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炎者是否可以喝水魚煲雞湯?

2023-01-02 14:10:08 字數 722 閱讀 2366

1樓:網友

可以選擇食療,不要再喝這類的湯了,多吃素。

因為吃肉是種酷刑。

那些被食用的動物已記不得綠色的牧場, 新鮮的空氣和陽光,它們出生不久就被迫離開自己的媽媽, 數千只動物被一起擠在工廠化的農場中,有時後它們都無法移動或在任何的方向走一步。他們的生命是如此的短暫而悲慘。

為提高飼養雞的肉產量,他們讓雞長得那麼的大、那麼的快,以至於它們的腿都被自身的重量壓垮了。(你知道,有多大和多快嗎?如果人類嬰兒被迫以同樣的速度增長的話,他們會在11周之內從7磅長到1500磅。

) 因此,雞遭受了關節和骨骼的疼痛和心臟病。它們不能動彈,一些雞乾渴而死,只因為離它們的飲用水有幾步之路。

為提高雞蛋的產量,雞籠被高高地堆疊起來,雞的糞便從上面掉落到下面籠子裡的雞身上。雄性的小雞因對蛋業無價值,他們就被扔到垃圾桶或扔進絞肉機(如果他們還活著),然後再餵給其他養殖動物,甚至其他雞隻吃。

因為那些飼養的食用動物是如此的緊張和恐懼, 工廠的農民們認為只有通過致殘它們才能防止他們的對抗。他們用燒紅的刀刃把雞的喙嘴割去, 而豬的牙齒和尾巴的去除都不使用止痛藥的。在殺戮的場地上, 許多動物被剝皮和切塊時還都是有意識的。

我們也不要忘了魚。無論他們被鉤住口腔拉上來的, 在魚網內從海洋中拖出來的, 或是人工養殖的魚, 魚和其它海洋動物也都會感到痛苦和不願意去死。

請善待動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喝,腸炎本來就腹瀉,腸胃受不了的!

有腸炎的人應該喝什麼茶,有腸炎的人不可以吃什麼食物?

應該喝普洱熟茶!記住不要去喝生茶!紅茶,高焙火的巖茶 比較養胃 溫性體制,適合喝各種茶,但是喝茶不僅要看體制,還要看各種茶適合什麼時候喝,下面一點小提示,希望對你有幫助 1 久坐不運動的人適合喝什麼茶?可以多喝烏龍茶 普洱茶 鐵觀音 含有大量的茶多酚,可以提高脂肪分解酶的作用,加速身體的產熱量增加,...

腸炎會遺傳嗎,結腸炎是否遺傳?

你好,腸炎是可以遺傳的,的血緣家庭發病率較高,據歐美文獻統計,潰瘍性結腸炎病人的直系血緣親屬中,約15 30 的人發病。免疫力低下 多數學者認為本病屬於自身免疫性疾病。因為本病併發自身免疫病 如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貧血 者較多 這個不會的,腸炎是在生活中不注意引起的。是 後天養成的 結腸炎是否遺傳?參考...

蜂蜜用開水衝是否可以喝

蜂蜜忌用開水衝調或高溫煮沸。因為它含有果糖 葡萄糖 維生素 微量元素 有機酸 核酸 多種氨基酸及幫助人體消化吸收 促進物質代謝的成分 酶。而高溫恰恰破壞其部分活性酶及維生素c,這樣一來,就與糖水無異,保健作用大打折扣。因此,最好用40 以下的溫開水或涼開水衝調蜂蜜,具體因人 因時而宜。一般來說,虛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