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廠裡被檢查出聽力有問題廠裡需負責任嗎

2023-01-02 17:15:09 字數 1442 閱讀 366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廠裡被檢查出聽力有問題非工因素廠裡不需負責任。

《中昌襲棚華人民共和國侵權責任法》

第二條 侵害民事權益,應當依照本法承擔侵權責任。

本法所稱民事權益,包括生命權、健康權、姓名權、名譽權、榮譽權、肖像權、隱私權、婚姻自主耐則權、監護權、所有權、用益物權、擔保物權、著作權、專利權、商標專用權、發現權、股權、繼承權等人身、財產權益。

第六條 行為人因過錯侵害他人民事權益,應當承擔侵權責任。

根據法律規定推定行為人有過錯,行為人不能證明自己沒有過錯的,應當承擔侵權責任。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

(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禪老;

(二)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

(三)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

(四)患職業病的;

2樓:海之聲宜興店

未進廠之前聽力是否有問題,是不是工作導致的,都要弄清楚的。

3樓:立聰堂助聽器

你好!具體是不是因為在廠裡工作的原因導致的聽力下降是需要由專業的工傷鑑定機構來鑑定的,如果確定是因為工作的原因,會有一定的補償。

廠裡體檢要檢查聽力,聲音很小,沒聽清楚廠裡會要嗎

4樓:泉秋梵璧

那只是例行檢查,聲音小會有許多人聽不清楚的,所以你不要有壓力,也不會隨意藉口炒人。

在廠裡得了腦血管畸形,廠裡負責任嗎

5樓:鹿泉文化藝術服務中心

你好,如果你是因為工作的原因導致的疾病的話,你可以申請工傷鑑定。

6樓:嚴傑

正常來說不負責。如果是因為工作中引起的汙染和輻射引起的。需要權威機構鑑定。看鑑定結果。

體檢聽力,如果沒有過關,廠裡說不要

7樓:淮安海之聲

你好,每個廠家的故障制度是不一樣的奧,如果聽力不過關及時去驗配中心檢查聽力,根據檢查的聽力選配合適的助聽器,可以幫助你解決正常的交流,提高生活質量,或許會找到合適的工作奧。

8樓:網友

體檢分為很多種,到工廠上班一般都需要體檢,因為工廠會為員工辦理各項保險,沒有健康證明是比較難處理的,對於某些工種,工廠有嚴格的要求,比如您說的聽力、還有視力等多種因素。這個是工廠招工時都有要求的,主要還是怕出工傷事故。現在工廠老闆也不容易。

9樓:膝下臣服

廠裡不要可以去學個手藝,給自己謀個出路。

10樓:合肥海之聲

有的工作對聽力的要求沒有那麼高的 您的聽力大概是什麼程度呢?

我在廠裡上班被廠裡的貨車把右腿撞骨折了,買的車險

你老闆肯定賠錢來,還得享受工源傷待遇。賠償bai計算 一 一級至四du級傷殘待遇標準 zhi一次性傷殘補助金dao 1 一級傷殘補助金 本人工資 27個月 2 二級傷殘補助金 本人工資 25個月 3 傷殘補助金 本人工資 23個月 4 四級傷殘補助金 本人工資 21個月 按月享受傷殘津貼 按月支付 ...

廠裡做的體檢檢查出尿常規ph值75偏高是什

ph值高說明尿偏鹼性,有得結石的風險噢 注意中和一下,應該和你近期飲食有關,ph低尿就偏勸性 尿液檢查時ph 7.5是什麼意思 ph的應用範圍在0 14之間,當ph 7時水呈中性 ph 7時水呈酸性,ph愈小,專 水的酸性愈大 當屬ph 7時水呈鹼性,ph愈大,水的鹼性愈大。平常飲食條件下,尿ph值...

58歲女性在廠裡上班十多年被解僱可以什麼補償

58歲的女性在廠裡面上班十多年,而被解僱的話是可以得到一定補償的。勞動者58歲,到了法定的退休年齡,勞動關係自然終止,用人單位是可以辭退勞動者的,並且是無需支付任何經濟補償金或者賠償金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四十四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勞動合同終止 一 勞動合同期滿的 二 勞動者開始依法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