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些免費桌面寵物。

2023-01-02 10:35:07 字數 4035 閱讀 4800

1樓:丄等人

酷我寵物是一隻可愛的小熊貓,它可以陪您玩耍,打發閒暇的時間。同時您可以在寵物社群中玩到當前最流行的網頁遊戲,寵物可以為您提供更便捷的遊戲體驗,貼身幫您打造成一位時尚的遊戲達人。

酷我寵物特點介紹:

1、 貼心餵養:寵物隨主人的生活習慣與餵養習慣逐步成長,陪您一同玩耍。

2、 風靡遊戲:全新圖形化社群,寵物帶您暢遊最新最主流的網頁遊戲。

3、 小號管理:遊戲多快捷切換,讓遊戲小號變得不再煩惱。

qq被人舉報了,怎麼辦

2樓:琦蘭

可以通過申訴來解決qq被人舉報了的問題,具體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通過網頁搜尋進入qq安全中心。

2、然後,在進入到安全中心的首頁面後,輸入自己的qq帳號密碼登入。

3、登陸後,進入到後臺的管理頁面,找到密碼管理這一選項,並點選它選項下的「帳號申訴」。

4、接著,在點選進入到帳號申訴的管理頁時,首先需要通過驗證,並再點選下方的「確定並同意以下協議」選項。

5、最後如實並依據頁面的提示來填寫好個人資料即可解決qq被人舉報了的問題。

3樓:楚沈費珊

修改密碼就行了。

我碰上過這種情況、改下密碼就行了、

我是往別人電腦裡發病毒著挨逮住了改下密碼就行了、你這個肯定也沒什麼嚴重情況、

可能是你所在電腦的問題、

你可以去網咖上下看看還有沒。

再改下密碼、

如果還有就是你qq的毛病了、

實在不行你可以聯絡客服、、讓他解答。

那就是你qq的問題了、如果自己沒有什麼辦法的話、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就出現這樣了建議聯絡下客服、這種情況我也是頭一次額。

可能是誰用過你號發什麼病毒或者什麼東西來著導致的、被舉報或者被發現、按理說這樣的改次密碼就該行了、

不行也就只能找客服、、

如果客服找不到的話、建議你。

4樓:愛笑的紫宸

qq被舉報後,會有一個提示框,qq被限制,但是可以先開啟qq主頁面來通過密保問題修改密碼就可以重新上線。不需要進行qq申訴。如果不想被別人舉報的話,那就儘量不要在qq上得罪 什麼人,有可能誰看你不順眼就給舉。

5樓:像極了我媳婦

可以先開啟qq主頁面來通過密保問題修改密碼就可以重新上線。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找客服申請撤銷 一會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下客服,跟他們申請撤銷,等會兒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大不了從新在買一張卡。

9樓:臺前窗欞

近期老實點,過了風頭就ok

10樓:閔邵鄺陽

只能向客服人員反映並申訴,反映賬號是否被盜號等原因請求幫助。

11樓:所洛仲青雪

沒多大問題,舉報成功的概率比較低,看您運氣了。

就算舉報成功,大不了被封幾天唄,不會怎麼樣滴。

rp不好就沒辦法咯,哈哈!

12樓:竺卓校意智

如果只被1個人舉報那不會影響您的使用,如果被很多人舉報,而且你的違反的問題很嚴重也許會封號碼的,或者限制你登陸讓你聯絡客服。

13樓:釗惠夾谷以晴

申請解封。

然後就會有解封的時間。

14樓:top__香蕉

的時間是不一定的,例如:

qq是什麼意思?

15樓:熱詞替換

聊天哦哦是指在聊天中,「哦」會給人一種敷衍的感覺;但有時為了顯示自己的尊重與親切,往往就會重複「哦哦」,以此表達自己在認真聽對方講話,會讓對方更樂於並以一個很開心的狀態開始與你的交談。

16樓:疏慧英潮璞

交流感情,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可以把自己卜開心的事都告訴別人`

qq也可以交流對外界的感情。

17樓:司興有和辰

qq就相當於msn,是為聊天用得,方便人們聯絡,交友,聊天。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對說的基本對。

不過oicq是oh i stick you的諧音。

後來由於icq對oicq的侵權問題改成了qq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icq是國內的嗎。

?我聊天怎麼沒見過人用?

20樓:英望夷爾煙

害死人不償命的鬼東西!

21樓:仵金薊妙春

用來聊天交友的一個軟體。

22樓:藏永澄夏雲

可以和五湖四海的聊天,認識對方。

怎麼找到以前的qq記錄

23樓:歷綺豔韶慈

只要是以前在這臺電腦上說過的話都有記錄。

如過你是會員。

就去設定漫遊記錄。

24樓:募腫趙郊

通過qq檢視訊息記錄的方法: 1、登陸qq,點選qq面板的「喇叭」圖示,開啟訊息管理器。 2、點選「聯絡人」,即可檢視到所有好友的聊天記錄了。

25樓:四五炮手

查聊天記錄啊,用電腦。

qq是哪年有的

26樓:時黎公孫季

2023年11月騰迅成立就開始有了!

27樓:歐陽思嘉俟青

2009qq(logo)qq以前是模擬icq來的,icq是面向國際的一個聊天工具,是。

騰訊qq什麼時候出來的出來了多久了

28樓:蓋辜苟

閃退問題。2023年11月26晚間有大量ipad使用者反映登陸qqhd頻繁閃退。包括ipadair2和ipadmini在內的機型在執行qq時突然一直出現閃退的情況,即使解除安裝後問題也無法解決。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了吧 2023年到現在21年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出的,到目前有20年了。

31樓:啊輝很酷啊

我覺得應該沒有一個世紀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年出來的。出來了21年了。

icq與oicq(qq)的區別

33樓:忘忘忘°忘卻

icq與oicq(qq)的區別:

設計研發:icq:有三個以色列人共同研發。

oicq:軟體最初的設計完全仿照icq,從內容、形式等方面完全照搬。

使用範圍:icq:國際上使用。是國外知名即時通訊軟體。

oicq:國內使用者最多。是國內知名即時通訊軟體,娛樂功能相對強大。

icq在國內的使用情況:目前icq最新版本為8版,包含了對簡體中文和繁體中文的支援。但是icq在市場初期只推出了英文版,也沒有漢化補丁,所以icq在國內的使用非常有限。

雖然隨著英文在中國的普及和英文作為一種國際語言,這種情況多少被克服了些。但是icq在國內還是沒有太大的市場。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這麼麻煩。

icq比oicq出的早,oicq都是模仿icq做的。

icq是國外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icq是國際的。

oicq是中國的。

icq是美國開發的。

36樓:像極了我媳婦

2009qq(logo)qq以前是模擬icq來的,icq是面向國際的一個聊天工具。

37樓:是你的

想要了解可以聯絡我。

dnf怎麼拿寵物,dnf怎麼拿免費寵物?

dnf現在的免費寵物一共有四隻,第一隻是雪上奧爾卡那的哥布林,刷逆襲之谷得追擊者勳章,一週最多8個,要五十個。第二隻是奧蘭奶奶那的迷你羅特斯,用設計圖做,需要生命力碎片一個加30還是50個生命之泉再加100w金幣,生命之泉可以通過奧蘭那的每日任務獲得,一天一個,生命力碎片通過天界或時空之門的boss...

網路遊戲帶寵物,免費網路遊戲帶寵物

魔獸世界 獵人抓怪 完美世界 妖精抓怪 水滸q傳 夢幻西遊 問道 都可以抓怪 還有很多!彩虹島 我現在還在玩的 官網 chd.sdo.com 可以玩完美世界或者完美國際,裡面有個職業是帶寵物的,畫面什麼還過的去,或者魔獸世界吧 獵人可以代寵物。樓上的你就吹吧,彩虹島寵物要錢的。本人6區93級小弓遊俠...

現在什麼免費網遊好玩些啊 哪個免費網遊好玩

誅仙 3d遊戲,28號公測。縱橫 爭霸天下 2d遊戲,30號內測。神兵2 2d遊戲,現已封測。天龍八部 3d遊戲,正式開服。奇蹟世界 正式開服。風雲 2d遊戲,可能還有別的,不過我只試過這幾個。3d的遊戲我適應不了,轉一會就暈頭轉向的,所以個人認為還是 風雲 更好些,不知道 神兵2 開服會不會有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