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買手機,瞭解NOKIA及三星的進

2023-01-02 13:40:07 字數 4359 閱讀 9259

1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6681 全國聯保:2300元 水貨:1800諾基亞n70 全國聯保:

2700元 水貨:2300要看你想買什麼想的手機,主要用來幹嘛先~我個人喜歡nokia5200,如果想要攝像頭相素高點的可以選5300(130萬).5200/5300是款**手機,支援1g 儲存卡。

而且紅色滑蓋很漂亮,適合女生。

提醒一下:不一定要到太升路去買,那的手機**普通較貴。可以到國美或蘇寧那些去看看先再比較更好。有時價差都有100-300這樣~

2樓:網友

三星公主系列最近出了一款,很適合妹妹的,不妨去了解一下,另外建議你到"天極"**上去看看。

最近想買一款智慧手機,品牌限制諾基亞和三星兩款。大家介紹下哪款好一些。價位定在200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別買諾基亞手機因為諾基亞手機現在都是賽班系統還是買三星手機吧因為三星手機現在都是安卓系統 人們都在用安卓系統因為它上網比較快。

4樓:鄭雨滑

用三星的吧。三星現在賣的最好。 在你給這個價位裡、我賣過的,我感覺s5830i比較好。3,5的螢幕。支援wifi、500萬的畫素、帶有閃光燈。

最近想買手機

5樓:繁城舊夢空人心

買手機最主要就是看這三點。

第一,電量。第二,處理器。第三,畫素。

這三個手機我個人感覺外觀都是很好看的,**也都差不多在兩千元左右。

neo,處理器是驍龍845的,算是這三個裡面最好的了。nova是驍龍710,oppo那個就很尷尬了,自家的處理器。當然,平時一般使用的話,都是還行的,要是玩遊戲的話,845是首選。

電量三個都算是大電量了,neo4500,oppo4020,華為4000

像數,oppo是4800萬,其它的都是三攝。

最後,,根據自己的需要選著。個人覺得,iqoo和華為的可以優先考慮。

6樓:這個人賊特麼帥

推薦你買oppo reno拍照效能不錯,但是配置低了一點。如果你比較富有的話,你可以買p30或者meter20系列。

7樓:半雲大大

如果你要打遊戲那就選iqoo。要拍照推薦你 nova5i主要用於商務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就買唄,我在這裡推薦一款比較實用的手機,榮耀8x,這款手機配置還算可以,價錢比比較公道,打遊戲也挺流暢的。

9樓:永飆閩子楠

推薦魅族mx2,做工精美,超視網膜螢幕很清晰,四核可以完美執行目前市面上所有大型遊戲,音質非常好,魅族就是做***起家的。總之用它的都是有品味的人。

10樓:拼命13郎

有錢你買飛機都沒人管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想買乎機,和家人說一下,買什麼手機好,不論任和一個手,還是進口,還是國產的,能用的注,就是好手機。

想買個nokia的手機,明白的進來幫我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建議您買n86 諾基亞最新的機型 樣子很漂亮 功能很強大 在這裡我不多敖述了 現在3000不到 還沒有翻新機呢 畢竟是剛出來的手機 去看看吧 我相信您會喜歡的!有什麼問題再問我 祝您生活愉快!

13樓:詠x恆

如果在nokia中選的話。

我會考慮 n85 n86 畢竟用過4款左右最新觸屏手機 實在不好用85現在2500左右 86目前 3000

兩款手機 顯示效果出色 並且採用最新的螢幕材質 更省電 外形時尚拍照也不錯。

不過最近看到一款三星的i8510 確實也不錯 由於作業系統 和 n96一樣。

用起來不會不習慣 也擁有不錯的價效比(水貨) 在86上市前是s60機皇。

對於你來說。

還是推薦85吧 一直也都是用nokia手機 確實不錯。

14樓:江湖十字軍

三星b5210u(水貨l878)聯通3g定製機,螢幕,塞班三版fp2系統,300w畫素,金屬滑蓋。三星g810和i8510。

g810塞班三版s60 fp1系統、螢幕、500萬畫素、三倍光學變焦、gps導航、wifi無線區域網。三星i8510,16g/8g手機記憶體兩個版本,2.

8寸螢幕,最大支援16g的記憶體卡,塞班fp2系統滑蓋機型,i8510擁有和n86一樣445m主頻的cpu.支援3d硬體加速,八百萬畫素,支援wifi無線區域網,gps導航,n-gage遊戲。

15樓:網友

以你的條件,n85最合適,不過價效比差一點,現在e71價效比正合適,待機很長,就是音效差點,上網很快,其實買了手機才知道手機不是用來聽歌的,推薦e71和n85

16樓:網友

5800除了遊戲少一點其他都很好。

而且價效比非常的高。

水支援3g支援wifi

17樓:新科_狀元

建議買n958g,n85也行,5800用的是最新的系統,能用的軟體遊戲比較少,能裝的軟體也少得可憐,

18樓:神de寵兒

買個e66吧那款挺好的也適合你華蓋的塞班3版機也挺適合女孩子的外觀手感都挺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95就首先放棄吧。不可能是3000以內的。

的價效比根本就比不上n85,而且n85也是諾基亞n系列中不錯的機器,功能照相方面都很不錯。很適合你。

20樓:9千本

6700c 款最新的 諾基亞3g手機 外形十分強悍 男孩子拿很有味道。

而且機身是 長條壯的 全身 白鋼質 不會有任何劃痕~沒有太多的按鈕 比較流行。

還有 我推薦一下 n81 這困手機的外形 以及 作業系統 都是最流行的 有滑輪按鍵 橫著玩遊戲 很爽 我現在用的就是n81 我老爸用的是6700c

21樓:冷太陽冷太陽

e71 是你的最佳之選 上網看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會買n85 單是它的遊戲功能就是其他手機沒得比的。

我想買一個手機,諾基亞和三星哪個好(我是男學生)

23樓:壬痴春

在我使用過的手機當中呢,我覺得還是三星好一點,***,訊號也比較好!~

憑我個人的感覺,三星手機決不亞於其它牌子的手機!~~不過它的**相對來說也是比較高的,如果你經濟允許的話,可以考慮買一部!

如果經濟狀況不是很好的話,我建議你買一部nokia,相對來說nokia的價效比更高一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比較精細,手感不錯,因為多采用黑色,所以看著成熟一點。

nokia麼,我的感覺就是經摔,不容易壞。

要功能的話,就是**問題了。經濟允許的話,建議買個三星的,不然選個nokia的不錯。

25樓:網友

nokia好,學生嘛,玩機的時間多,nokia發簡訊飛快!

推薦nokia 6030,6020適合學生用。

2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你看看水貨什麼賣得最多最火,毫無疑問"anycall"我用的就是三星的。

27樓:網友

諾基亞,三星的不好用,現在的機款也不好看。

28樓:頑兔豆叮

nokia,質量就是關鍵,當然還有訊號接受是否穩定!

29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好,三星外觀好看質量也不錯,但比諾基亞的功能就差點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三星功能單一,諾基亞功能強大,不過偶一直用moto,雖然輻射比較厲害~

31樓:匿名使用者

nokia好。

學生都是愛玩的,整天對著三星單一的功能會很快就不再喜歡了。nokia的擴充套件性好,質量也很好,有些機子的外型也很好。還是買 nokia吧!

32樓:鹿家鞋坊工廠店

你要買的是外觀 那moto比較好點。

質量 諾基亞比較好。

如果看螢幕的顯示效果那三星是最佳的選者。

33樓:我的路我來選

肯定是諾基亞好,因為它訊號好,接收穩定。

想買手機2500以下,諾基亞三星

34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的u608,u708~~~

都不錯·~~

nokia的手機的外觀真的不怎麼樣~~~

最近想買手機,大家下,最近想買手機,大家推薦下

華為u8950d 聯通版 華為t8950 移動版 夏新n828 華為c8813 天語w806 暫時推薦這幾款手機了!都是1000左右的!有需要的繼續問。答案求採納 不太追求大型遊戲,您可以看看motor的三防機xt535,螢幕3.7寸,解析度840x480,1g的單核,512m執行記憶體,1g記憶體...

想買手機了。幫忙啊直板智慧NOKIA

5800我在賣水貨亞洲的 我覺得5320.n78.不錯,小五隻要一千二百左右,我在用,我們班同學有一個用了n78.也不錯,都是直板,智慧。都挺好用的,78也只要1600左右。5320xm 手機,運存大 能同時執行多個軟體 320w畫素,也不錯 6220c主推照相500w畫素,氙氣閃光燈,卡爾蔡斯鏡頭...

最近想買手機,2500左右價位,最近想買個2500左右的手機,有好的推薦嘛

note2是2012年的機器了,配置有點老,先排除。魅族mx3,黃章就做個手機模型玩玩吧。正面好看,背面不好看。配置還行,據說有訊號問題。解析度奇葩,nexus 5電池不行。玩遊戲綽綽有餘,降頻了不少。2500買不到g2和s4吧?g2配置稍微高一點,電池待機能力提升很多。改掉了lg拍照的短板。就是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