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蘋果樹品種

2023-01-02 12:15:09 字數 691 閱讀 5603

1樓:茆建令狐奇

山東煙臺的紅富士品種比較好,但是還的看所處的地理環境適不適合選的品種生長。

適宜發展的優良品種。

紅富士(長富2號、6號等)。該品種原產於日本,長勢健壯,樹勢開張,結果較早,豐產。果實大,色豔,質細肉脆,汁多味甜,硬度較大,耐貯藏。

②新紅星、首紅、魁紅、超紅等元帥系短枝型品種。樹勢中強,樹體矮小,樹冠緊湊,樹姿直立,萌芽力強,成枝力較弱。適宜密植栽培。

果實圓錐形,頂端五稜突出。全面濃紅,果面光滑,果點明顯。平均單果重200克,最大可達400克。

果肉白色,肉質鬆脆,味甜多汁,濃郁芳香,品質上等,耐貯性優於元帥。

③金矮生。系金冠芽變短枝型品種,樹冠大小與元帥系短枝型相等,果實大,風味優於金冠,結果早,坐果率高。一般栽後兩年掛果,有的幼苗定植當年即可見果,是元帥系短枝型品種最理想的授粉品種。

④嘎拉。是目前中早熟品種中最漂亮、最優質的品種之一。果實中等大,單果重150克左右,短圓錐形,果面金黃色,有紅色條紋,果形端正,豔麗美觀,果頂有五稜,皮薄肉細,果肉淺黃色,汁多味甜。

樹勢中庸,枝條開張,結果早,坐果率高,採前落果輕,豐產性強,較耐貯藏。

⑤華冠。果實近圓錐形,單果重170克左右,底色金黃,充分著色後全紅,外觀較美,果肉黃色,肉質緻密,脆而多汁,酸甜味濃,9月下旬成熟,在隴東地區表現自然坐果率高。枝條、葉片、新梢近似金帥,優質、高產、耐貯,生產上可適當發展。

朋友您好蘋果樹用什麼肥料最好,蘋果樹用什麼肥料好

蘋果樹為多年生木本植物,根系入土深,壽命長。在整個生長髮育過程中,蘋果樹除了有生長週期外,還有生命週期,在生長過程中,對養分需求有一定規律。因此對蘋果樹進行施肥時,要了解它的需肥特性和特點,做到因樹因地合理施肥。施肥量 根據蘋果樹的需肥規律,土壤養分測定結果和樹齡,確定施肥量,平衡施肥。一般成年砧果...

蘋果樹的介紹,蘋果樹的資料

面比比比比,誰跟你比比比比不留了,我去拉拉拉拉那你是神,你是什麼,你是什麼,你是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什麼?你是什麼,你是傻子,你是風兒你是沙。蘋果屬於薔薇科,落葉喬木,葉橢圓形,有鋸齒 果實球形,味甜,是普通的水果,也是最常見的水果,富含豐富的營養,是世界四大水果 蘋果 葡萄 柑桔和香蕉 之冠。蘋果通常...

如何種植蘋果樹,怎樣種蘋果樹

蘋果樹適生於山坡梯田 平原礦野以及黃土丘陵等處,海拔50到2500米。種植可以分為4個步驟。具體步驟如下 1 苗木的選擇和種苗繁育 苗木的選擇 蘋果樹的適應能力十分強,分佈的地區也十分的廣泛,在選擇種苗過程中,應該根據地方的氣候選擇合適的品種,一般情況下,本方地區的適合栽培那些早熟品種,同時可以適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