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主播靠譜嗎?做娛樂主播賺錢嗎?

2023-01-02 12:35:05 字數 1791 閱讀 7436

1樓:念線今深淚照

一開始我很抗拒直播這個行業,並且覺得這是亂七八糟的一個職業,也就只有不務正業的人才會去幹。因為這種拋頭露面的職業不是誰都可以頂的住,起碼對比之下我不可以。但後面聽周圍一些朋友的說來說去就動搖了,因此我就去試試看娛樂主播。

其實沒有我想的那麼亂七八糟,而且要做的事也就每天唱唱歌、玩玩遊戲、聊聊天罷了。相比其他職業輕鬆多了,有基本的上班工資保障,不怕流量差沒錢賺。因為我一開始就籤對了公司,少走了很多彎路,現在月入也幾萬塊不愁了,相比我有些同學自己播或者被無良公司簽約,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所以如果真的想做娛樂主播不妨可以看看我這個建議:一定要選擇一個靠譜的工會!一定要選擇一個靠譜的工會!

一定要選擇一個靠譜的工會!重要的話說三遍!我自己是簽了鴻卓網路傳媒公司的,現在也還在做⌄已經有兩三年了,所以如果有想了解的可以來問我。

想找其他公司的話女生們也一定要查好公司的資料,千萬不要被騙啊姐妹們!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靠譜,因為這類行業的工資都不太穩定,而且需要去討好一些人才行的,需要捨棄一定的尊嚴吧。

3樓:熙然sheryl學姐

不靠譜!!不管是聲播還是娛樂主播那些公司聲稱有保底的都是假的。本質上還得你去討好大哥,你要是沒有大哥一點錢都賺不到。

大家覺得在陌陌做娛樂主播好嗎?

4樓:來自網師園膽大的荷花

挺好的。

momo有著創新的社交模式,不同於廣場式的、偏傳播屬性的微博、twitter等產品,也不同於熟人間的、偏交流屬性的微信、facebook等產品,這也保證了它的獨特氣質和特殊地位。使用者通過陌陌可以更加便捷的通過地理位置資訊,發現附近的人,更加便捷的與人進行即時的互動,降低了社交門檻,加強更加真實的互動。

網路主播是指在網際網路節目或活動中,負責參與一系列策劃、、錄製、製作、觀眾互動等工作,並由本人擔當主持工作的人或職業。2023年8月9日,中國演出行業協會網路表演(直播)分會公佈第六批主播黑名單。其中,48名主播涉嫌從事違法違規活動,列入主播黑名單、行業內禁止其進行註冊和直播,封禁期限5年。

5樓:至尊網中名店

這取決於你是想把做這種主播當成職業,還是當成興趣。在陌陌上做主播,如果當成職業,那估計你要去領失業救濟金了,如果是當成興趣,你認為好,那就可以了。

6樓:網友

在默默上面做娛樂主播肯定是非常好的,因為大家都知道了,現在娛樂主播還是非常不錯的,比其他的主播都要好一些。

做娛樂主播賺錢嗎? 50

7樓:網友

做娛樂主播當然是非常賺錢的、關鍵是要有大量的粉絲來看你的直播、而且給你點贊送禮、這樣才可以賺錢。

8樓:娟娟

主播這個行業屬於注意力產業。

有遊戲主播,娛樂主播,帶貨主播。

那麼如果說您做的好,真是數量多,那麼收入是可觀的,尤其是不管是哪個主播?都可以代貨。是根據個人能力來的,如果你適合這個行業,並且喜歡有能力,能夠發揮特長,那前途都是小意思,說不定一年兩年就能夠買車買房。

9樓:聰聰有話講

如果說你真的有這個天賦,有這個嘴皮子和這個才藝的話,做娛樂主播是賺錢的。因為很多人會感覺你很有樂趣,這個時候你能帶給別人快樂,別人就會給你錢,

娛樂圈明星紛紛變身主播賣貨,對於這種現象你怎麼看

隨著網際網路行業的興起,社交平臺的完善,直播也隨之走入了每一個人的生活當中。而非常多的主播通過這一形式,像大眾推銷物品,從而來獲得鉅額的利潤。這樣的一種方式也被明星看中,從而非常多的明星加入到了直播的行業當中。對於這樣的行為,我主要有三點看法。對於現在這種狀況,我認為還是要以娛樂圈當中的事業為主,如...

招聘主播有什麼渠道嗎,公司招主播可以有哪些渠道?

如果想做yy主播那麼多關注一下yy的頻道,一般都有負責人負責招聘這個yy主播的。你找到他報名就可以了。公司招主播可以有哪些渠道?其實現在的各種途徑方法比較多,不同渠道方法招到的人有不同的特質,我也不是很瞭解,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一 招聘 合作,推送你的招聘資訊,一年幾千塊哪怕沒找 來幾個人,也是給人一...

主播和粉絲有真感情嗎?主播和粉絲會有真感情嗎?

我覺得很少會有真感情。一些網紅也只是通過社交網路和直播平臺的閉環生態試水社群運營,來實現個人品牌和商業價值。傳統的社群依靠社交群 社交 線下聚會等來維持社群關係,直播無疑是另一種維持社群關係的形式,一般來說,粉絲會在直播平臺上關注主播,而且粉絲之間有 著很多共同的愛好,至少都對網紅本人感興趣,彼此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