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如何將兩個圓柱體圓滑連線起來

2023-01-02 18:25:11 字數 3206 閱讀 352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已經做好了的圓柱體很圓梁李滑連線的,你先做好一橡慎遲條掃掠線,再做一個你要的圓柱型的剖面尺寸,按掃掠。

就好了。還有先把二個頭孝肆切平,再做一條以兩中心的圓弧,再用拉伸面按鈕。

2樓:退休畫線工

看你的貼圖,應該已有基本的三維基礎,否則還真難以用你能理解的簡單方法說明這個問題。下面的敘述就以估計你已有的三維基乎沒礎為準:

將ucs定位到兩個圓柱體的中心線交點處,且以兩條中心線所在平面為ucs平面。

畫一圓弧與兩圓柱體的中心線相切,半徑一般為圓柱體公稱直徑的倍。

複製一個圓柱體的圓端面輪廓線(圓),並移動與第2步所春頃譁畫圓弧與該圓柱體中心線的切點處,或旋轉ucs 90°在切點處畫一個與已知圓柱體直徑相等的圓。兩個方法任選其一,推薦複製圓截面的方法。

以第3步得到圓為截面,第2步得到圓弧為路徑,進行掃掠,得到90°彎頭三維體。

複製彎頭的兩個端面圓輪廓線得扒行到兩個圓,並放在原位置。

分別以5第5步得到圓為截面,對原有兩個圓柱體進行剖切,保留不與彎頭重疊的部分。

並集,將剖切後的兩個圓柱體和彎頭進行並操作。

3樓:葉芮宜蕙

這樣已經做好了的圓柱體很圓滑連線的,你先做好一條掃掠線,再做一個你要的圓柱型的剖面尺寸,按掃掠。

就好了。還有先把二個頭切平,再做一條以兩中心的圓弧,再用拉伸面按鈕。

cad兩個圓柱體怎樣完美相接?

4樓:門窗幕牆設計培訓

二維內畫拱形線,正視環境下畫垂直於拱形線的圓,reg面域圓。

快捷鍵sw/,選擇圓/,選擇路徑(拱形線)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圓管斜切後再組合在一起的。

你這圖是軟布料更方便了。

這方面要放樣。

可在cad中用這個。

自動化放樣出下料圖的。

6樓:茫茫人海中

將這些圓柱體的中心線的端點移動到一起。

7樓:無稽居士

你可以畫出八邊形(刪除底部三邊),用掃掠。

8樓:上帝的骰子

不知道你用的什麼軟體,如果使用catia,在創成式曲面設計介面將兩個圓柱面裁剪後再接合就可以了。

9樓:孔潔如

懟到一起不就行了嗎?

cad中三維製圖要怎樣把兩半徑相同的圓柱體連線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中兩個圓柱體,再用選單中「修改」,「實體」,「並集」

11樓:網友

位置調整好後,選中要並集的圓柱體,選單「修改」-「實體」-「並集」 即可。

在cad裡怎麼畫一個傾斜的三維圓柱或就是怎麼畫二個圓柱體被一個傾斜的圓柱體連線 10

12樓:apple姍

先畫出一個圓,再執行move命令,讓圓沿z軸正向外的任何方向移動。然後以兩個圓作為放樣物件進行放樣,結果就是一個傾斜的圓柱體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建模工具條裡有畫圓柱的工具,要想讓它傾斜你用旋轉命令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畫出圓錐後旋轉一下,然後用布林運算做差集。

cad中如何用給兩個相切的圓柱體倒圓角?

15樓:遊離的楓

選擇圓角命令,然後選擇一個圓環,根據命令欄輸入半徑,然後選擇相應的邊,確認就行啦。

16樓:中國的雞腿

兩個圓必須合併 然後才能倒圓角

在cad2007中如何畫圓柱,是用兩個圓連線嗎?

17樓:網友

直接點三維製作控制檯裡的圓柱體,根據提示做就可以了。

18樓:漫樂荷

是要三維的還是要二維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一個donus,內徑為0、

然後change這玩意的thinkness。

新手提問:cad畫圖,圓柱體與筋柱的圓滑連線

20樓:胡加寬

其實兄弟,我不知你如何會這樣想。如果你做的是亭子之類的立體圖,只需將方形角拉長伸入柱體即可,結合處就不會出現這個角了。

如果你是做裝配圖,只需與圓柱體等徑畫一個半圓,拉伸形成面,利用剖切將長方體端部切成兩塊,刪掉裡面一塊。

如果你想更復雜,就先將長方形與圓柱體在原位置各複製一個。先取兩者之間的交集,然後用長方體差集掉交集的那個東西,然後就可以了。

條條大路通羅馬嘛。466094563,有空閒的時候可以解答一下你,不過不多。hhh

答案是:寶馬。

21樓:網友

拉伸筋是不對的。筋的外沿應該是圓弧的而不是平直的,在cad/3d作圖的時候應該用旋轉命令而不是拉伸。

22樓:蔡光譽

先作一個截面,把圓柱體的截面和筋的接面一起做,然後在兩相接處倒角,把多於的剪掉,然後面域,然後拉伸,筋板的斜度可才用差積作出,

cad怎麼把一個楔形和圓柱平滑連線?

23樓:匿名使用者

工件如果套入軸體,與同軸的套連線,不能因為楔形直邊連線而頂起,所以,「連線」應軸間隙配合的要求,小套與楔形連線是一個有弧線的立曲面。

「連線」應同軸公差間隙配合是立曲面。

甲乙兩個圓柱體容器,底面積之比為4 3,甲容器水深比乙容器水深多4釐米,再往兩個容器注入同樣多的水,恰

新加入的水體積相同,既然底面積比是4 3,那麼高度比就是3 4。也就是甲乙新加水的高度分別是3份和4份,而原本相差的4cm就是相差的4 3 1份,因此甲新加了3 4 12cm,原來水深25 12 13cm。甲乙兩個圓柱形容器底面積之比是5 4甲容器水深8釐米乙容器水深3釐米往兩個容器中注入同樣多得水...

CAD如何在圓柱側面畫個圓洞,在cad中怎樣在曲面上修剪開圓洞

先畫一個圓柱,再與原來的實體求差集 命令su subtract autocad2008中如何在圓柱體的側面上畫圓開孔 在側面畫圓,再拉伸,再用差集命令修剪,詳細的檢視f1幫助。找角度畫所要開孔的半圓,旋轉成拉伸的圓柱後m移動即可 用cad畫了個圓柱體,想要在圓柱體側面摳洞,怎麼確定小圓柱體的方向 圓...

ps中如何將圖層模式改為疊加,然後合併兩個圖層

需要蓋印圖層,如果你直接合並的話疊加的效果會消失,蓋印一層,然後再合併 疊加是在圖層面板的上端,有一個下拉條,就在這裡面,合併圖層是在圖層面板裡按shift,選住兩個圖層後,再看ctrl e 右下角的框,圖層那不透明度前邊有個下拉框。選這個。然後ctrl e。ps裡面怎麼把兩個圖層疊加在一起?1.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