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翼飛機靠什麼跑起來的

2023-01-02 17:15:10 字數 928 閱讀 36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形象的說是這樣:

1 煙火是怎麼飛,大家知道吧---靠尾部噴氣,反推力升空。

2 竹蜻蜓怎麼飛,大家知道吧---靠葉片旋轉,產生拉力升空。

現在飛機最簡單的,***就是在竹蜻蜓的基礎加了個控制反選的尾槳或是副漿,使他可以平穩的飛。

現在說說一般的飛機:分三種(純螺旋槳、螺旋槳+噴氣、純噴氣)

這三種(純螺旋槳已經很少了)都是給飛機產生一個向前的力(推或是拉),使飛機快速水平前進。原理就是最開始說的,相當於把煙火和竹蜻蜓水平放置。

然後根據伯努利原理---靜壓+動壓=總壓(恆定不變);簡單的說,流過物體的氣流的速度越快,動壓就越大,相應的此時物體表面的靜壓就越小。

最關鍵的一點---機翼---飛機在設計的時候,使得機翼是有弧度的,上下不對稱,上面彎,下面幾乎平直,這樣在飛機向前快速飛得時候,氣流從機翼前緣流到機翼後緣的過程中,在機翼上面的速度快,在機翼下面的速度慢,結果就是機翼下面的靜壓大於機翼上面的靜壓,(靜壓就是空氣對飛機的壓力)這樣相當於飛機通過倆個機翼被空氣壓上去了(就是浮起來了)

到此為止飛機就可以漂浮的前進了,呵呵 加上控制系統就ok了。

簡單的說就是這樣,完全自己手打,要深究的話可以hi我啊。

2樓:風中的雞蛋殼

飛機的發動機可以把飛機推得飛起來,當然能夠把飛機推得跑起來啊。發動機的推力可比直接連上輪子大得多得多。

3樓:堯天舜宇

靠的是發動機推動空氣的反作用力。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固定翼飛機飛起來是靠發動機的推力。

其實所有的飛機飛起來都是靠發動機的推力。

只不過型號不一樣的飛機發動機裝的位置不一樣。

飛機起落架(輪子)和發動機是不連線在一起的。

但有的飛機起落架艙和發動機艙連線在一起。

貓咪的爪子肉墊,為什麼跑起來會打滑?

貓咪的爪子是肉墊,跑起來會打滑,是因為它的毛髮和地面地板產生摩擦而造成打滑。可能是因為貓咪的腿部受傷了,或者是貓咪的體力不足,腳毛過長,也可能是貓咪缺鈣了。可能是因為地板太滑,或者是因為貓咪跑得太快,這時候腳底摩擦力就會變小,身體有慣性,就會打滑,或者是因為貓咪的肉墊脫皮,這時候就要及時的帶貓咪去醫...

金龍19座客車為什麼跑起來轉速到2019轉就加不起油門了

19座的車是6米的,配備的一般多用玉柴4f115 30 朝柴4102 c3c 這兩款發動機,這兩款發動機轉速也就是3000左右,如果你的車到2000轉就不給油了,建議你去服務站看下,這屬於非正常狀態 車子宊然加不上油門,轉速達不到2000轉,是怎麼回事 汽車的空氣流量計出現故障所導致轉速上不去的情況...

玩生化危機6最低能跑起來的顯示卡得什麼型號?

i3 4130的核顯執行一丁點壓力都木有哦。gt635以上吧,635低解析度可玩。想要高分辨流暢的話,至少是gt650以上。最低gtx660,再低就不行了!我的是amd radeon hd 6670 特效開的都挺好。官方最低要求是nvidia geforce 8800gts或更好。推薦要求是n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