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得了高血壓

2023-01-02 13:05:06 字數 848 閱讀 8773

1樓:網友

首先您只是血壓高,沒有其他任何疾病,已經很幸運了(把事情往好的方向來看),如果那家醫院真的查遍你全身的話,那麼很肯定的說你患有原發性高血壓,即高血壓病。目前**不詳,與遺傳、環境、機體自身狀態均有關,換句話說,當前無法糾因**,只能對症降壓**。再說白了,就是高血壓病幾乎不能**,只能帶病活著,高血壓病不耽誤學習、工作的。

因此,必須要活出質量,所以你不能排斥大夫給你開的降壓藥,你可以嘗試樓上說的「保健藥」,但是估計無效的可能性極大,如果有效的話,要大夫還幹什麼!早就獲諾貝爾醫學獎了,早就一傳十,十傳百,成為世界皆知的秘密了!不過你可以嘗試,畢竟還有人有效嘛!

根據你敘述的病史和醫生給你開的藥物來看,似乎你的血壓與心情緊張、焦慮也有關係,所以不要太緊張,得病不怕,反而會讓你更加保護自己了,這算是因禍得福吧,最終建議你堅持服用西藥,或者去中醫調理。

不過這個大夫給你開了倍他樂克這個藥物,我個人覺得不太合適,因為你才26歲,面臨將來生育問題,倍他樂克這個藥物長期服用可能會導致陽痿(只是可能啊,不是一定的)或者抑鬱症,所以不建議你吃這藥。除非你焦慮的不得了,莫名其妙的擔心受怕,心率偏快,甚至大於100次/分,這樣你可以使用倍他樂克,當你不焦慮再逐漸撤藥(不能一下子全部撤掉,半片半片的撤)。

建議使用:絡活喜(氨氯地平)1片/次,一天一次。

貝那普利1片/次,一天一次。

先吃十天,無效時再調整劑量!(不能吃三天後無效,就認為無效了)

2樓:再抗戰二十年

只測一次就住院了?要重複幾次測量才有診斷意義!不過低壓110是偏高了點,如果檢查查不出什麼,有長期偏高的話,應該就是高血壓了……高血壓最高堅持長期吃藥!

這是我的看法,我只是醫學生,僅供參考,還是聽醫生的吧!

高血壓有什麼徵兆嗎?如果得了高血壓應該怎麼辦呢

高血壓可以沒有任何徵兆。高血壓主要是隱匿性傷害你的血管和心臟。患了高血壓必須降壓至正常範圍 而且要求是保持24小時血壓正常。至於通過什麼辦法降壓,實在太廣泛,請你及時去正規的三甲醫院內科諮詢。您好,明確診斷的高血壓患者,建議儘量的避免吸菸和飲酒。吸菸降低高密度脂蛋白水平,並增加血液凝塊的風險,而且,...

高血壓日常運動注意問題,得了高血壓,運動時要注意什麼

高血壓運動的話,注意以下 1,氣功對高血壓患者有明顯 作用。2,散步可在早晨 黃昏或臨睡前進行,時間一般為15 50分鐘,每天一二次,速度可按每人身體狀況而定。3,慢跑和長跑的運動量比散步大,適用於輕症患者。4,長期堅持鍛鍊,可使血壓平穩下降,脈搏平穩,消化功能增強,症狀減輕。注意事項 1,進行運動...

我高三得了高血壓害怕

不要怕,你這不屬於高血壓。首先我先請你瞭解一下高血壓的 病理。高血壓根據遺傳和自身及外界原因引發的,分為兩鍾 1 遺傳性高血壓 2 非遺傳性高血壓。血壓 血液在血管內流動時血液對血管的壓強。低壓 血液在靜脈中流動時對靜脈的壓強。高壓 血液在動脈中流動時對動脈的壓強。血壓正常值 60p 低壓 90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