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號處應該填什麼數字?問號處應填入哪個數字?

2023-01-02 13:05:07 字數 1090 閱讀 9578

1樓:唸了幾生

填寫4。這是最能說明問題的方法。最美的!

因為:1,在填充4之後,矩形的四位數之和等於菱形的四位數的和。換句話說,兩個(即兩個)幾何體的四個角的數量之和相等。

2,除中間兩個字外,所有數字之和除以菱形數字之和等於2。(準確地說)是中間數字2。

2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行的數中,前三個數的平均數=第四個數。

問號處應該填4。

3樓:今陽嫣

這是最有說服力的。最美麗的!因為:

1,填充4後,矩形的四位數之和等於菱形的四位數之和。換句話說,兩個幾何圖形的四個角之和相等。2除中間的兩個單詞外,所有數字的和除以菱形數字的和等於2。

這是平均數2。

4樓:領獎臺帽耪

填表4。這是最好的談話方式。最漂亮的!

因為:1,填充4後,矩形的四位數之和等於菱形的四位數之和。換句話說,兩個幾何圖形的四個角度之和是相等的。

2.除中間兩個字外的所有數字之和除以菱形數字之和等於2,即中間的數字2。

5樓:網友

填四個。這是最雄辯的方式。最美的!

因為:1,在填充4之後,矩形中四位數字的和等於菱形中四位的和。換句話說,兩個(即兩個)幾何體的四個角的總和相等。

2,除中間的兩個字外,所有數字之和除以菱形數字之和等於2。(準確地說)是中間數字2。

6樓:特色小鎮青少年

2、服飾:服飾反映了一個人文化素質之高低,審美情趣之雅俗。具體說來,它既要自然得體,協調大方,又要遵守某種約定俗成的規範或原則。

服裝不但要與自己的具體條件相適應,還必須時刻注意客觀環境、場合對人的著裝要求,即著裝打扮要優先考慮時間、地點和目的三大要素,並努力在穿著打扮的各方面與時間、地點、目的保持協調一致。

問號處應填入哪個數字?

7樓:匿名使用者

問號處應該填200,最前面的是「百」字一半,根據上面的規律應該是50x4=200.

第二個是「十」字的一半。

ps:就是第一個看不出是什麼字。難道是「又」?

找數字佇列規律,問號處應該填入什麼數字?

33不看第一個數2.5 9 15 23依次相差4 6 8推出下一數差10 33,或32或34,都講得通,呵呵 應該是33,規律是3,4,5 1,6 2.7 3 啊瞭解?1.找規律填數字 3,5 5,9 6,11 15,問號處填什麼?快快快,加懸賞 1 3,5 5,9 6,11 15,27 相鄰兩組 ...

打問號的數學題,問號裡應該填什麼數學?

1 f x ax 2 bx c,當a 0時,有最小值 當a 0時,有最大值。當x b 2a 時,函式取極值。1 3 最小值 2 3 2 周長相等時,平面圖形中圓的面積最大。故可以考慮圍成半圓形。半圓半徑為r 32 半圓面積為1 2 r 2 1 2 故都可以達到。謝謝。第一題 因為a 0 開口向上,所...

高數級數請問畫問號處

你好!答案如 bai圖所示 那個du2應該是在分子上的,教材這zhi裡是不dao是打錯了呢?很高興能回專答您的提問屬,您不用新增任何財富,只要及時採納就是對我們最好的回報 若提問人還有任何不懂的地方可隨時追問,我會盡量解答,祝您學業進步,謝謝。a與b的關係不是相等關係,僅僅是為了判斷a的收斂性而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