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師範大學旅遊管理專業是怎麼回事

2023-01-02 21:10:09 字數 2374 閱讀 8293

1樓:星火看點

山西師範大學考研資料。

山西師範大學旅遊管理專業怎麼樣

2樓:逢考必過試題庫

你好山西師範大學官網。

查詢專業設定情況。

謝謝採納。

山西師範大學旅遊管理專業是幾本?a類b類?

3樓:雅典之主

山西師範大學位於華夏民族發祥地之一的古堯都山西臨汾市,是山西省五所老高校之一。是山西省高等師範教育、高等藝術教育、教育科學研究和師資培訓的中心,是山西省唯一省屬重點師範大學。其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晉南師範專科學校。

2023年,山西高教系統調整後,成為全省惟一保留下來的高等師範院校。2023年,擴建並更名為山西師範學院,成為與山大、工大、醫科、農大並列的省屬五所老牌重點大學。2023年,擴建並更名為山西師範大學。

2023年,山西師範大學體育學院(獨立建制)和山西省職業師範專科學校併入新的山西師範大學。

旅遊管理是二本! 授管理學學士。

什麼是師範類 旅遊管理專業

4樓:機器

專業名稱應該是旅遊管理與服務教育,「旅遊管理與服務」專業具有職業技術教育和師範教育兩重性 ,其培養目標的確立主要依據是科學性、行業性、寬適性、引導性、師範性等 ,培養的目標包括良好的思想行為、寬厚堅實的專業基礎、嫻熟的業務能力、掌握較好的技術手段以及身心健康等。其知能結構目標包括有「四懂」、「四會」、「四善」等 ,以符合多學科複雜統一性、專業特殊性、較廣的適應性、應有的層次性等 ,培養的目標應定位在旅遊中等教育師資、旅遊地規劃與管理、旅遊資訊處理與管理等專門人才的培養上。

他所學的有旅遊管理相關課程和師範教育相關課程。他的課程你可以這裡查到?id=9

5樓:紫苑小薇

師範類專業:

泛指一類高校,而不是具體指某些專業。具體說,過去師範類高校中的所有專業均可算為師範類專業,包括不是從事教師工作的心理,教育學等專業。現在,很多師範類高校改為綜合類高校了。

因此習慣上將師範類高校中的數學、物理、化學、中文、外語、政治、體育等與中小學教育科目相關的稱為師範類教育。同樣,將中小學教育的科研基礎性學科,如教育學、心理學等也稱為師範類專業。

旅遊管理專業:

旅遊管理專業是隨著我國旅遊經濟的發展、旅遊產業的發育而建立的一個新型學科。在我國,這門學科的產生只有二十年的時間,但已成為管理學科體系中的一個重要的學科部門。旅遊管理已與工商管理並列,是管理學下的一級學科。

6樓:劉小葵

我也是師範大學的,我也沒聽過旅遊管理的師範類,一般在學校期間屬於師範類,就是漢語言文學,英語,化學,物理那些。一般師範類的除了要學專業課之外,還要學班主任啦、教育學、心理學等等。你要不是師範類的,可以再考教師資格證啊,這個是面向全社會的,教師資格證考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這兩個筆試通過了就是說課了,就是面試給講課。

旅遊管理專業是幹什麼的?

7樓:譙芙保懌

得看你在哪學bai的,學校定的目標是du什麼!

我之前一直。

zhi認為旅遊dao管理就是導遊一類的,學了以回後發現答完全錯了。簡單點說就是培養管理型人才(我們老師經常用的一句話),旅管也是工商管理一類的,其實外國的學校很少有直接叫這個名字的專業,一般都是和酒店管理並存的,而且像旅管這類學科,專業性並不是很強,如果不是往研究方向發展,主要還是注重實踐的。

學了旅遊管理大部分的人是進了旅行社,飯店,旅遊局之類的地方;但是現在有很多大企業想「中糧」「中信」他們都有下屬的度假村之類的旅遊產品,也會找一些旅管專業的人最規劃、管理之類的。

至於他學的東西……除了教育局規定的商科要學的課程比如:管理學、經濟學等等之外,就是就是旅遊有關的專業課了,比如:旅遊學、旅遊地理、景觀設計……我覺得每個學校都不一樣吧。

學完以後當然就往這方面發展咯,就我們老師的說法,現在正是服務業,當然就包括旅遊業,發展的**時期,以後會缺乏大量的相關人才。

8樓:續舟是順美

就是培養酒店管理人才。導遊。景區管理人員的,不過一般出來都是到酒店,當服務生,要不就是進旅行社,當導遊。我們這個專業,起點都比較低,選擇這個專業,要有心理準備啊。

旅遊管理專業是什麼?

9樓:農嫻冷彥珺

旅遊管理是隨著經濟的發展而興起的一門新興學科,屬於工商管理下的二級學科,有龐大的發展空間和發展潛力,隨著國際經濟的全球化,旅遊業更加繁榮,因此對旅遊的管理要求也隨之提高。

旅遊管理學是一門研究旅遊業經營管理的新興學科。隨著國際經濟的一體化、中國加入wto,中國旅遊經濟和旅遊產業已成為中國國民經濟和世界經濟產業體系中最具活力的部分。旅遊管理專業是旅遊學、管理學、文化學等學科交叉的綜合性專業。

山西師範大學是一本嗎,山西師範大學哪些專業是一本?

不是,山西師範大學是二本大學。山西師範大學建立於1958年,坐落於華夏文明的重要發祥地古堯都臨汾市。建校60年來,學校秉承師範教育的優良傳統,不斷深化教師教育改革,現已發展成為一所培養體系完備 辦學特色鮮明的省屬師範大學,是培養山西省基礎教育師資的重要基地。截止到2020年11月,學校現有全日制本科...

山西師範大學怎麼樣

在非211師範類高校中,山西師範大學是頗具實力的高校,其為山西省唯一省屬重點師範大學,也是被稱為小211的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和卓越教師培養計劃高校。1.山西師範大學在臨汾市中心,學校周圍好多飯店,有很多好吃的店。東門出去就能逛街,貢院街 青獅北街有好多學生喜歡的店面。休閒 交通都很方便。2....

有沒有山西師範大學的研究生,有沒有山西師範大學的研究生?

只要是正規上學上下來的,肯定全國都認可。不過有的職位要求理工類,重點大學什麼的,就沒你份了。還有就是成年在職研究生應該只在山西承認吧。山西師範大學裡面的研究生有什麼專業啊 您好,我今年剛從山西師 一所大學裡的專業多了,更何況師範大學屬於綜合性大學,所以開設的專業就更多了。有文史類專業 理工類等。你可...