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托海在哪兒 可可托海在哪?

2023-01-02 12:35:06 字數 2991 閱讀 7659

1樓:阿左

北疆富蘊縣可可托海溼地位於阿爾泰山脈中部南坡中山帶。可可托海,蒙古語意為「藍色的河灣」,哈薩克語意為「綠色叢林」。可可托海溼地特殊的地質構造和風雨侵蝕、流水切割作用,造就了許多深溝峽谷。

這裡是集阿爾泰山地特有的山景、水景、草原、奇特象形山石、淘金、溫泉等於一體的豐富自然景觀組合區。

可可托海的景觀差異度大。生物景觀與喀納斯部分相似,但地貌景觀有極大不同。著名的額爾齊斯河河流探源、探險、漂流、尋寶、淘金等特有景觀資源,加上地貌和植被的良好組合,使山區自然景觀獨具特色。

可可托海景區內的額爾齊斯風景河段山勢陡峻,巨石與山體構成惟妙惟肖的動物和人物造型;陰坡松林密佈,陽坡樺林相間,分佈於奇峰怪石之間;溝底花草繁茂,其間分佈著多處溫泉,水中含有多種礦物質。

這裡是新疆的「冷極」,世界罕見的「天然礦物陳列館」,還是全國少有的「寶石之鄉」。

目前,可可托海溼地保護區正建設額爾齊斯河可可托海鳥類保護區域、魚類保護區域、蹄類野生動物保護區域、天然楊樹樺樹等生物多樣性保護區域。

2樓:熱心的小誠老師

親,正在發給你,稍等一下下~~謝謝。

親,您好,可可托海不是海。可可托海是一個鎮。位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北部富蘊縣城東北48公里的阿爾泰山間。因礦產資源豐富而舉世聞名。

可可托海,哈薩克語的意思為"綠色的叢林"。蒙古語,意為"藍色的河灣"。可可托海鎮有世界著名的"三號"礦脈,被世界公認為稀有金屬"天然陳列館",有鉭、鈮、鈹等86種礦產品,可可托海鎮還盛產海藍、碧璽、石榴石、芙蓉石、玉石、水晶等多種寶玉石。

可可蘇里和可可托海在一個地方嗎

3樓:熱詞團小知

可可蘇里和可可托海在一個地方,可可托海位於新疆阿爾泰地區富蘊縣和青河縣,可可蘇里地處新疆阿勒泰地區富蘊縣境內,是可可托海國家地質公園的主要景區之一。具體介紹如下:

一、可可蘇里。

可可蘇里距離富蘊縣城23公里,可可蘇里湖又稱野鴨湖,湖面面積2677畝,平均水深2米,湖中有根部交錯的蘆葦而形成的大小浮島20多個。

二、可可托海。

新疆富蘊可可托海國家地質公園位於新疆北部的額爾齊斯河源頭,阿爾泰地區富蘊縣北東部和青河縣西邊區域性地區。由於地理位置的緣故,公園分為可可托海主景區和卡拉先格爾景區兩大區域,總面積約平方公里。

可可托海主景區位於富蘊縣境內,範圍為:西至海子口西側南北向山脊,東至塔亞特,北到鐵斯克塔斯山脊,南抵阿克巴斯陶。地理座標:

東經89°41′33″~90°02′41″,北緯46°56′52″~47°19′31″,面積平方公里。

4樓:炎

可可蘇里 地處新疆阿勒泰地區富蘊縣境內,是可可托海國家地質公園的主要景區之一。

可可托海在哪?

新疆有多大,可可托海在什麼地方?

可可托海~伊寧沿途經過哪些景點,多多長時間,兩天的話怎樣走最經典

5樓:感性的莫小凡

您好,兩天時間您就沒有辦法玩喀納斯啦,從可可托海到伊寧的沿途景點有:喀納斯、烏爾禾魔鬼城、賽里木湖、果子溝大橋、霍爾果斯口岸、霍城薰衣草等。

新疆可可托海在哪?

6樓:遠巨集

可可托海鎮,隸屬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阿勒泰地區富蘊縣,位於富蘊縣北部,東臨吐爾洪鄉,南、西與鐵買克鄉相連,北同蒙古國毗鄰。2023年,可可托海鎮區域面積平方千米,戶籍人口有4870人。

2023年,為中蘇合營新疆有色公司阿山礦管處;2023年為第一區;2023年,撤銷第一區成立可可托海鎮。2023年10月,可可托海鎮下轄3個居委會、1個行政村。

2023年,可可托海鎮企業個數共20個,企業從業人數200人,其中工業企業4個;2023年,可可托海鎮工業企業個數共4個,規模以上0個,營業面積50平方米以上的綜合商店或超市5個。

7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可可托海鎮是一個因礦而生的小鎮,位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北部富蘊縣城東北48公里的阿爾泰山間。額爾齊斯河剛好從鎮中穿流而過,便是鎮名的來歷。可可托海,哈薩克語的意思為「綠色的叢林」。

蒙古語,意為「藍色的河灣」。

富蘊縣位於新疆北部,阿爾泰山中段南麓,額爾齊斯河上游,縣境內氣候宜人,環境優美,是天然的旅遊勝地。富蘊縣南部有卡拉麥裡自然保護區,保護區野生動物種類繁多,還有矽化木、五彩城、滴水泉等;北有高山湖泊、溫泉、巖畫、石刻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可可托海地處新疆阿爾泰山脈中部。

在新疆富蘊縣城東北52公里。

9樓:匿名使用者

可可托海也是一個很有名氣的旅遊景區,在每年的9月那裡的風景是異樣的美麗!

10樓:匿名使用者

阿爾泰富蘊縣,要去可可托海要先到富蘊縣。

可可托海門票**多少?哪些景點好玩?漂亮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可托海門票是98元,同【程門票價81元(軍官、學生、教師憑相關有效證件8折)。

風景超級漂亮~有額爾齊斯大峽谷 ,可可蘇里,伊雷木湖,卡拉先格爾**斷裂帶等等。

交通:公交:從富蘊縣到可可托海鎮以前的老路是是土路,全長九十二公里;現在新修了一條柏油馬路,全長五十二公里。有面的和桑塔那通往景區,一個人一趟二十元錢。

自駕:自駕車:出富蘊縣城四公里後,有一個岔路口,向北拐,再走五公里左右,就進入了烏洽溝。

烏洽溝裡的公路全是十分險峻的盤山公路。出了烏洽溝,過了吐爾洪鄉,可可托海鎮就快到眼前了。

可可托海有哪些礦物,它的用途有哪些?

12樓:網友

據**報道,該礦採到過16公斤重的海藍寶石、17公斤重的黃玉、60公斤重的鉭鈮單晶礦、500公斤重的水晶塊、12噸重的石榴石、30噸重的綠柱石晶體等。最引人注目的是60公斤重的鉭鈮單晶礦,它通體黝黑,鉭鈮含量超過70%。

新疆有色金屬工業集團在可可托海那裡的情況怎麼樣

可可西里遊記有麼,可可西里有海嗎?

多年以來,我也有這種一種念頭,重上清藏高原,深入可可西里。在今年炎熱的七月,雪獒接到指示 隨某記錄片攝製組去青海可可西里和三江源地區。任務是在陪同拍攝的同時,瞭解掌握當地社情 山情 地形 氣候條件 地貌特徵 道路通車條件 油材料 等相關資訊。為明年正式的拍攝工作蒐集相關資料。出發的日期漸漸臨近,每天...

怎麼去可可西里,那有機場嗎?要是坐火車在哪個站下

可可西里,那有沒有機場。可可西里也沒有火車,只能乘坐汽車前往。距離可可西里最近的機場和火車站都在格爾木。可以在格爾木乘坐汽車在可可西里下車。青海可可西里國家級自然保護區位於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西部,總面積450萬公頃。是21世紀初世界上原始生態環境儲存較好的自然保護區,也是中國建成的面積最大,海拔最...

瀋海高速的起點和終點分別在哪,瀋海高速是指從哪裡到哪裡

原名 同三高速 屬於國家高速公路網規劃的一條南北縱向線。編號為 g15 g15 瀋海高速 瀋陽 海口 瀋陽 鞍山 大連 煙臺 日照 連雲港 鹽城 南通 上海 寧波 台州 溫州 福州 泉州 漳州 汕頭 深圳 廣州 陽江 茂名 湛江 海安 海口 3710公里 遼寧段 瀋陽至大連段已通,大連土羊高速段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