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工布鋪床對人身體有什麼害處

2021-03-19 18:25:14 字數 352 閱讀 1721

1樓:張

首先,我是生產土工布的,我們生產車間的工人有時下班午休不願回宿舍的話,會選擇在土工布上睡覺休息,沒有見到有什麼害處。

土工布一般指的是滌綸短纖針刺非織造土工布,材質是滌綸的,跟我們身上穿的很多衣服材質是一樣的。

土工布在生產過程中為了增加斷裂強力是會新增少許油劑的,油劑量較少並且會隨著時間的增長而揮發的,所以也不會對人體產生什麼害處。

土工布是用於土木工程中起加筋、保護、過濾作用的產品,鋪床的話還是建議儘量用專用的家紡產品。

2樓:帆布小涼鞋

土工布鋪床也可以,單說危害,實則沒有。你可以說一下用多少土工布鋪床,我們是生產土工布的廠子。

獻血對身體有害處嗎,獻血對人身體有什麼害處

一個成年人的總血量約為4000 5000毫升。獻血的體重標準定在男性為50公斤 女性為45公斤。一個人一次獻血200 400毫升,只佔總血量的5 10 再加上抽出的是外周血管的血,人體會自動將原來貯存於脾臟 肝臟等內臟裡的血液釋放到血管中,保持恆定的血容量,獻血後失去的水分和無機物,1 2個小時就會...

喝酒對人身體有什麼害處,喝酒對人的身體有哪些危害?

酒精有利尿作用,能將鹽分隨尿排出。為補充體內鹽分的損失,飲酒後的翌日清晨,最好喝一杯淡鹽水。由於酒本身的利尿作用,加之菜餚中的鹽分增加了血液濃度,所以酒後易產生渴感。這時一杯接一杯地飲水,對肝臟也不利。最好的辦法是吃些水果,這樣既可中和酸性,水果中的糖分又能促使酒精在體內燃燒,從而減少其對肝臟的毒害...

抽菸對身體有什麼害處,吸菸對身體有什麼害處

吸菸的危害很大,呼吸系統是最直接受累的部位,可以導致慢性咽喉炎 慢性支氣管炎 肺氣腫 肺間質纖維化等疾病,另外肺癌在吸菸者中也高發。此外,對心腦血管系統也有一定的影響,如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性心臟病 高血壓 高血脂 腦梗塞等疾病,都跟吸菸有一定的關係,在吸菸者的發病率約為正常人的2 4倍。消化系統也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