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英豪是孔明扇好,還是金剛圈好,還是修羅刺好

2023-01-02 17:40:08 字數 730 閱讀 4483

1樓:遺失de羙恏

額,這些裝備,都各有千秋。

修羅刺,這個裝備可以說是全能裝,可以跳位,走位,跑位,zc可以穿來穿去,來個zxc減許多血。跑x還可以剋制空跳的對手。主要是近距離攻擊。

孔明扇,xx走位好用,也容易陰人,不過xx出招比其他裝備慢很多,對手攻擊節奏快的話,可以讓你徹底崩潰- -上次一個帶外星人揹包的和我打,因為裝備攻擊速度沒他快,就把我虐了,鬱悶死,這才發現這裝備的弱點。近距離和中距離。

金剛圈,zx遠距離的圈圈。zxc可以近距離使用,讓對手一直防禦,或者沒防的,都可以追加攻擊。zc就是zxc的一下攻擊,剋制武術家的飛踢。

跑xc也飛圈圈。z可以在手指轉圈圈。ccc,可以拖住別人。

2樓:遊天下

都不錯,但是要看你的技術。(修羅刺很多人t)(別人容易跑)(金剛圈有技術才能連)

3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圈,zxc,完了跑c,或者zc

4樓:匿名使用者

修羅刺跑位。

孔明扇好連。

金剛圈無言!

5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而言修羅刺好,zc可以無限連新手,有假反,有錯位。

6樓:永贊悅

修羅刺好連孔明扇金剛圈玩鐵牢可以陰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修羅刺,孔明扇好連,金剛圈好陰。

佛珠如何打金剛結,是帶佛珠好還是帶金剛結好

看看這些能幫得上你麼 佛珠手串常用中國結 佛珠的金剛結打發就是 繩子對齊,在手指上繞三道,穿過去就好了 兩個頭並在一起,然後在食指纏一圈既個扣就可以了,要不再問問 去看看吧,什麼結都有。是帶佛珠好還是帶金剛結好 有用的 佩戴佛珠,既是提醒自己坦然應對各種境遇,善調己心,遇事圓融,不憂不怖,不驕不躁,...

櫥櫃門是用金剛板好還是用烤漆板好

金剛板好。金剛門板是以0.7mm厚的高強度鋁合金型材 abs工程塑料組成的框架作為受力主體,框架裡打免釘膠,再鑲嵌5mm 有的廠家投機用4mm 厚的貼有高檔pvc膜經特殊工藝製作而成的鋼化玻璃組合而成的新型櫥櫃門板。汽車烤漆基材 高密度基材 俗稱奧鬆板,環保程度e1級標準 油漆 美國杜邦特級金屬漆。...

買鑽戒鑽圈是買金750好,還是pt950好

主要看個人喜歡還有你選擇的款式,有的比較複雜的款式是做不了鉑金的哦,鉑金的比較軟,比較輕,同一個戒指的用金量要比k金的多 鑽戒問題,求解,750鑽戒和950買哪個比較好 兩者都還可以,前者是18k金鑽戒,後者是鉑金鑽戒。18k金材質堅硬,不足之處是戴久了會回偏黃,鉑金永不褪答色,價位相對會高些。像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