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魚怎麼烹飪?

2023-01-02 12:10:10 字數 2823 閱讀 2209

1樓:帳號已登出

將殺好的魚砍成塊,與火腿、雞片、金鉤、玉蘭片、冬菇、竹茶、大蒜、鰩柱等八種配料(謂之"八寶")一起人油鍋爆炒後拼擺手瓷盤中,加高湯上籠鍋蒸透,出籠時撤上胡椒麵、淋上麻油,即成名聞遐邇的寶娃娃魚。

年夜飯菜譜吉祥菜名

2樓:匿名使用者

甜甜蜜蜜——紅棗蜜豆。

芝麻開花節節高——芝麻玉米蒸糕。

五穀豐登——五穀素炒。

瑞雪豐年——雞蛋、銀杏、西藍花、白玉菇、腰果素炒富貴吉祥——孔雀開屏魚。

福壽臨門——福壽魚。

錦上添花——什錦拼盤。

四喜臨門——四喜餃子。

打一成語

怎樣才能成為專家,我對烹飪美食領域有特長

3樓:吳田田

不知道你要成為什麼專家?在百。

度有2類專家。

知識專家。網友專家。

4樓:漠人

詳細點的話就請看:

什麼是網友專家?

大多數的「知道」使用者都會有這樣的體會吧:「知道」的每個分類下幾乎都有些專精於此的「答手」,每天都勤勤懇懇地在自己所擅長的領域為大家釋疑解惑。

為了鼓勵這些確有專長的使用者,「知道」推出了「網友專家」計劃——對各位網友在二級分類下所得積分的統計和排序(只計算每週的上升積分),每個二級分類都會產生「網友專家排行榜」。試執行階段, 在排行榜前10位的使用者即被授予「網友專家」稱號。

通過一週的試執行,收到了廣大網友的好評,同時,根據使用者的反饋,也為了更好的保證網友專家的質量,我們將原方案中排行榜前 10 名使用者授予專家稱號的策略,調整為排行榜前 5 名的使用者授予專家稱號。排行榜每週更新一次。

網友專家在知道上的答題方式與普通使用者並無區別,但在顯示上將突出其專家身份。

當然,違反「知道原則」的人是不能獲得「網友專家」稱號的。

什麼是專精分類?

在不同的二級分類下會產生不同的網友專家。每個網友專家所對應的二級分類也就是他的專精分類。

對於某些高手來說,他可能在多個二級分類下都能成為網友專家,那麼其專精分類就會有很多個。

**可以檢視網友專家?

1. 在各個二級分類目錄頁的右側有分類網友專家列表,列出該二級分類下的5位網友專家。

2. 在每個使用者的個人中心和使用者資訊中心裡檢視積分,其中有對網友專家和專精分類的標記。

在水庫釣魚用什麼魚餌好釣

5樓:小羅配魚餌

專釣水庫大鯉魚餌料配方,此餌料夏季水庫垂釣效果極佳!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季節?季節呢?水庫管理?飼料或顆粒飼料?

現在或在初秋,它是不適合使用太香太腥,招小雜魚建議你上鉤。重大野生誘餌:918場50%,30%的世界鯉魚,的巨型鯉魚10%,10%的攻擊速度。

攪拌均勻,食品,其他誘餌吸收劑比水大於,然後攪拌搓餌鉤。專殺2斤多的大鯉魚。

魚塘:老鬼超誘導60%,30%的巨型鯉魚,918場10%,超誘導和巨型鯉魚攪拌,加水浸泡3分鐘後,現場收水,調整狀態,顆粒打窩。

釣法5捕撈,野生魚為主線,第二線,ise,5號,6號鉤,魚塘為主線,1,.5分線的鉤5 。

7樓:宋君先生

水庫的魚應該是野生狀態的,沒人飼養餵食,因此庫漁不知香料為何物?因此應該選用水庫周圍具備的小昆蟲,爬蟲,雜草的莖葉及農田裡種植的植物種子。或者乾脆用白麵做餌,蚯蚓蝗蟲掛鉤也行。

用玉米麥麩做底窩。總之,可腥不可香。所謂自然餌。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最好用蚯蚓試試!(一定要是活的哈,要整條掛鉤,這樣魚兒才能更快的發現魚餌)畢竟蚯蚓是萬能餌嘛!如果不怎麼吃,就再用面餌,水庫用的面餌最好是香型,而不是腥型!

給你個方子吧!我釣面餌一般都用這個!用包穀粑釣**鉤。

具體做法是黃玉米打成面再適量加入湯圓面和勻(切記湯圓面不要放多了,要讓他蒸出來後捏成團在水中一個多小時就化了最好)再適量加入少許水調勻(水不能多,調溼即可)再將調好的面拿去蒸熟!最後也是最關鍵的絕招了!!記好喲,在要釣魚的時候將一袋麥片(一定一定要是正味麥片,超市有賣的,一定要是正味哈)和入麵糰調勻後即可上鉤垂釣了。

我這配方可是很多老師傅至今都還在用的,釣草魚,鯉魚,鯽魚都很好釣,絕對管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季節?現在的季節嗎?水庫有人管理嗎?喂的飼料還是顆粒?

現在還是初秋,不適宜用太腥太香的,招小雜魚,推薦你2款餌料。

野釣餌料:918大野戰50%,天下鯉30%,巨鯉10%,速攻10%,均勻攪拌後,餌料比水1比,等餌料全部吸水後,再攪拌搓餌掛鉤。專殺2斤以上大鯉。

魚塘:老鬼超誘60%,巨鯉30%,918大野戰10%,超誘和巨鯉均勻攪拌後加水侵泡3分鐘後,加入大野戰收水,調整狀態,顆粒打窩。

釣法調5釣2,野釣3號主線,2號子線,伊勢尼5號6號鉤子,魚塘2號主線,1,.5子線,5號鉤子。

10樓:王宇山西

用 三元 底料 吧 有錢的 話 一包 三元底料 摻一包 醉仙鯉 你可以試試 效果 很不錯的。

11樓:懶洋洋騎士

蚯蚓不好 用龍蝦肉釣最好。

12樓:

自然餌 豆餅什麼的 少加商品餌。

本人想到網上**圖書,求**(本人正在尋找專業的各種廚師用的教材,本人廚師)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廚師教材",有好多。這裡上傳了一個,不知有用不?

ìúê÷µä»¨ºí¹ûóðê²ã´ó㣿

娃娃魚怎麼烹製最好吃,娃娃魚該怎麼吃

娃娃魚學名大鯢,是生活在深山溪水中的一種兩棲類動物。因其能發出 娃娃 的叫聲,類似嬰兒聲,故名娃娃魚 在貴陽又俗稱為 狗魚 貴州多深山溪谷,很適於娃娃魚生長繁殖,所以盛產此魚。貴州黔東南 黔南 銅仁各地均有出產,尤以凱里下司一帶所產最多最肥,重的可達四五十斤。黔味名菜八寶娃娃魚,歷史悠久。一百多年前...

娃娃魚吃什么,娃娃魚吃什麼

喂金魚吃的幹食 一定要泡過水之後再喂,因為金魚吃的幹食能大量的吸水,如果幹的時候喂,那麼到了胃裡後就會大幅度地膨脹,就會撐死娃娃魚。泡過水之後體積就不變了,所以不用擔心被撐死。呵呵 前幾天路上還拿了別人的四條娃娃魚,我還問了人家這娃娃魚吃什麼呢,朋友告訴我說這東西很好喂,他吃菜葉 這下我就先學先賣 ...

娃娃魚該如何養殖?娃娃魚可以養殖嗎?

根據娃娃魚獨特的生態習性,在養殖池設計時要考慮適於娃娃魚的生活習性和生長髮育的生態環境。一 養殖池結構娃娃魚養殖地為兩種,一種為露天養殖池,一種為人防工程及地下室養殖池。其結構為磚 水泥 石頭 混凝土結構。純淨冷泉水,模擬山泉環境就好。娃娃魚可以養殖嗎?娃娃魚是大鯢的俗稱,屬國家二級重點保護野生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