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風管選擇有什麼標準?布風管如何選擇

2023-01-02 12:15:09 字數 4417 閱讀 2402

1樓:明誠地坪

1)布風管形狀選型。

布風管具有橢圓形,圓形,1/4圓,半圓形,根據客戶建築結構及應用需求來選擇的。

(2)布風管直徑確定。

入口風速是布風管設計過程中需要注意的一個重要引數。入口風速會對執行過程中產品抖動、噪音的產生、系統壽命以及空氣分佈產生影響。一般來說,布風管以與傳統風管相近的風速進行工作。

管內風速可達到的最大值取決於應用場所的氣動噪聲。再者,管內不穩定的氣流也會造成織物管壁抖動,所以風速需要進一步控制在一定範圍內。

布風管根據風量和系統入口風速確定直徑。在設計過程中要充分考慮到,影響系統直徑選擇的還有形狀、尺寸以及入口的位置和數量。

計算公式: g=3600v×π×d2/4

其中:g—單根布風管送風量(m3/h) v—系統進口風速,一般取6-8m/s

d—布風管直徑(mm)

為保證布風管避免產生抖動等現象,同時考慮過高風速產生的噪聲及負壓等因素,布風管入口風速應根據建議參考值進行設計。

(3) 布風管出風模式的選擇。

布風管具有七種不同的出風模式,根據不同的送風距離和風速,選擇不同的出風模式進行送風。

2樓:青島盛克斯纖維布風管

在國外布袋風管系統已經有幾十年的歷史。品質已是被各行各業中的客戶認可,在中國纖維織物風管系統還處於剛起步階段,在接下來的發展中,希望我們中國自己也能在這方面慢慢地全面使用纖維織物風管,將空調汙染,通風節能、減排環保方面提升到一個新的臺階。纖維織物風管在空調通風汙染,節能環保方面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

在布風管的選擇上,我們更注重因地施材,沒有說怎樣才是最好的布風管,適合您的才是最好的。

布風管有什麼設計要點?

3樓: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纖維布風管末端風速主要針對每個專案不同的功能分割槽,不同功能區的末端風速要求也是不同。根據不同的開孔大小和滲透率,保證最終的使用效果。

對於一般用途的紡織物來說,控制滲透率的要求很低,而通過滲透率控制出風量和系統壓力的系統則必須精確控制滲透率這個指標。滲透率主要通過紗織密度和表面處理來控制的,工藝相對較複雜。

4樓:青島盛克斯纖維布風管

布風管壓力計算方法與傳統風管基本相同。

包括所有的計算公式演算法,布風管的摩擦係數也與傳統鐵皮螺旋風管基本相同,只是布風管系統在計算壓力時可以忽略沿程阻力損失,僅計算區域性阻力損失就可以。

因為對於布風管系統而言,沿程阻力損失會隨著管內風速的減小而減小,總的沿程阻力與靜壓復得值基本相同,即使有差別也比較小,而且靜壓復得往往大於沿程阻力損失。

有時我們反而利用pad壓力平衡閥來損失掉一些動壓。當然複雜系統中,區域性如彎頭、三通的壓損是需要計算的。

布風管的布有什麼特別,和普通布料有區別嗎

5樓:青島盛克斯纖維布風管

普通布料我們在平常的生活中經常見到,我就不過多贅述了。

布風管的布是用一種特殊纖維織成的替代傳統風管、風閥、散流器、絕熱材料的柔性送出風末端系統,又稱纖維織物空氣分佈系統。也就是說它跟普通的布大概有這麼幾個差距:

1、通過特殊的化學處理,使那種布具有了阻燃的效能;

2、為了構成立體式均勻送風,設計了許多排小口出風;

3、使用纖維長絲織造,具有極強的抗拉力和撕破力效能。

以上就是布風管和普通布料的區別,無論是面料材質、還是技術上面我們都在不斷改進,希望我的對你能有些幫助,望。

6樓:匿名使用者

布風管跟不同的布料不一樣的,能夠阻燃而且水洗變化率很小,另外法布瑞克的法瑞管還增加了一個抗菌和淨化的功能,不用保溫也不會產生凝露現象,與普通的布風管相比,法布瑞克法瑞管有七種不同的出風方式,吹的時候沒有吹風感,而且能有效清除空氣中的有害氣體,淨化空氣,舒適、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當超市行業遇到布質風管。

索斯系統即布質風管,又被稱作布袋風管、布風管、纖維織物風管、纖維織物空氣分佈器,是一種由特殊纖維織成的柔性空氣分佈系統(air dispersion),是替代傳統送風管、風閥、散流器、絕熱材料等的一種送出風末端系統。布質風管具有面式出風,風量大;整體送風均勻;防凝露;易清潔維護,健康環保;重量輕;安裝簡單,工程週期短;安裝靈活;價效比高等種種優點。近年來已經紛紛被各種應用領域所接受,尤其是近幾年發展迅猛的超市行業。

根據超市的特色,它的送風系統有諸多特點:

層高小,面積大,人員流動大,空間近似封閉,且地面上貨架高而密集,傳統的散流器送風位置固定,靈活性低,而布質風管送風風量大,送風均勻,而且末端風速較低,吹風感適中,噪音小。

超市是公眾場所,**量大,空調使用頻繁,風管的汙染程度高,按照國家現行的《公共場所集中空調通風系統衛生規範》,必須定時清洗風管,傳統風管系統的清洗維護對超市來說是個沉重的負擔,而易清洗維護的布質布質風管更利於在超市中使用。

超市的特點是裝修結構簡單,工程週期短,普通超市4000-5000m2的風管10人安裝至少需要40-50天,而布質風管從測量尺寸、生產到安裝只需10天以內。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是纖維的。不同場合用的,材質會有微小的區別。

可以到蘇州貝絲諮詢一下。分機6240

9樓:匿名使用者

布風管和平時我們接觸的普通布料是不一樣的,布風管具有阻燃等效能,但是在購買的時候還是需要相關的瞭解清楚,有些布風管雖然也具有阻燃性,但是有些是經過化學浸泡的方式,形成表面塗層達到阻燃的,我以前在天津博新布風管工作,他們的材料是磷系永久阻燃聚酯切片複合而成,沒有任何塗層,我親自試驗過,確實阻燃,想了解可以詳細諮詢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一樣的 可以根據實際情況選擇的。

布風管在商場使用的優勢有哪些?

11樓:鄺

1、除甲醛、異味,消除裝修帶來的危害。

採用空氣觸媒技術,可以將甲醛、乙醛等有毒有害氣體轉化為co2和h2o,消除室內的異味。顧客逗留時間長,提高商超營業額!

2、抗菌防黴,安全更衛生。

布納布袋風管採用的材料本身不但可以抗菌,還可以殺菌,通過中國紡織科學院和廣州疾控中心的檢測,黴菌殺死率≥99%.杜絕「軍團病」的產生;確保食品衛生達標。

3、無需調節閥,降低空調能耗。

布納布袋風管讓調節閥不再是必須的,節能15%以上;空調能耗降低,使用者少繳費!

4、送風均勻,溫度均衡。

布納布袋風管線式送風送風風量大,送風均勻,且風速較低,吹風感適中,噪音小。顧客體驗好!

5、色彩絢麗,美觀度高。

布納布袋風管可根據不同的裝修風格選配顏色,使整個超市環境的美觀度大大提高!無形中再次抬高超市檔次!

6、安裝方便,工期短。

布納布袋風管採用鋼絲繩懸吊工藝,安裝時無需調校,安裝週期僅需傳統通風系統的1/10,最大限度提前竣工時間,滿足客戶工期期緊的要求。早開業、早盈利!

12樓:青島盛克斯纖維布風管

超市用盛克斯布袋風管的優勢:節約投資、可**、節約安裝週期、維護簡單、送風乾淨均勻、外型美觀、噪音小。

標準化布風管索克斯系統安裝要求大綱是怎麼樣的呢?

13樓:施工**

1.風機、空調機組、風機盤等裝置的支、吊架設計要求設定隔振器,其品種、規格應符合設計及產品技術檔案要求。 2.

支、吊架不應設定在風日、檢查口處以及閥門、自控機構的操作部位,且距風口不應小於200mm。 3.圓形風管u形管卡圓弧應均勻,且應與風管外徑相一致。

4.支、吊架距風管末端不應大於1000mm,距水平彎頭的起彎點間距不應大於500mm。設在支管上的支吊架距幹管不應大於1200mm。

5.吊杆與吊架根部連線應牢固。吊杆採用螺紋連線時,擰入連線螺母的螺紋長度應大於吊杆直徑,並應有防鬆動措施。

吊杆應平直,螺紋完整、光潔。安裝後,吊架的受力應均勻,無變形。 6.

邊長(直徑)大於或等於630mm的防火閥宜設獨立的支、吊架;水平安裝的邊長(直徑)大於200mm的風閥等部件與非金屬風管連線時,應單獨設定支、吊架。 7.水平安裝的複合風管與支、吊架接觸面的兩端,應設定厚度大於或等於1.

0mm寬度宜為60mm~80mm,長度宜為100mm~120mm的鍍鋅角形墊片。 8.垂直安裝的非金屬與複合風管,可採用角鋼或槽鋼加工成井字形抱箍作為支架。

支架安裝時。風管內壁應襯鍍鋅金屬內套,並應採用鍍鋅螺栓穿過管壁將抱箍與內套固定。螺孔間距不應大於120mm,螺母應位於風管外側。

螺栓穿過的管壁處應進行密封處理。 9.消聲彎頭或邊長(直徑)大於1250mm的彎頭、三通等應設定獨立的支、吊架。

10.長度超過20m的水平懸吊風管,應設定至少1個防晃支架。 11.

不鏽鋼板、鋁板風管與碳素鋼支、吊架的接觸處,應採取防電化學腐蝕措施。

排煙的風管佈置的截面尺寸根據什麼選擇的

14樓:金龍德誠通風

管道的截面積是根據排風裝置的總風量來決定的,希望幫到你。

攝影用背景布(紙)什麼材質最好,攝影背景布如何選擇?

白色的無紡布,影樓專用背景,拍照效果好,不反光 照相器材市場有賣的,單色彩多種,用白色的無紡布畫的背景也很多 要我看你算了,背景布便宜的就是無紡布的,幅寬3.2米,10元一米長。背景紙都是按軸賣的,一軸11米,2.7米幅寬 你就算回來裁你能打平麼?如果上面有凹凸就會形成不同程度的影子,後期更難搞 攝...

牛仔布包如何清洗,牛仔布包為什麼洗完後發紅

1 買回來第一次下水,需要在水中倒一些白醋 或鹽水濃度為鹽粒不再化開,飽和程度 因為深色的牛仔布必定會有少許的退色,而白醋 食鹽 可以讓那種湛藍色儘量保持原有的光澤。2 請千萬別用熱水浸泡,那會有很大程度的縮水現象,一般水溫在30度左右即可。如果條件允許,請不要用洗衣機洗,那樣會破壞褶皺感。不要熨燙...

布里淵區的概念什麼是布里淵區?其有什麼物理意義?

布里淵區 brillouin zone 在數學和固體物理學中,第一布里淵區是動量空間中晶體倒易點陣的魏格納 塞茲原胞 wigner seitz cell 固體的能帶理論中,各種電子態按照它們的波矢分類。在波矢空間中取某一倒易陣點為原點,作所有倒易點陣向量的垂直平分面,這些面波矢空間劃分為一系列的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