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雞會下蛋嗎 公雞能下蛋嗎?

2023-01-02 14:15:07 字數 7184 閱讀 8470

1樓:門桃善幼絲

司其職,各安其命,正所謂公母公母,母的就是用來繁殖後代的,母這個字的意思也在於此,而公的就不是,不過你自己也可以對此下定義說,公雞生蛋,母雞不生蛋,只是不通用罷了。(這些語言都是人為定義的,使用這麼多年,大家都達成共識了,即公雞不下蛋。

2樓:興蔭延凌波

在動物界,性逆轉現象確實存在,兩棲動物中較為普遍,但在鳥類和哺乳類動物中還沒有發現過。因此,這隻「公雞」下蛋的事兒還無法作出科學解釋,到目前為止,世界上無文獻記載。

3樓:樹熙倪鴻煊

個人認為公雞在沒有做變性手術前是不會生蛋的!

4樓:福氣沖天

公雞是不會下蛋的。

迄今為止沒有發現公雞會下蛋的例子,只是有的母雞長得很像公雞而已。

5樓:長懿劍銳達

能!找一隻母雞給它取名為「公雞」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公雞是雄性雞,只有雌性雞有生育能力。

7樓:莫小靚

誰知道啊,不過有句話說的是:下蛋公雞,公雞中的戰鬥機!

8樓:夏安安愛聽歌

不會下蛋,只有長得像公雞

母雞生蛋需要公雞嗎,母雞下蛋需要公雞嗎?

即使沒有du公雞,性成熟zhi後的母雞也會下蛋dao,只是版此時的蛋 卵 是權未受精的,我們平常吃的雞蛋就是未受精的雞蛋,也就是母雞生蛋之前和公雞沒有發生過性行為,所以,這種雞蛋是無法孵化的。受精的雞蛋是可以孵化出小雞的雞蛋。這種雞蛋可以進行孵化,也可以在其尚未孵化之前食用,有一種叫做毛雞蛋的食品,...

母雞需要公雞交配才下蛋嗎,母雞需要與公雞交配才能生蛋嗎?

卵分受精和未受精的 有兩種情況哦 母雞和公雞交配的蛋會比較大會比較好,而且只有母雞和公雞交配的蛋才可以孵化小雞 而母雞本身可以不與公雞交配而產蛋,也就是我們平常所吃的,但這種蛋是不可以孵化小雞的 不需要。我們平常吃的雞蛋都是未受精的,母雞下蛋是它排卵.但是下的蛋孵不出小雞 不需要,但是生下的蛋沒有受...

蛇是不是下蛋,蛇會下蛋嗎?

蛇的繁殖方式是卵生和卵胎生兩種。卵生,就是生蛋孵小蛇的。卵胎生,即小蛇仔是在母體的子宮裡孵化出生的。不是所有的蛇都下蛋,蛇的生殖方式有卵生和卵胎生。如果是卵生,蛇蛋是在蛇肚子裡孕育而成,然後通過洩殖腔排除體外,完成產蛋過程。卵胎生,例如竹葉青蛇,直接生出來的是小蛇,沒有蛋。蛇的生殖方式有卵生和卵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