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siri怎麼開啟,蘋果siri怎麼開啟

2023-01-02 17:10:07 字數 5989 閱讀 9065

1樓:ccc菜辣椒

siri是蘋果產品裡很智慧的小幫手,也能讓使用者得到更好的幫助,那麼日常生活中如果想將siri開啟該怎麼辦呢?具體請看以下內容,希望能有所幫助。

首先開啟手機系統【設定】;

然後點選【siri與搜尋】;

再將【用「嘿siri」喚醒】和【按下主螢幕按鈕使用siri】開關開啟;

最後點選【啟用siri】即可。

和大多數蘋果手機一樣,iphone11中也有一個語音助手siri,我們可以通過語音完成與手機的互動,那iphone11怎麼喚醒siri呢?

iphone11怎麼叫siri?

1、開啟手機桌面上的【設定】。

2、找到並點選進入【siri與搜尋】

3、開啟【用「嘿siri」喚醒】和【按下側邊按鈕使用siri】右側的開關。

呼叫siri時,按住側邊按鈕,同時對著麥克風說「嘿siri」即可。

以上就是智慧家給大家帶來的「iphone11怎麼叫siri」的全部內容,

2樓:微風飄過的葉

1.先請開啟手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

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一欄,點進進入。.

3.接著在通用列表中找到 siri 選項,點進進入。

4.在 siri 設定列表裡,請先點選開啟 siri 的開關。

5.隨後再點選「啟用 siri」選項。

6.如果你想在充電時通過語音「 hey,siri 」啟用它的話,可以開啟此選項。

7.當我們開啟 siri 功能了以後,接下來就可以長按「主屏home」鍵來啟用並使用它了。

8.當啟用 siri 以後,可以看到螢幕上有波紋線條在動,此時說明正在接收我們的語音命令。

3樓:偉好過

1.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並點選它,如下圖所示。2.

然後點選siri與搜尋,如下圖所示。3.接著點選開啟按下主螢幕按鈕使用siri開關,如下圖所示。

4.然後點選啟用siri,如下圖所示。5.

通過以上操作,我們就成功開啟siri了。你學會了嗎?趕快動手試一試吧。

1.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並點選它,如下圖所示。2.

然後點選siri與搜尋,如下圖所示。3.接著點選開啟按下主螢幕按鈕使用siri開關,如下圖所示。

4.然後點選啟用siri,如下圖所示。5.

通過以上操作,我們就成功開啟siri了。你學會了嗎?趕快動手試一試吧。

4樓:動了漫的痞子

蘋果手機siri怎麼開啟。

蘋果siri怎麼開啟

5樓:gz陶克說

開啟siri步驟如下:

1、在蘋果手機主視窗,找到設定後並開啟設定圖示。

2、在設定選單欄向下找到並點選siri。

3、跳轉到siri的主頁面後,順次點選圖中的三個開關,顏色變綠後在第三個開關的點選之後,系統會跳轉siri設定頁面。

4、系統之後會提示設定 siri,接著點選「繼續」。

5、接著對著手機說: 嗨siri

6、然後再說兩次 ,嗨siri

7、接著說:嘿siri,今天天氣怎麼樣?

8、根據系統提示,繼續說 :嘿siri,是我9、siri設定就緒之後,點選完成,整個設定過程完成。

10、鎖住手機螢幕,然後對手機說:嘿siri聽到一聲後,說現在幾點了,或者說其他問題。

6樓:紅色紙飛機

蘋果手機siri開啟方式如下:

2、在設定頁面中,下拉找到「siri」選項並點選開啟3、在siri的頁面中,找到「siri」選項把按鈕點開,變成綠色按鈕即是開啟。

4、當設定時,頁面會彈出:啟用siri,點選它,這就設定完成了。

5、當題主需要呼叫siri的時候,長按home鍵,說出自己需要siri做的事情即可。

7樓:阿呆噥

2、接著點選開啟用「嘿siri」喚醒開關,如下圖所示:

3、然後點選啟用siri,如下圖所示:

4、接著點選開啟「按下主螢幕按鈕使用siri」開關,就設定好了。如下圖所示:

siri的作用:

1、保持聯絡,有 siri 不用自己動手。

當你正在開車、雙手都滿是東西,或是忙著趕路時,可以叫 siri 來幫你撥打**或傳送資訊。它還有主動建議功能,比如會發簡訊通知別人要晚點到達會場。這樣,就可以輕輕鬆鬆地跟別人保持聯絡。

2、各種平常要做的事,交給 siri 又快又簡單。

無論是設鬧鐘、計時器、提醒事項,還是找路線,查日曆行程,做這些事都不需要拿起裝置,直接吩咐 siri 就行。siri 還可根據平時的習慣來**你的需要,讓日常生活更輕鬆。

3、siri 找得到你要聽的歌,儘管開口。

4、管理智慧家居,siri 夠智慧。

5、問題各種各樣,siri 應答如流。

無論是想快速查詢資訊、進行計算,還是簡單翻譯個字詞用語,開口問 siri 就都能得到回答。即使你不問它,siri 這位細緻周到的個人助理,也會一直默默為你工作著。比如在 siri 錶盤上,行程、新聞、建議等資訊會在你需要的時候顯示出來。

6、搜東西、發訊息、叫車,siri 都是快手。

無論是找你家小朋友的**,看看車停在**,為你叫個車,還是從一大堆檔案裡找到你要的那個,siri 做起來都不費吹灰之力。而且 siri 的功能也針對每部裝置經過優化,能提供恰到好處的協助。

8樓:我的我451我

1、在蘋果手機主介面,找到設定 開啟設定。

2、找到並點選siri。

3、可以看到siri的主介面,依次開啟圖中的三個按鈕,使之都變綠。在第三個按鈕從處,系統自動跳轉頁面。

4、設定好,可以看見在全鍵盤的時候,會有個麥克風的小圖示,那就可以按住這個小圖示,開始使用siri語音功能。

9樓:巧米樂

1、蘋果手機使用siri必須在聯網的情況下才可以使用,按住home鍵然後就可以調出siri。

2、調出siri以後,直接就可以對著話筒進行對話,然後就可以開啟或者是顯示相關的介面或者是語言文字。

3、點選設定——通用——siri,就可以對siri的屬性進行修改。

10樓:請叫我聲傑哥

蘋果四兒要是打不開的話,那麼它應該是有一個檔案沒有處理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認你的siri是否開啟,在設定——通用——siri裡把siri開啟,然後也可以進行一些設定,之後長按home鍵就可以跟siri對話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長按主螢幕。

方法2.嘿siri。

方法3.輔助觸控開啟siri。

13樓:盛年禎

哎,你用蘋果手機多少年了這個都不知道,在設定裡面開啟。

蘋果手機如何開啟siri

14樓:奧陶紀科技

siri是蘋果手機內的一款很強大的語音智慧助手,可以打**、發簡訊、查地圖等。那麼,小夥伴你們知道怎麼在iphone手機開啟siri嗎?不知道的話也沒有關係哦,因為接下就將蘋果手機開啟siri功能的教程帶給大家。

手把手教你蘋果手機怎麼開啟siri:

1,首先,點選桌面上的「設定」圖示進入主介面。

2,找到「siri與搜尋」並點選進入。

3,點選開啟「用"嘿siri"喚醒」選項。

4,點選「啟用siri」下一步。

5,按照螢幕上的提示語,對著螢幕喊出「嘿siri」下一步。

6,最後點選「完成」下一步。

7,開啟用「嘿siri」喚醒後,再將按下主螢幕按鈕使用siri也開啟。

關於蘋果手機怎麼開啟siri的問題講解到此就結束了。

蘋果怎麼呼叫siri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聲嘿,siri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上的siri怎麼開啟使用?

16樓:曹操羅

1. 在蘋果手機主介面,開啟設定選項。

2.向上滑動設定介面。

3. 找到並點選siri

4. 可以看到siri的主介面,依此開啟圖中的三個按鈕,使之都變綠在第三個按鈕從處,系統自動跳轉頁面。

5. 系統提示你設定 siri,點選 繼續6. 對著iphone說:

嗨siri, 按提示重複三次9. 按提示說 嗨siri,今天天氣怎麼樣10. 根據提示,繼續說 :

嗨siri,是我11. 嗨,siri設定就緒,點選完成。

12. 這裡可以看到siri設定中,按鈕變綠色了。

17樓:中國聯通

iphone

siri使用方法:

1、按住主螢幕按鈕;

2、接上電源時只要對iphone說「hey siri」即可與siri對話;

3、長按耳機控制鍵。

啟動siri以後,麥克風圖示正上方會有一句提示語「您好,請問需要什麼幫助?」此時可以說出指令,第二次說出指令前,需要點選底部的麥克風標誌後,再說出指令。

18樓:嘿靚機

蘋果手機siri的正確使用方式,很多人都不知道,你用對了嗎?蘋果手機siri你們都正確使用了嗎?原來隱藏這麼多功能,趕緊試試。

19樓:微風飄過的葉

蘋果手機siri設定使用方法:

1、先請開啟手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

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一欄,點進進入。

3、接著在通用列表中找到 siri 選項,點進進入。

4、在 siri 設定列表裡,請先點選開啟 siri 的開關。

5、隨後再點選「啟用 siri」選項。

6、如果想在充電時通過語音「 hey,siri 」啟用它的話,可以開啟此選項。

8、當開啟 siri 功能了以後,接下來就可以長按「主屏home」鍵來啟用並使用它了。

9、當啟用 siri 以後,可以看到螢幕上有波紋線條在動,此時說明正在接收語音命令。

20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siri使用方法如下:1、

前往「設定」>「siri」,輕點開啟「siri開關」和「允許『嘿siri』」,按提示完成語音適配即可。(ios 6至ios

9設定路徑:「設定」>「通用」>「siri」);2、適配完成對著iphone說「嘿siri」即可啟動 siri 。(此功僅支援 iphone

6s 及上機型,部分舊款機型雖然支援,但需接入充電器後使用)

iphone12如何開啟siri

2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開啟手機,在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點選進入設定介面。

2、在設定介面下拉找到siri和搜尋,點選siri與搜尋,進入介面,檢視介面內容。

4、彈出的提示中有啟用siri按鈕,使用者進行點選就可以開啟siri。開啟後再點選下方的鎖屏時啟用siri,這樣什麼狀態下我們都可以使用siri了。

22樓:網友

以ios13系統為例。

1、開啟手機桌面,點選設定應用。

2、在設定介面中找到「siri和搜尋」選項。

3、接著將「按下主螢幕鍵使用siri「選單的開關按鈕開啟。

4、最後點選「啟用siri」選項即可。

蘋果手機怎麼開啟siri功能

23樓:傑答答

開啟設定,通用,siri,把開關開啟,開始按照提示設定,首先選擇語言,普通話還是粵語,然後對著手機說"嘿siri」,再按提示說其他的,完了確定就行了。

24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siri使用方法如下:1、

前往「設定」>「siri」,輕點開啟「siri開關」和「允許『嘿siri』」,按提示完成語音適配即可。(ios 6至ios

9設定路徑:「設定」>「通用」>「siri」);2、適配完成對著iphone說「嘿siri」即可啟動 siri 。(此功僅支援 iphone

6s 及上機型,部分舊款機型雖然支援,但需接入充電器後使用)

蘋果siri 怎麼設定,蘋果siri怎麼用,怎麼設定?

方法一 首先我們可以長按蘋果11右側的 siri 鍵然後喚醒siri 我們如果說出語音指令即可控制siri。方法二 我們同時也可以在手機的 設定 選項中找到 siri與搜尋 然後我們在其中開啟 嘿!siri喚醒 功能,然後在開機狀 態下說出 嘿!siri 的命令即可啟用siri 如果我們說出語音指令...

siri怎麼使用,蘋果Siri怎麼使用?

1.先請開啟手機主屏上的 設定 應用。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通用 一欄,點進進入。3.接著在通用列表中找到 siri 選項,點進進入。4.在 siri 設定列表裡,請先點選開啟 siri 的開關。5.隨後再點選 啟用 siri 選項。6.如果你想在充電時通過語音 hey,siri 啟用它的話,可以開...

蘋果手機呼叫siri沒反應怎麼回事

iphone xs max 上的 siri 沒反應怎麼辦?蘋果手機無法使用嘿 siri 解決方法。siri 已經成為 iphone 上必不可少的智慧語音助手,提供了很多便利,但是 siri 突然不工作沒有響應應該如何解決呢?檢查網路連線。如果收到 抱歉,我無法連線到網路 或 請您稍後再試 的提示,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