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讓身高在兩年之內增長8cm?

2023-01-02 11:55:07 字數 2049 閱讀 1808

1樓:乒乓跳豆

首先要看你的父母身高如何,因為人的高矮與遺傳有很大的關係;其次要多參加體育鍛煉,如:直跳摸高、背手下蹲跳樓梯、跳繩、打籃球等;多睡覺(人多是在睡中長高);除此之外,電視廣告中有一種儀器,牌子是「鏵珈(是金字旁一個加)」的助長儀,可**訂購,**是:400-8811-333 010-83551188。

據說現在正在搞活動,每部1500多元,我買的時候是二千多元,我用後感覺效果還可以,還可**中老年的骨質增生。不論你採用那種方法,都要注意補鈣哦。

2樓:網友

多吃飯,多睡覺就可以了。

3樓:網友

除遺傳基因外,飲食加運動可改變身高哦。

有什麼方法能讓已滿15歲的女孩在兩年內身高增長20到25釐米嗎?該怎麼合理打配飲食和鍛鍊和休息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個是要付出實際行動的,要注意飲食,運動,睡眠,三個方面相結合,同時要補充31種營養,能促進骨骼健康生長,另外女生可以多做瑜伽,男生可以多打籃球,尤其是對腿部有拉伸作用的運動,還有一點就是貴在堅持,祝你早日長高哈。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可能,你只要多運動就好了~

如何快速長個子

6樓:西貝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7樓:天妙雙位惠

建議你可以用小區裡的單槓或家裡的門框為支撐,多做引體向上,要做標準,每下都應該讓下巴超過手抓的點。腳一定要離開地面,不能站著做。偶爾會和朋友出去打籃球,打籃球要選實力差不多的對手,一定要多傳球不要怕累,儘量跑全場,目的就是出一身汗,並且打完球后我會用高人一等,這樣打籃球才對長高有實際意義。

睡前用高人一等也是必須的。這些全是我總結的長高竅門。

8樓:望峻枝夏青

游泳吧我的個子就是這麼長起來的。

以前一米七多點。

游完泳以後。

現在一米八四。

還有就是除了要胃口好,還得睡覺好,再加鍛鍊身體。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節派訓練法吧,我就是練的這個,幾個月的時間就長了好幾釐米。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容忽視的身高,在生活中的地位愈演愈烈,如其去羨慕別人,不如自己去努力一把,曾經因為矮看到曾高yào我就毫不猶豫的下手mǎi,結果吃了,全身養,這才知道上當了,心裡真有又急又氣,我都感覺要放棄了,後來在百渡上看到了(董、以、樂、完美、蛻變)裡面的文章,24歲通+過合理的運運和合理的飲食方fǎ,讓我長高了5公分。身高不理想的可以去艘它。

11樓:過愷步霞姝

爬樓梯。吃飯。我就是這麼長滴。

12樓:漆嚮慕容柳思

呵呵別壓力太大啊。

~~~那就是現在沒有到長個的時候呢。呵呵。

13樓:節煙笪和雅

每天多運動,跑步最好是慢跑。多吃蔬菜水果。

14樓:彤嶽己雁蓉

多喝牛奶、雞蛋等含高蛋白質的東西!

15樓:美食新shi代

長個子的最快方法有些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高的關鍵是運動、睡眠、飲食、無壓力生活,其中睡眠和運動最為重要的,平時要注意飲食均衡,不吃垃圾儀器,不熬夜,早睡早起,保證8小時睡眠時間,堅持做《成長伸展運動》都是能幫助長高的。

怎樣能以最快的速度使個子增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表弟經常打籃球,他比他的父母都高很多。運動是很好的方法。還有個因素是年齡,如果在28歲以上,再長的機會就小了。

個子小不是什麼缺點,你有你的特長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什麼速效的辦法,每天早上起床伸懶腰,要盡力伸到極限,每天縱跳50下。去醫院查是否缺鈣,若缺,需補充鈣質核鋅。

我在深圳買車,做按揭,要養老保險滿兩年才可以,可是我現在養老保險才月,以前有斷交過,我現在可

可以重新去社保局辦理社保的。如果你在公司上班,公司就會幫你辦理,自己交的錢就比較少。再等一個月就可以夠24月了。如果自由職業也可以去自己辦,但是要全部自己出錢。按現在的標準養老保險要買滿十五年,但我買到六十歲才十三年,還欠兩年不知能不能自己拿錢一次 滿,根據國家規定,這個只能繼續繳費2年方可辦理退休...

兩年多之久在古代怎麼說,古代多年怎麼說?

岳陽樓記 越明年 第二年 越明年,政通人和 箋註陶淵明集 越後年 第三年 至是屬回祿之變 即火災 越後年,徙居於南里之南村。暌違兩年 相隔兩年 歷兩年 經過兩年望採納 古代 多年 怎麼說?10 已數年矣。希望採納!謝謝!往昔 求近一兩年優秀熱門古代言情 看納蘭靜語的吧,那個 冷王的孽妃 做得很成功,...

我和我老公結婚了兩年感情一直不怎麼好可以說很少溝通不管是說什麼話題也好他說話的道理一直很向他家裡

您好,您難以忍受老公一直不在您的立場上考慮事情,一直向著 他的家裡人 其實從您的表述來看,您這兩年並沒有很好的融入他的家庭,成為他的家人,您排斥他們,所以當老公不為您考慮時,您很憤怒和不解。夫妻之間的問題永遠不是單方面的,需要兩個人共同去改變和解決,您說對嗎?您可以恆量一下,這個問題如果真的難以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