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花生質量檢測需要做那幾項,油炸花生要浸泡嗎

2023-01-02 17:10:05 字數 1723 閱讀 1232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加分的我告訴你,要不我是不會說的哦。

油炸花生要浸泡嗎

2樓:他嘖嘖嘖嘖

不要泡油炸花生米時,要將油和花生米一起放到鍋裡,用中火炸,並且要不停的翻動,當看到花生米外表面變成淺金黃色時,立刻從油中撈出,放入盤中滴入幾滴白酒涼涼。 此種方法做出的花生米,酥、脆、香、味道極佳,並且有一點淡淡的酒香。 (切記從油中撈出時,花生米炸的顏色是淺金黃色,因為花生米出鍋後,溫度下降有個時間段,溫度會繼續向內傳遞)

3樓:魔幻之戀

花生在下油鍋之前,千萬不要泡,泡了裡面的水分無法蒸發,在油炸之後,花生都不能吃的,本身它裡面也是有水分的,也是有油脂的,很高熱之後,它本身的水分會蒸發,待軟之後就能很脆的加點鹽,放糖也可以,看個人喜好,不要放亂七八糟的東西,這樣損失原味的!好的建議你不要,他說的什麼注意,有誰能注意的到呢?何況如果是一個新手,除非你是天才按照書籍指示去做,做得好,凡事都有一個興趣愛好和方式方法。

我那時候,炒花生米,沒看過書,也沒看別人炒過,我是按照我的心意去做,照樣炒出很香的花生米!這樣的問題太弱智了,本來我還不想回答了,但是看你那麼想炒好的心意給你的建議。

花生米怎麼炸才不脫皮找專業廚師答案

4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明細。

花生米適量。

植物油適量。

細鹽適量。鹹鮮口味炒工藝。

廿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炸花生米的做法步驟。

傳統下酒小菜——炸花生米的做法步驟:1 1食材。

傳統下酒小菜——炸花生米的做法步驟:2 2洗一下花生米,不要泡,也不要搓,只用涼水涮一下就可以。

傳統下酒小菜——炸花生米的做法步驟:3 3瀝水。

傳統下酒小菜——炸花生米的做法步驟:4 4中火預熱炒鍋,放花生米,至乾透、皮的皺紋完全消失。

傳統下酒小菜——炸花生米的做法步驟:5 5加少許植物油(油量夠潤澤所有花生粒就可以了),炒勻,轉小火。

傳統下酒小菜——炸花生米的做法步驟:6 6慢慢烘著,時常攪動著。

傳統下酒小菜——炸花生米的做法步驟:7 7一定要耐心翻炒,等著顏色不斷變深。

傳統下酒小菜——炸花生米的做法步驟:8 8當顏色轉至金紅色時,轉中火,不停地攪動少時,即刻離火。

傳統下酒小菜——炸花生米的做法步驟:9 9趁熱撒上適量的鹽(根據各人口味),攪拌均勻。

傳統下酒小菜——炸花生米的做法步驟:10 10出鍋。

小竅門1,說是炸花生米,其實,是烘炒的,只用很少的油,並且在烘炒過程中,花生自身的油份被不斷烤出,所以,很少的油就夠了。

2,炒的時候一定要耐心,要小火、並不停地攪動,注意顏色的變化,不要炒糊了哦。

3,炒好的花生米,油亮油亮、由裡向外都是酥酥的,但一定涼了之後才會酥。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250g花生米。

配料適量油適量鹽。

做法1.將花生米挑出壞爛、抽芽粒,用開水泡2-3分鐘,既可清洗,也是炒制後保持酥脆的要點之一;

2.將花生米撈出,鋪開控幹水分,3.最好晾至表面無水,以免炒時爆鍋。

4.熱鍋冷油,即將炒鍋燒熱,即刻下2湯勺油,然後馬上將花生米放到鍋中,保持小火,並將花生米翻炒幾下,使其均勻沾上油,再平平鋪開,浸炸2分鐘左右;

5.接著轉中火,快速翻炒,至花生慢慢發出噼啪聲,直到發出密集的劈啪聲,立即關火,用鍋中餘溫繼續翻炒幾下;

6.瀝油盛出裝盤,炒制的過程到此結束。

塑膠跑道想要做個檢測,需要做那些測試

精準檢測塑膠跑道檢測實驗室已通過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實驗室認可 cnas l5772 廣東省質量技術監督局cma資質認定 cma 2016192547z 實驗室得到國內外知名企業和 部門的認可,是國內僅有的幾家,能獨立完成塑膠跑道檢測新國標 gb 36246 2018 中小學合成材料面層運動場...

到底哪些人需要做耳聾基因檢測,那些人需要做耳聾基因檢測?

1.夫妻一方為耳聾患者,或家族中有先天性耳聾患者。2.已經生育一個聾兒,計劃再次生育的夫婦。3.耳聾青年面臨婚戀時,想規避生育聾兒風險的。4.耳聾患者希望瞭解自己致聾原因的。5.正常夫婦希望對新生兒進行耳聾風險評估的。到底哪些人需要做耳聾基因檢測 有生育需求的適齡都是可以去做這個耳聾基因檢測的,因為...

新車需要做胎壓檢測嗎,新車需要做胎壓監測再上高速嗎

您好!需要的!可以到4s店售後去免費測量輪胎氣壓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繼續追問我!需要的,原廠出來,胎壓都會偏高 你好,需要的。4s店免費檢測。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諮詢。你好,這個當然需要了。新車需要做胎壓監測再上高速嗎 如果說條件允許的話,最好還是裝上胎壓能檢測器比較好。它可以幫助你每時每刻的關注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