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蒜香雞中翅怎麼做好吃呢?蒜香雞中翅做法

2023-01-02 13:25:06 字數 3035 閱讀 7801

1樓:無伴懶看花

首先把雞中翅放醬油醃入味,把蒜泥搗碎。雞中翅入鍋紅燒,再加上蒜泥,這樣做紅燒蒜香雞中翅才好吃。

2樓:不要讓我發呆

中翅先煸出油來,如果想入味的話,最好是先醃製。在燒的時候可以少加鹽,加開水煮,一定要加入蒜末。

3樓:法厹絢

先把雞中翅洗乾淨,用紙吸乾,劃幾刀,之後用料酒醃製一會,之後放入鍋中煮,加入水,醬油,蒜頭,調料,大火煮一會,再小火慢慢收汁。

4樓:江江問問從

1咱們先把雞中翅給清洗乾淨,然後挨個在雞翅上劃上幾下,放入盆裡。2、把雞翅處理完之後,撒上少許的鹽,加入適量的生抽抓勻,在倒入一些黑胡椒粉和料酒繼續抓勻,最後放入幾片香葉,把薑末放入雞翅裡,抓勻放好,醃製60分鐘。3、取適量的獨蒜剝皮,拍碎切末。

4、起鍋,把鍋燒的很熱,在加入適量的植物油到鍋裡,燒熱,把雞翅給放到鍋裡翻炒。5、加入幾勺糖,慢慢的炒,直到雞翅裹上糖色。6、再次加入適量的鹽和生抽翻炒均勻,把切好的蒜末放入鍋裡,炒出蒜香味。

7、最後加入適量的清水,蓋上蓋,煮熟收汁,出鍋裝盤完成。

蒜香雞中翅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蒜香雞翅 原料雞翅一盒,黃飛紅蒜香辣醬一袋。 第一步,把雞翅剁成三部分:雞翅尖,雞翅中,雞翅根。

這三者雞翅尖肉最少,適於滷製,翅中和翅根因為大小不同,需要分別加工。翅根肉多,可以用味重的調料,翅中適合清淡的調料如蜂蜜和芥末。 第二步,醃製。

這裡我為省事,只用蒜香辣醬把翅中和翅根醃在一起,冰箱放置時間不超過24小時。 第三步,烤制,實際上用grill比較快,但是需要經常翻動,以免燒糊。我的辦法是把雞肉直接放在烤架上,讓雞油和肉汁流到烤盤裡,這樣雞肉會比較幹香,缺點是美味肉汁都損失了。

最後,開吃吧!如果準備點蔬菜色拉,就更好了。

6樓:肥肥檸檬兒

將雞翅一面切花刀。胡蘿蔔切小塊一小塊,蔥切段,準備好榨汁機,將胡蘿蔔醬快充段算,榨成汁,準備好雞翅,將榨好的汁倒入碗中醃製5個小時,然後將醃好的雞翅夾出洗淨,加入小半勺鹽烤肉醬拌勻,加一勺生粉攪拌均勻,鍋中倒油下入雞翅,小火煎至雞翅變熟,兩面金黃即可出鍋。

雞翅怎麼做好吃?

7樓:而給對方阿爾法

雞翅含有多量可強健血管及**的成膠原及彈性蛋白等,對於血管、**及內臟頗具效果。翅膀內所含大量的維生素a,遠超過青椒。對視力、生長、上皮組織及骨骼的發育都有益處。

好了,話不多說,我們一起看看這個蜜汁雞翅是咋做的吧!

【蜜汁雞翅】

1.首先,我們處理一下雞中翅,雞中翅幾個,從中間劃上幾刀,把每個雞中翅都劃上幾刀,方便後期入味,劃完以後,放在盆中加入清水,加入食鹽2克、料酒10克清洗浸泡,更好的洗出雞翅的血水。

2.下面,我們準備一些小料,大蔥白一段,從中間劃開切成蔥花,生薑一小塊,先切成薑片再切成薑末,大蒜幾粒,拍扁後切成蒜末。

紅椒半片,切成紅椒粒,青椒半片,切成青椒粒用來配色。

3.食材全部準備好以後,我們把雞中翅焯一下水,鍋內燒水,涼水把雞中翅倒入鍋內,涼水下鍋,免得雞中翅的血水過早的凝固,再加入料酒10克,利用料酒加熱揮發的特性帶走腥味,水燒開以後,沿鍋邊打去浮沫。

雞中翅焯水2分鐘以後,撈出用清水快速沖洗控幹水分。

4.下面,我們開始烹飪,鍋內燒油,開小火抓入幾粒冰糖,把冰糖炒至慢慢融化,冰糖變成焦糖色,馬上加入一勺清水,做成糖色。

倒入雞中翅快速翻炒,給雞中翅上色。

5.然後倒入蔥薑蒜末,翻炒幾下,聞到蔥香味以後,再加入兩勺清水,清水的量沒過雞中翅為宜,倒入老抽2克提色、加入食鹽2克、雞粉2克、倒入料酒3克,攪拌化開調料。

煮至湯汁沸騰,加入香醋5克,加入香醋的雞中翅,能更好的脫骨,蓋上鍋蓋開小火煮10分鐘。

分鐘以後,雞中翅差不多就熟了,轉為大火慢慢煮至湯汁粘稠,這個時候要用勺子不停的攪動,免得湯汁糊底,把湯汁煮至粘稠以後,倒入準備好的青紅椒粒,快速翻炒幾下,雞中翅就可以出鍋裝盤了。

8樓:美食王姐

做法簡單易學!喜歡的雙擊儲存!

9樓:你頭髮亂了喔

一個鍋就能搞定的烤雞翅。

10樓:遇見食撩

雞翅改刀,焯水,放入小米辣蒜末香蔥蠔油生抽雞精十三香,煮熟後大火收汁。

11樓:網友

豬肉都快比牛肉貴了,整幾個雞翅解解饞吧。

12樓:網友

給你你家人吃吧,跟簡單。

13樓:小微的美食

雞翅這樣吃入味又好吃,你快試試吧。

14樓:醇味坊

蒜香雞翅,蒜香雞翅,蒜香雞翅!重要的話要說三遍!

15樓:的瘦

雞翅可以用來烤雞翅、滷雞翅、煎雞翅、可樂雞翅、炸雞翅、爆炒都可以的。

16樓:0007使用者

首先,把新鮮購買的雞翅清洗乾淨,然後用刀劃上斜口,再把雞翅放入熱水中倒入料酒,煮出血沫,然後鍋中倒油放入糖,把糖炒出糖色再加入開水,然後把雞翅倒入鍋中,加入鹽,雞精,蠔油,老抽,然後再放入蒜,開至大火煮開,然後再調製小火,燉20分鐘,最後再大火收汁,這樣雞翅就做出來了。

17樓:超級可愛的柿子

可樂雞翅,雞翅醃製好後,下鍋煎至兩面金黃,然後放入可樂、鹽和味精,小火煮至入味即可。

紅燒可樂翅怎麼做好吃?

18樓:葵花泛成海丶

可樂雞翅做法。

【材料】主料:雞翅5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

蔥適量、姜適量、雞精適量、白砂糖適量、可樂適量【做法】

1、雞翅洗淨。

2、鍋裡放油的時候加點白糖,涼油的時候就放。

3、油熱的時候,先把蔥、姜放進去,炒出香味。

4、放雞翅,繼續炒。

5、加可樂,小火燉。

6、偶爾翻動一下。

7、燉30分鐘,加鹽、雞精,出鍋。

雞翅中怎麼做好吃

蒜香帶魚的做法,蒜香帶魚怎麼做好吃,蒜香帶魚的家常

主料帶魚4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生抽適量白砂糖適量醋適量老抽適量大蒜適量生粉適量 步驟蒜香帶魚的做法步驟11.帶魚洗淨剪成段。蒜香帶魚的做法步驟22.拍上一層生粉。蒜香帶魚的做法步驟33.鍋裡放油。蒜香帶魚的做法步驟44.放入帶魚煎熟。蒜香帶魚的做法步驟55.大火煎至兩面金黃。蒜香帶魚的做法步驟6...

蒜香鱔魚煲的做法,蒜香鱔魚煲怎麼做好吃,蒜香

主料 鱔魚段500克 蒜瓣60克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 四川泡菜適量 豆瓣醬適量 朝天椒適量 薑末適量 料酒適量 花椒幾粒 步驟1.朝天椒先切段備用。2.把蒜撥好備用。3.四川泡菜,洗淨,用溫水多泡一會兒,取出過多的鹹味。4.然後瀝乾酸菜的水分,放鍋裡幹炒一會兒,撈起來,放一旁備用。5.把蒜和鱔魚段放...

金牌蒜香排骨怎麼做?金牌蒜香排骨怎樣做好吃呢?

1.整片肋排用清水沖洗乾淨,再將肋排豎起,沿肋骨之間的縫隙逐一切開劃下,將肋排分割成數根整條的肋骨,再剁成7 8cm長的長段。2.火上坐水,水開後將排骨氽燙5分鐘撈出控幹備用。3.蒜蔥切成碎末。4.在排骨中調入蒜蓉 蠔油 料酒 老抽 白砂糖和胡椒粉,混合均勻,醃製30分鐘。5.將醃製好的排骨裹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