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萍鄉市火車站到蘆溪縣怎麼坐車?

2023-01-02 17:10:06 字數 2567 閱讀 3113

1樓:午睡的貓咪

火車站 - 蘆溪縣。

地圖。19路 > 12路。

到站提醒。3小時20分鐘。

公里。步行7275米。

5路外環 > 12路。

到站提醒。3小時20分鐘。

公里。步行7108米。

6路內環 > 12路。

到站提醒。3小時20分鐘。

公里。步行7096米。

25路a > 12路。

到站提醒。3小時20分鐘。

公里。步行7562米。

1路 > 12路。

到站提醒。3小時20分鐘。

公里。步行7103米。

起點(火車站)

乘坐19路 , 經過9站, 在五里亭站下車。

步行190米, 到達萍鄉高專站。

乘坐12路 , 經過7站, 在電廠站下車。

步行公里, 到達蘆溪縣站。

終點(蘆溪縣)

2樓:無極劍聖易生活

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江西省萍鄉市火車站到蘆溪縣:在火車站廣場對面坐1路公交車(2元)到終點城南站下車,城南站有去蘆溪縣的班車(4.

5元)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火車站廣場對面坐1路公交車(2元)到終點城南站下車。

城南站有去蘆溪縣的班車,4塊5 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坐1路、15路、4路、9路公交車到南站下車,轉坐萍鄉至宣風和蘆溪的就可以。(宣風的不進街)

5樓:尼喲子寶寶

在轉萍鄉到蘆溪的班車即可到蘆溪縣城 票價元。

6樓:依翠陽

到萍鄉飛機場坐萍鄉到蘆溪縣的。

7樓:卯綺甕菊華

到萍鄉飛機場坐萍鄉到蘆溪縣的。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萍鄉火車站怎麼去蘆溪縣新泉鄉東江村? 紅巖谷是那裡的吧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萍鄉火車站對面坐公交1路2元,到萍鄉南站,再轉萍鄉至蘆溪的車,在沙灣下車,元,沙灣下車之後轉蘆溪去新泉鄉的車,到了新泉再問問去東江村吧,

9樓:朱豔紅

新泉進去有個地方超漂亮,就是幾乎沒有車上去,大部分後來都是做摩的。

10樓:波仔數碼科技

在萍鄉火車站對面坐公交1路到萍鄉南站下,再在南站找到:萍鄉至麻田、或者是:萍鄉至武功山的客車即可直達新泉鄉,只要在新泉鄉下車即可,上車後路售票員說一聲就行。

到了新泉鄉一問就ok了!路在嘴巴上!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打的去,沒錢就坐公交去。

從宜春火車站出發,要怎麼去蘆溪縣?萍鄉市的蘆溪縣。要到縣裡,不去市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宜春火車站上午10:13開的k8727次火車,到萍鄉市蘆溪縣,硬座票:10塊,從蘆溪縣回宜春坐火車k8728下午15:26開車。

蘆溪火車站至萍鄉市有多少公里

13樓:努力至美好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萍鄉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站東路行駛140米,右轉進入站前路2.沿站前路行駛20米,左轉進入躍進北路。

3.沿躍進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躍進南路4.沿躍進南路行駛88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廣場路5.沿廣場路行駛300米,右轉進入迎賓路。

6.沿迎賓路行駛270米,到達終點。

終點:萍鄉市。

蘆溪縣離萍鄉火車站有多遠

14樓:泉水響叮噹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蘆溪縣。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府前路行駛10米,右轉進入人民西路2.沿人民西路行駛290米,朝g60/滬昆高速/萍鄉方向,直行進入武功山大道。

3.沿武功山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瑞線4.

沿滬瑞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武功山中大道5.沿武功山中大道行駛1.

1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公園北路6.沿公園北路行駛570米,稍向左轉進入公園中路7.沿公園中路行駛290米,右轉進入建設東路8.

沿建設東路行駛公里,朝朝陽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建設中路9.沿建設中路行駛1.

1公里,右轉進入躍進北路10.沿躍進北路行駛280米,左前方轉彎。

11.行駛,到達終點。

終點:萍鄉火車站。

江西贛州到蘆溪縣坐火車有幾種辦法

15樓:笨笨家的鄰居

點選地圖,檢視詳細資訊。

全程約公里/21小時13分鐘從起點出發行駛361米。

右轉沿福中三路向西行駛99米。

左轉沿益田路向南行駛124米。

靠右沿深南大道向南行駛85米。

直行向南行駛109米。

雲南省臨滄市鳳慶縣至江西省萍鄉市多少公里

直線距離 駕車路線 全程約1880.5公里 起點 鳳慶縣委 1.臨滄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40米,左轉 2 行駛110米,右轉進入滇紅南路 3 沿滇紅南路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s312 4 沿s312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s312 2.沿s312行駛430米,在第1個出口...

江西省萍鄉市有上海德奈福洗衣機售後服務嗎

那邊是沒有,線下門店的,你需要通過線上諮詢 您好,建議檢視下產品的使用說明書,上面有售後 撥打 諮詢維修網點資訊。請問bosch是什麼牌的洗衣機,有售後服務嗎?除了這個品牌的洗衣機,中文名字叫做博世是德國品牌,他這個也是有售後服務 的你可以上網搜一下。是博世洗衣機,德國品牌。這個品牌的洗衣產品如果是...

鄱陽縣城如何到田畈街鎮的火車站,江西省鄱陽縣有多少個鄉鎮?

你可以到鄱陽車站路的汽車客運站搭乘去往火車站 有鄱陽火車站的標誌 線路的公交車,也可以在鄱陽湖大道 交警大隊等地等待此路班車經過的時候上車,一般是半小時一班,有時15分鐘一班。鄱陽客運總站到婺源有直達汽車 查到兩個班次 江西省鄱陽縣有多少個鄉鎮?鄱陽縣轄1個街道 14個鎮 15個鄉 饒州街道1個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