欖菊電蚊香涉及的範圍,電熱蚊香的有效範圍多大?

2023-01-02 18:45:11 字數 3288 閱讀 8524

1樓:侍程

欖菊誕生於2023年,是國內較早生產電熱驅蚊器的廠家,參與了國內家用殺蟲行業多項標準的制訂,是國內少數擁有自主研發、生產全系列消殺產品、全國佈局的企業集團,旗下產品涵蓋消殺品、餐具洗護、衣物洗護、家居清潔護理等品類 欖菊誕生於2023年,是國內電熱驅蚊產品的開山鼻祖,目前已發展成為中國家庭衛生殺蟲行業的領軍企業之一,幾乎參與了所有國家、行業標準的制(修)訂,是國內少數擁有自主研發、生產全系列消殺產品、全國佈局的企業集團,欖菊產品暢銷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中蚊香市場佔有率穩居全國前列。 同時,欖菊堅持綠色生產,獲得「國家綠色工廠」榮譽稱號,多款產品通過中國環境標誌認證。 欖菊集團擁有欖菊、兒寶健、精亮、碧芳菲、菊之語、獵網、金果園等多個自有品牌,實行高階化、差異化、年輕化的品牌發展策略,佈局不同的細分領域,目前已形成以蚊、蟑、蠅、鼠等有害生物防制產品為核心,兒童防護、洗滌、家居清潔、生活用紙為延伸的100多個產品族群,為家庭提供一攬子生活服務解決方案。

欖菊分別在中山、安徽、重慶、江西等地投資建立了六大生產基地,銷售網路遍佈全國,並暢銷海外30多個國家和地區,欖菊在經銷商渠道深耕多年,在全國擁有近1000家經銷商夥伴,近幾年電商渠道、海外渠道、商用渠道發展迅速,補充了渠道多樣性,讓消費者可以便捷地購買到喜愛的欖菊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欖菊電蚊香液的使用範圍在離人體兩米左右的距離內。

如果藥物有效成分的含量是左右的話,那麼一般可以在15平方以下的房間內使用,如果房間大於15平方的話,那麼建議可以使用2個。

離電蚊香液的距離越近,那麼藥物有效成分的濃度就越高,所以在食用的時候建議最好是離人體不超過2米。

3樓:轉一圈

欖菊無香無味電熱蚊香液的氣味揮發範圍可以達到15㎡,無論是在臥室還是客廳,都可以使用,

中山欖菊旗下的產品主要涉及到了哪些領域?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欖菊旗下的產品主要涵蓋了家庭衛生、織物洗滌、餐具洗滌、家居護理、生活用紙、美容美髮、鞋油、撲克等領域。中山欖菊的產品質量都是經過國家環保總局「環境標誌產品」認證的哦,綠色又環保。

5樓:結構師

欖菊集團發源於中山,是跨行業、跨區域發展的大型企業集團,下轄中山欖菊日化實業****、中山雅黛日用化工****、中山欖菊銷售****、重慶欖菊日化實業****、江西欖菊日化實業****和安徽欖菊日用製品****等企業。集團現有員工3000餘人,主要產品包括欖菊牌系列家庭衛生殺蟲製品,欖菊牌家居護理及個人清潔用品,以及新開發的康滌牌家用洗滌用品。

中山欖菊日化實業****是集團的核心企業,建立於2023年,是國內最早生產電蚊香的廠家。歷經三十多年的發展,已成長為家庭衛生殺蟲製品專業生產企業,連續八年行業產量、銷量和市場佔有率遙遙領先,是中國家庭衛生殺蟲製品行業的龍頭企業,並參與國家行業標準制定。曾先後榮獲"全國優秀民營化工企業"、"中國輕工行業先進集體"、"中國輕工業行業十強企業"等殊榮。

"欖菊"商標是中國馳名商標。

採納哦謝謝。

電熱蚊香的有效範圍多大?

6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電熱液體蚊香的使用空間一般為10到15平方米的房間,空間過大時,電熱液體蚊香起不到良好的驅蚊、殺蚊作用;空間過小時,容易引起不適反應。

專家表示,儘管電熱液體蚊香中的有效成分毒性很低,但切忌用手直接觸控或將液體傾出汙染衣服、食物等。在密閉、通風較差的室內使用時,應注意適時換氣,減少吸入量。

電熱液體蚊香、電蚊香片的使用時間最好不要超過8小時。老年人、病人、過敏體質者宜採用蚊帳或其他物理方法防蚊。電蚊香片或電熱液體蚊香也要具備「三證」。

家裡養了狗狗,可以用欖菊電熱蚊香液?

7樓:地球之宋

家裡養了狗,可以用蚊香液,但是肯定有害。

蚊香液都是化學品,有效成份是除蟲菊脂殺蟲劑,以及有機填料、黏合劑、染料和其他新增劑等,蚊香燃燒的煙裡因此含有許多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有可能誘發哮喘等疾病。對人、畜都有少許危害,不過蚊香液的危害很小,一般人、畜還能抵抗。

如果狗狗很小最好不要用電熱蚊香,就像家裡有小***儘量避免用蚊香、電蚊香一個道理。剛出生的小狗身體比較弱,抵抗力相對較差,個子又小,長時間呼吸蚊香液散發的空氣,不利小狗的健康。

會有點的,畢竟蚊香液是化學成分,對人都有少許危害,何況是狗狗呢。不過不用太擔心的,人有抵抗力,狗狗也有的!這些蚊香液的危害是很小的,你不用那麼擔心的!

就像吃藥一樣,狗狗要是每天吃一點就會對藥產生抗藥性,漸漸對該藥失去作用,蚊香液也是如此!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的,欖菊家的產品都比較環保健康,很多是通過中國環境保護標誌認證的。你可以選擇欖菊無香無味電熱蚊香液,這款電熱蚊香液不僅主要驅蚊成為在安全範圍內,而且不含避蚊胺,不僅對寵物安全,對人體也無害。而且這款欖菊電熱蚊香液採用無香配方,使用特別舒暢。

9樓:小洛答疑

家裡面養了狗狗是可以用這個電蚊香液的,這個電蚊香液對於狗狗來說並沒有多大的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賣廣告吧?請問蚊香對狗有什麼影響?冒出來的煙可以毒死你的龜兒子?

大家覺得欖菊蚊香如何?驅蚊效果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欖菊蚊香這類殺蟲產品是名企欖菊集團的主要產品,欖菊蚊香中有擬除蟲菊脂、的四氟甲醚酯含量,燃燒穩定,氣味清香,具有較強驅殺蚊子的功效。不喜歡盤裝蚊香的親們也可購買欖菊電蚊香液哦,驅蚊強又幹淨、方便。

欖菊蚊香成份是什麼

12樓:巧米樂

欖菊蚊香成份:

包裝:每盒10單圈 淨重≥145克(含微毒)產品採用擬除蟲菊脂為有效成分 四氟甲醚酯含量:燃燒穩定,煙微,氣味清香,具驅殺蚊子效果,夏令驅殺蚊子用得上。

注意事項:使用時注意通風;過敏者慎用;勿在易燃處使用;勿讓兒童玩耍,本品對魚、蠶有毒用後注意洗手。拆封後,未使用的蚊香要封好儲存。

若用鐵(或石棉)盆燃點,應涼意清理鐵絲或鋸齒觸點炭積及通風,否則會影響燃燒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化學書上好象是說「富右旋反式烯丙菊酯 」,是一種無毒的物質。所以沒事。

欖菊蚊香好不好用?滅蚊效果如何?

14樓:你想要漢堡包

不好,點兩盤都沒效果,蚊子還在在蚊香上面玩,氣人不。

15樓:溜到被人舔

有效果,但是如果長時間用同一種蚊香,蚊子會產生抵抗力的。

蚊香有毒的,驅蚊也是這個原因,還是用蚊帳的好,或者用滅蚊燈。

坑爹的欖菊電熱蚊香液,傷不起呀!根本就是一招蚊器嘛秋過鳥的蚊子呀!我想問問 生產廠家有沒有用過啊

有同感,麻的用了比沒用還多蚊子,整夜蚊子翁翁翁,咬個不停,沒辦法把蚊香點燃蚊子立馬沒了,幾十塊的東西真水 我也用這個品牌,只有在以上並且在50平方米以內才有效果啊。誒,用雷達吧,我用雷達蚊子從不咬我了,甚至不用的時候也不咬了 請問欖菊電熱蚊香液怎麼使用?不管是蚊香還是蚊香液,都含有微量麻醉物或毒物用...

電蚊香液的正確用法,電蚊香液怎麼用

首先,電蚊香液在超市或者藥店都有售,首次購買需要買電蚊香器和電蚊香液兩樣東西。當。其次,從包裝中取出兩樣東西,把電蚊香液的瓶蓋開啟。第三,仔細看一下電蚊香器的下面,是有一圈螺紋,正好能和電蚊香液擰在一起。第四,保持蚊香器不動,逆時針轉動電蚊香液,將其旋入蚊香器中,並鎖緊。第五,將蚊香器的插頭插入插座...

晚上點菊脂的蚊香睡覺會死人嗎,睡覺點蚊香對身體有什麼害處嗎

蚊香點燃後最好是出去,因為蚊香燃燒後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比如甲醛,這些物質容易導致人體呼吸困難,頭暈,嚴重會中毒。所以建議你儘量不要點著蚊香睡覺 關鍵看菊酯類蚊香的含量 不管是什麼蚊香,一定要注意通風,注意防火,不然都危險 睡覺點蚊香對身體有什麼害處嗎 蚊香點燃後會釋放出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如甲醛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