貨車司機的空駛率、提高貨運效率,打造一個連線人、車、貨三個維度的超級資料平臺。

10樓:哭笑不由我

滿幫集團所屬公司主體為貴州滿幫科技****,成立於2023年12月,由江蘇運滿滿、貴陽貨車幫兩家公司合併組成,將通過大資料與人工智慧降低貨車司機的空駛率、提高貨運效率,打造一個連線人、車、貨三個維度的超級資料平臺。 王剛。

2023年出任滿幫集團董事局主席。

什麼樣的公司老闆才能稱呼董事長

11樓:北京卡林投資

公司無論規模多大,只要滿足最低的公司註冊相關條件即可。只要公司設有董事會,就必須有董事長,您可以在公司章程里約定董事長是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12樓:舊違曲

你好!對於企業家沒有一個明確的定義,但是並不是所有的董事長都能成的上是企業家!

企業家,必須是自己創業,自己奮鬥出一分自己天地的人!而很多的董事長,可能僅僅是一個管理者,根本不算企業家!

祝你好運~

13樓:做一個有趣的中國男人

公司無論大小,都可以設定董事長。

1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是股份制的公司才可以。

要有董事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起碼最低四個董事才可以成立董事會,而產生董事長,一般的老闆有個小公司就自稱董事長,還真是有點不是那麼回事!

總裁,董事長,ceo三者之間是什麼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1、董事長。

董事長的英文是chairman(準確的說是chairman of the board),是股東利益的最高代表,理論上講是公司管理層所有權力的**。董事會設董事長1名,由董事會全體董事過半數選舉產生。從各國的公司立法看,董事長的權利不是由股東大會授予的,而是由公司法直接規定的。

一般來說,董事長擁有如下幾種權利:

1)主持股東大會和召集、主持董事會會議;

2)檢查董事會決議的實施情況,並向董事會報告;

3)簽署公司**、公司債券;

4)由董事會授權董事長在董事會閉幕期間行使董事會的部分職權;

5)提議召開臨時董事會;

6)除章程規定須由股東大會和董事會決定的事項外,董事長對公司重大業務和行政事項有權做出決定。

2、總裁。總裁全面負責公司的一切事務,但是總裁要對公司的董事會負責,董事會對總裁的一切決定有監督權,而董事會則要對ceo負責,ceo起到監督董事會的作用。

3、執行長( chief executive officer,縮寫ceo)

執行長是在一個企業中負責日常事務的最高行政**,又稱作行政總裁、總經理或最高執行長。他向公司的董事會負責,而且往往就是董事會的成員之一。在公司或組織內部擁有最終的執行權力。

在比較小的企業中執行長可能同時又是董事會主席和公司的總裁,但在大企業中這些職務往往是由不同的人擔任的,避免個人在企業中扮演過大的角色、擁有過多的權力,同時也可以避免公司本身與公司的所有人(即股東)之間發生利益衝突。

ceo的主要職責是:

(1)執行董事會的決議;

(2)主持公司的日常業務活動;

(3)經董事會授權,對外簽訂合同或處理業務;

(4)任免經理人員;

(5)定期向董事會報告業務情況,並提交年度報告。 ceo領導下的執行班子,包括:總經理、副總經理、各部門經理、總會計師、總工程師等。

總裁與ceo職位上沒有高下之分,總裁這個稱呼帶有榮譽性,ceo則很平民化,既可以用於一把手,也可以用於任何一級具體工作的負責人,比如飯館的領班。所以有些總裁會兼任ceo並將其作為一種謙稱使用。兩個職位分別由不同的人擔任時,一般是總裁偏向於決策型,而ceo要負責具體工作,或者總裁完全是一個榮譽稱號,所有權力由ceo行使。

17樓:匿名使用者

總裁是董事會聘請的,如果公司沒有設ceo的話,那麼總裁是公司日常行政管理的最高長官,注意,只是行政管理而已,公司總的管理最大的還是總經理,公司大的決策和發展戰略發展方向還是董事會說的算,而董事會一般是董事長說的算,當然,除非董事會成員聯合起來反對董事長。所以這時他在董事會里上面還有董事長壓著,在管理層裡上面還有ceo和總經理壓著。

總裁是董事會聘請的僅此於ceo的第二行政管理者,由於總裁管理日常行政,總是裁人,所以才稱為總裁,這邊的這個總裁是公司的一個職位,是**於西方公司制度裡面的。但是總裁還有另一個意思,就是集團實際控制人,而集團實際控制人稱為總裁的一般都是集團最大股東,在這邊,總裁不是公司職位而是敬稱,這**於日本新民黨總裁和臺灣國民黨總裁,在近代,一些黨派的實際控制人被稱為總裁,比如蔣介石,即使在國民黨內沒有擔任任何職位,但他仍是實際控制人,因此他可以稱為國民黨總裁。而總經理是公司管理層的最高長官,是董事會聘請的最高管理者。

董事長不屬於管理層,不是管理者,董事長是屬於所有者,是公司股東大會選出董事會,董事會選出董事長,平時由董事長主持召開董事會,由董事會決定聘請什麼人來管理公司,由董事會決定公司的發展方向和發展戰略並對管理層進行監督,因此董事長的身份崇高,一般情況下,董事長是由公司最大股東擔任,因為擔任了董事長後能在很大程度上影響董事會的決策。

如果比官大,那董事長是所有者是大股東,當然比總裁和總經理大,因為總裁總經理都是被聘請來的是打工的。而總經理比總裁(這邊的總裁指的是職位而不是敬稱)大。當總裁用來作為敬稱時,那總裁是最大的,因為他是實際控制人。

18樓:小禮學長

董事長的英文是chairman(準確的說是chairman of the board);

總裁是president;

執行長是chief executive officer,這是眾人皆知的。

但**並沒有意識到這三個稱謂的微妙差異,經常把president譯成董事長或執行長,ceo有時候又被譯成總裁,情況十分混亂。

chairman這個職務可能是現代公司管理層最早確定的職務之一,因為它是股東利益的最高代表,理論上講是公司管理層所有權力的**。president和ceo都由chairman任命,董事會只能由chairman召集,非例行的股東大會一般也只能由chairman召集(或者由股東聯名呼籲召集,這要看公司章程)。chairman可以隨時解除任何人的職務,除了董事(member of the board)和監事(member of the board of supervisors),因為董事和監事不是公司僱員,而是公司的主人和仲裁人。

president掌握著公司的日常行政權,既可以譯成總裁,又可以譯成總經理;president這個稱謂包含的榮耀和地位比ceo要高,因此經常用於禮儀場合。許多時候,president和ceo是同一個人,隨便你怎麼稱呼他;但在許多大公司裡,president和ceo是兩個人,這時「總裁」和「執行長」才有嚴格的差異,有時候兩者地位平等,有時候ceo是總裁的上級具體:

19樓:劉旺森

董事長就是董事會主席,一般式公司的最大股東代表。董事長主持公司重大決策事務,也可以兼任總裁或ceo。

一般情況下總裁=ceo,因為ceo是執行長,顧名思義,ceo是公司決策的執行者。而總裁則是對公司日常事務具有決策權。

正泰集團董事長叫什麼名字,正泰的董事長是誰?

南存輝,出生年月 1963年 籍貫 溫州樂清 性別 男正泰集團股份 董事長兼總裁,浙江溫州人,北京商學院企業管理專業畢業,研究生學歷。九屆 十屆全國人大代表 全國工商聯常委 中美企業家協會副會長 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副會長 中國質量協會副會長 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副會長 中國國家認證機構認可委員會副主任...

中交集團第二航務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王海懷

1991年,23歲的王海懷邁出我校校門,到二航局二公司報到時,心中只有一個願望,從基層幹起,做一個腳踏實地的人。可以說,王海懷前進的每一步,都和 專案 密切相關。負責上海汙水處理 漢陽碼頭 江陰大橋 肇慶大橋 鄂黃大橋等專案,他一直都在工地上起早貪黑,從一般的技術員成長為現在的 一把手 和工人在一起...

泉州三巨集化纖有限公司董事長是誰,福建三巨集公司不發工資

現任董事長 蘇清閱 泉州有哪些知名企業?最好有排名,需要30個,必須是網上查得到得 1恆安 福建 bai 婦幼用品有限 公司.2柒牌集du團 zhi.3錦福化纖聚合有限dao公專司.4錦興化纖 5百巨集彈性屬 織造 6蠟筆小新 福建 食品工業 7潯興拉鍊科技股份 8德爾惠體育用品 9安踏 中國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